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情人的差別」男人女人都該看看(圖)

發表:2023-10-02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和情人的差別」男人女人都該看看。
「妻子和情人的差別」男人女人都該看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老婆和情人的差別

一個中國男人病危了,他讓醫院儘快地通知兩個女人。

一個是他的情人,一個是他的妻子,兩個女人一前一後的進了病房。

見到情人,男人的眼睛亮了起來。

他慢慢地從貼身的衣兜裡,掏出了一個小冊子,然後從裡面摸出了一片樹葉標本。

他說:「你還記得嗎?我們相識在一棵丁香樹下,這片樹葉正好落在妳的秀髮上,我一直珍藏著……我一輩子也忘記不了妳。」

情人大為感動。

想到兩人之間那些甜蜜而酸楚的糾結;

快樂而又痛苦的回​​憶;

相約來世的浪漫;

牽手無語也是詩的纏綿;

情到深處恨不相逢未嫁時的遺憾;

愛到無望時欲罷不休的掙扎;

我的生活因你而浪漫、你的生活因我而精彩……

可是想到,這麼多年來互相真愛了一場,現在就要陰陽兩隔……

不由得淚流滿面、泣不成聲,與之相對無言惟有淚千行!!!

這時,他妻子進來了。

他帶著歉意的望了她一眼,緩緩的從忱頭底下,拿出一個錢包。

對妻子說:「這是我積攢的全部積蓄一千萬元,還有股權證,房產證,留給你和兒子的,好好的生活吧,我要走了…… 」

情人啞然而又迷茫,心中疑惑著她和其妻究竟誰是他最愛的女人?

其實,在一些男人的心目中,情人只是一朵丁香花,談情說愛時是滿眼芬芳,一旦到了生離死別時,情人就是那枯萎的丁香,苦味只能留給自己去品嚐。

而妻子卻是一個口袋,扔在一旁時是一塊不起眼的布,撿起來仍是盛錢的口袋,他會把名分財產與最後的愛,都留給妻子。

這就是情人和妻子的區別,當今多數的中國男人差不多都是一個樣!

聰明的女人決不做情人,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做情人等於拿自己的青春,照亮別人的旅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