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帖文:「解決灣灣的鑰匙在中東 」!(視頻)

發表:2023-10-14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在節目開始前我們要特別要感謝好朋友winwin謝謝您又給了我們超級感謝我們非常感激您的支持,另外還有一直默默不斷鼓勵我們的朋友們,在此也要謝謝你們!你們每次的點讚留言,就是我們團隊能量的來源,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好!現在開始我們今天的節目。

在全球關注的哈馬斯對以色列的恐怖襲擊背後,共產主義究竟起著什麼樣的作用?這是一個很多人關心的問題,我們今天的節目將圍繞這個話題展開。在今天的節目中,有一個名字很多人可能第一次聽說,而和他有關的一切,可能會讓您大吃一驚!

好,讓我們先從一個「猛料」講起。

一個「猛料」

12日,一個帖子在社交平臺「X」上出現,內容是「猛料:是這個半瓶醋給慶豐吃藥了嗎?盧麒元,這個吊眉楞眼面目可憎的草根經濟學家,自稱有大院背景,以趙孫自居,常發左派言論,典型的陰謀論者、下大棋者。很對慶豐的野路子。他四月份發的這個微博明顯挑唆慶豐在中東搞事,亞運會高調接待巴沙爾,贖罪日哈馬斯暴襲以色列,彷彿是按方抓藥,說不定他真混進了中南海,給慶豐端上了尿壺,獻上了眼藥。自古中國昏聵皇帝不走正道,常常重用江湖術士,喜歡指天畫地裝神弄鬼的東西,不學無術的慶豐真有可能吃這貨的藥了。建議國際情報組織從這個線索查一查。」

帖主還附上一張微博截圖。圖中,盧麒元發表於今年4月27日的一篇微博內容是,

「解決灣灣的鑰匙在中東。美軍若放棄以色列,就意味著喪失亞洲的主導權。美軍根本無法三線作戰,俄烏、臺海、中東都不輕鬆。唯一可以獻祭的,就是灣灣。不撒手臺灣,則中國必強勢介入中東。如有第六次中東戰爭,你去想一想通脹。拜登,還真是敗戥。」

據百度百科資料顯示,盧麒元,原名盧欣,曾任職於中共財政部及中國經濟開發信託投資公司。

根據該帖文的內容,再觀察當今世界局勢,確實讓人意識到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突然襲擊的國際大背景下,臺灣需要對中共保持高度警惕。

一位網友對該推文表示了支持。

他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中國大陸媒體上出現的「你敢動臺海,我就動你以色列!」圖中的時間是10月7日。

而這就是哈馬斯對以色列開始攻擊之時。

另一位網友指出,「中共是國際恐怖主義的金主,這點毋庸置疑,就是要做世界和平的攪屎棍。」

11日,埃隆.馬斯克的貼文,則認為世界很可能將加劇動盪。他預測歐洲將爆發內戰。

這位美國億萬富翁在社交網路X上寫道:「如果目前的趨勢繼續下去,歐洲內戰將不可避免。」

在歐盟,數以百萬計的強壯年輕人,其中大部分是穆斯林,很多受過軍事訓練和戰鬥經驗,他們似乎是一支被歐盟領導層低估的重要力量。

如果加沙地帶遭受地面襲擊,安放在歐洲的移民炸彈可能會爆炸。這正是埃隆.馬斯克在他的帖子中所暗示的。

目前,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硝煙還未散去,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的突然襲擊,更讓整個世界陷入巨大的動盪之中,在這種種的亂象中,我們不要忘記,中共對臺灣一直在虎視眈眈!

那麼,有一個問題在人們的腦海中,依然是一個模糊的輪廓。

那就是恐怖主義和共產主義有什麼關係?在哈馬斯的背後究竟有沒有共產主義因素?

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

冷戰時期在美蘇關係上影響力最大的哈佛大學俄羅斯歷史教授理查德·派普斯,在其所寫的《列寧主義批判》一文中為大家講述了一個驚人故事。

史坦伯格是個左派社會主義革命者,時任共產主義司法委員,他描述了1918年2月的人民委員會會議:列寧在當時提出一項法令草案,即所謂「社會主義祖國在危險之中!」

這裡包含一項條款,那就是無需審判、立即處決一批所謂的罪犯,他們的所謂罪名是:「敵人的代理人,投機倒把分子,搶劫者,流氓,反革命煽動者,德國間諜」。

由於其中包含「巨大的恐怖主義潛在的殘酷威脅」,讓史坦伯格對列寧提議的法令都表示反對。他回憶說,「列寧以革命司法正義的名義憤恨我的反對意見。因此我憤怒地喊到:『那麼為什麼我們要麻煩地自稱正義司法委員會?讓我們乾脆稱之為社會滅絕委員會並實施之!』」

然而說到這裡,他說,當時「列寧的臉部表情突然大變,列寧的回答竟然是:『那正是應當如此...但是我們不能那樣直言』。」

大家想一想,這該有多麼可怕。

無須諱言,歷史已經證明,共產主義本身就是恐怖主義。

具體到世界各地的恐怖份子,其背後的黑手就是共產黨。這一點,其實從蘇聯時期就已經開始。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介紹說,

「蘇聯格魯烏(GRU,總參謀部情報總局)叛逃者斯坦尼斯拉夫‧魯涅夫(Stanislav Lunev)指控蘇聯特工是『世界各地恐怖份子的主要教官之一』。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日本突擊隊、義大利紅色旅、德國紅軍派系、土耳其武器走私者、南美游擊隊等等,後面都有蘇聯克格勃的支持。」

「這些極端組織發動了一系列反美的恐怖襲擊。」

克格勃對外情報總局頭子亞歷山大‧薩克哈洛夫斯基也曾說過,「在今天的世界,當核武器使得武力過時了的時候,恐怖主義應該成為我們的主要武器。」

那麼,今天的中共同樣把恐怖主義當作它們的主要武器,尤其是在中共政權搖搖欲墜,被美國「卡脖子」,卡的直翻白眼的時候。

更讓很多人難以想像的是,「有學者這樣指出恐怖主義的實質(那就是):和自由世界對抗的真正敵人還是共產主義,極端伊斯蘭主義只不過是共產主義穿了件傳統伊斯蘭袍子。」

極端伊斯蘭主義背後的百年魅影

談到這個問題,有一個人必需提及,他就是賽義德‧庫特布。他被稱之為所謂的「當代聖戰組織教父」。

庫特布是埃及人,出生於1906年,在上世紀20∼30年代他學習了社會主義和文學,在40年代末到美國留學兩年。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中對這個庫特布主義的介紹,會讓很多瞭解共產黨的人大吃一驚。

請聽好!

書中說,「通俗地講,庫特布主義追求的是用暴力打破腐朽的『舊世界』,鼓勵『聖戰者』不惜犧牲生命,以身殉教,依靠暴力奮鬥到底,要『解放全人類』。

這些『豪言壯語』聽起來是不是很像馬克思列寧的共產主義?是的,因為庫特布早年是共產黨員,他的思想中帶有強烈的馬克思列寧主義烙印。美國外交政策委員會資深研究員萊利(Robert R.Reilly)指出,庫特布實際上曾經是埃及穆斯林兄弟會和埃及共產黨在共產國際的聯絡人。」

那麼為什麼我們在哈馬斯襲擊以色列的時候,要談到這個庫特布呢?

因為在遜尼派穆斯林世界,都是以庫特布的書籍和理論作為指導,強調所謂的「暴力聖戰」。

而哈馬斯就是一個成立於1980年代的巴勒斯坦伊斯蘭遜尼派組織。他們的理論就來源於此。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指出,「縱觀極端伊斯蘭主義的各種組織,它們之間有矛盾,理念上也不一致,但是絕大多數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採用庫特布的主動進擊型『聖戰』去做鬥爭,成為了庫特布的衣缽傳人,也成為了共產主義暴力革命的延伸。」

請注意最後這一句,這是「共產主義暴力革命的延伸」。

所以,正如我們看到的,在哈馬斯襲擊之後,中共並未像世界其他國家、包括中華民國政府一樣,馬上對此進行譴責。

在8日,中共外交部僅僅呼籲各方保持克制,呼應了俄羅斯的立場。

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對此進行呼籲,他們在社交媒體平臺X上寫道:「我們也希望中(共)國能夠在以色列這個困難時刻向以色列提供聲援和支持。」

一位網友說,「哎,這些人怎麼想的?到現在還沒有認清楚北京的真(實)面目!烏克蘭等到北京譴責俄羅斯了嗎?被人賣了還要幫人數錢!所有這些事件本來就是北京策劃參與的!以色列醒醒吧!」

這些話說的很對,讓我們再來想想一開始所談到的這個詭異微博文章,它說的就是讓美軍三線作戰,以俄烏、中東兩處點火,讓美國無暇顧及臺灣。

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要花這些篇幅,介紹一個大家平時不會關注的這個埃及人---庫特布。

請注意,庫特布的另一個稱呼,被叫做「伊斯蘭聖戰的馬克思」。

說到這裡,再讓我們來聊聊兩個不幸的國家---以色列和烏克蘭。

他們的不幸,竟然與自己有關。

兩個不幸的國家

說起來,這兩個國家的不幸有相似之處。它們都努力的幫助過中共。

先來說說烏克蘭。

2022年,時寒冰發表文章《說說俄烏局勢》。文章介紹,蘇聯解體後,烏克蘭從前蘇聯繼承了先進的軍事工業、研究機構、核武器以及各種現代化的武器裝備,其軍事實力可以排在美、俄之後居世界第三。

文章介紹,烏克蘭將大量武器裝備賣給中共國。文章強調,烏克蘭不僅賣給中共國先進武器,而且還又賣圖紙。而只有烏克蘭一個國家這樣做。

文章列舉,中共的「遼寧」號航母,其實就是由烏克蘭賣給中共的原蘇聯的「瓦良格」號航母改造而來。同時,烏克蘭不僅賣給中共大型氣墊登陸艇,而且還派專家到中共國,幫助建立生產線。烏克蘭還賣給中共T-10K戰鬥機(前蘇聯蘇-33的原型機)以及圖紙,中共的殲15就是來自於此。烏克蘭賣給中共的還有KH55巡航導彈,使得中共的東風導彈在技術上出現大幅提升。烏克蘭在發動機等方面對中共進行的幫助,那就更不用說。烏克蘭甚至有很多專家到中共國,幫助中共提升技術水平。

時寒冰講述,「有一次,跟一位軍事專家聊天,他說:烏克蘭至少幫助中國軍事技術水平向前提升了20年。」

同樣,類似的故事發生在以色列身上。

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近日披露,「以色列在尖端軍事技術上有很多項目幫助了中共,殲十就是在以色列的幼獅模板上建造的原型機,我當時弄進來一架俄羅斯卡-28反潛直升機,上面沒有安裝電子和火控設備,以色列方面專門與哈飛公司聯繫,答應他們來負責。九十年代要幫中共建造預警機,被美國發現後被迫中止了合同。」

而且,中共的無人機技術,最開始引進自以色列。

中共軍方曾進口以色列的「哈比」反輻射無人機,還對其進行了相當程度的逆向仿製。

並最終推出了中國產的「翼龍」察打一體無人機。

現在,助力中共發展高科技的以色列遭到了反噬:哈馬斯攻擊以色列的無人機和火箭彈明面上來自伊朗,但是真正有這樣的軍事實力和財力,而且有這個動機的只有中共。

旅美學者吳祚來近日表示,「寫小說都不敢這樣寫。以色列無人機技術到了中國,中國的技術到了伊朗,然後哈馬斯有了先進的武器,然後,以子之矛戰火燃起。...」

以色列幫助中共國,或許出自於一個感恩的心情。

2015年8月26日,以色列駐上海總領事館發布一部公益宣傳片《謝謝上海》。影片在以色列拍攝而成,宣傳片中人人高舉由漢語、希伯來語和英語3種語言寫著「謝謝」的標牌,希望藉此向中國人,尤其是上海人在他們「處於歷史最黑暗的時刻」所給予的情誼與友好道聲感謝。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也出現在影片中。

內塔尼亞胡在片中表示,我們永遠感謝你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歷史,謝謝!

然而,以色列人應該分清,在二戰期間,幫助以色列人逃到中國的是中華民國外交官,逾2萬無國籍猶太人為了避難逃往上海---這個中國最大的城市,那是在1933年至1941年期間。而善待這些以色列人的是普通的中國人,這裡沒有任何中國共產黨的影子。

而今天一直在背地裏幫助恐怖組織,讓無數以色列人付出生命代價的不是別人,恰恰就是中國共產黨。

10月3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公開宣布,烏克蘭將正式對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實施制裁。

烏克蘭之所以決定這麼做,主要原因是在當前的俄烏戰爭期間,這三家公司仍在與俄羅斯在石油、能源等領域進行合作,參與了國際戰爭贊助活動。

我們相信,總有一天,以色列人也會找到真正的證據,找出這一切背後真正的黑手,到那時恩怨分明的以色列人將把炮口對向中共。將感恩和友誼之手,伸向他們真正的朋友---中華民國政府和中國人民。

好,今天的話題就聊到這裡,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感謝各位精彩的留言,讓我們深受啟發和鼓勵。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