孫紅雷也走了 轉移上億資產定居澳洲?(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9-17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張藝謀(右)和演員孫紅雷出席第 60 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第四天的《三槍拍案驚七》首映式帕拉斯特於2010 年2 月14 日在德國柏林舉行。
中國著名導演張藝謀(右)和演員孫紅雷出席第 60 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第四天的《三槍拍案驚七》首映式帕。(圖片來源: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人設「愛國」形象的諸多文藝界人士最終都被發現持外國護照,近期「孫紅雷移民」的傳聞四起,儘管明星移民已屢見不鮮,但孫紅雷的離國之舉卻格外突兀,因為他曾高呼「中國萬歲」,由此民眾對他的愛國產生了廣泛質疑。

孫紅雷也走了 轉移上億資產定居澳洲

中國大陸知名演員孫紅雷最近被網友爆料他將國內上億的資產轉移到國外,帶著家人前往澳大利亞。有網友爆料,在墨爾本多次目睹孫紅雷前往移民局辦理手續。此事件引發了公眾對名人的愛國情感與個人生活選擇之間關係的思考。

目前關於孫紅雷移民的傳聞尚未得到證實,但他的「愛國人設」破裂。

社交媒體還出現孫紅雷一家在澳大利亞的合影,一名自稱在澳大利亞留學的網友聲稱多次在當地街頭遇到孫紅雷,此消息令「孫紅雷移民」的傳聞升溫。

然而,孫紅雷本人至今未做出回應,這進一步激發了外界猜測。

大陸網友對此議論紛紛:「相信很多人都想跑,只是因為沒錢跑不了!」

「我跟朋友說有意向移民,他說你去那邊是邊緣人,永遠擠不進高端圈層和核心圈子!我就呵呵了,我問他,在咱們這裡,領導開會帶上我嗎?富人聚會有我一席之地嗎?高端圈子知道我是誰嗎?在這裡我就可以擠進他們的圈子了嗎?笑話,我只是想做個安安穩穩的老百姓,我管他什麼圈子!」

「愛國人設」倒塌

孫紅雷一直被視為「愛國藝人」,這個「愛國人設」始於他在《潛伏》中的表現,因此劇,他獲得第1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孫紅雷在獲獎感言中表達了對祖國發展的驕傲。

大陸有網友評論:一個公眾人物的行為舉止不僅代表個人,也關係到社會的風向。孫紅雷的「愛國人設」之所以受到關注,是因為觀眾們對於偶像的認同和期望。然而,現實中的舉動卻讓人產生疑慮,難免引發了對他真實態度的懷疑。

娛樂圈作為一個特殊的環境,常常讓人迷失方向。一些藝人為了短期的利益,可能會選擇迎合市場、炒作話題,而忽視了自身的道德和價值。然而,這樣的行為無疑會引發輿論的關注和質疑。

綜合資料,孫紅雷出生於東北的一個普通家庭,小時候飽受貧困之苦。然而,在9歲時,他被電視上的舞蹈表演所吸引,開始自學舞蹈。17歲時,他參加比賽並獲得冠軍,開始在東北地區嶄露頭角。

2000年,孫紅雷開始在電視劇中扮演配角,而在2002-2003年,他因在《征服》中的出色表演一炮而紅。他的演技備受好評,被譽為「實力派演員」。

孫紅雷的事業蒸蒸日上,收入節節攀升,尤其是參加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後,他的片酬飆升。

曾向鞏俐求婚 但遭到拒絕

20世紀90年代,孫紅雷在劇組邂逅了當紅女星丁嘉麗。兩人展開了一段跨越年齡的戀情,丁嘉麗為他提供了很多幫助。然而,為了追求心儀的鞏俐,他與丁嘉麗分手,這一決定傷害了丁嘉麗的感情。

儘管他曾向鞏俐求婚,但最終遭到拒絕。這一經歷讓他深感痛苦,多年後仍念念不忘。

2008年的一次奧地利旅行中,孫紅雷偶遇留學生王駿迪,她正在巴黎的街頭演奏小提琴。這次相遇讓兩人發現彼此有著共同的經歷和理想,從而拉開了一段長達6年的異地戀情。

儘管孫紅雷和王駿迪年齡相差15歲,但他們的婚姻一直十分幸福。王駿迪在社交媒體上常常表達對丈夫的深情,而孫紅雷也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丈夫,經常背著女兒外出,還積極幫助妻子爭取角色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