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末後」異象紛呈 巴以戰爭啟示錄(上)(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0-16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態度
哈馬斯的恐怖行徑引發以色列反擊,在中共嘴裡就成了巴勒斯坦人道危機;右圖為:在哈馬斯殘殺上千以色列人後,國際社會的反應(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10月16日訊】習近平「末後」異象紛呈,巴以衝突也是另類的「神來之筆」,新冠疫情的轉捩點——從瘟疫走向戰爭。這與中國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大?在看透中共不譴責哈馬斯所謂「中立」的真相之後,撬開人下意識的盲點,意義非同凡響。

我們先來理一理大致過程:10月7日開始,沒有任何預兆,哈馬斯突然在27個不同的地點突襲以色列。外媒披露哈馬斯軍事派系領導人穆罕默德·戴夫的一段錄音稱,該行動是要讓敵人(以色列)明白「他們肆無忌憚、不受追究的時代已經結束」。奇怪的是,世界四大間諜機構之一,名號響亮的摩薩德,在突襲的最後一秒,居然還是一無所知。

哈馬斯從加沙發射超過五千枚火箭彈,以色列70%以上的城市都受到了無差別的攻擊。哈馬斯武裝分子還侵入以色列南部領土。數小時之內,幾百名以色列人被殺、人質被劫持,甚至包括婦孺童稚。

流傳出來的視頻與圖片顯示,以色列老弱婦孺死在槍林彈雨中,嬰兒遭斬首,村落屍橫遍野,彷彿在提醒人們曾經的巴比倫之囚,以及希特勒的「最終解決方案」。

隨著以色列醒來後的反擊,包括對加沙(Gaza,加薩)發動了多次空襲,目前造成雙方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800人。一週內上百萬加沙人被迫顛沛流離。以色列宣戰反擊的同時,還敲山震虎,突襲敘利亞機場,黎巴嫩真主黨叫囂將參戰,襲擊以軍哨所,伊朗警告以色列若升級將介入,美國則更是警告無數,並派遣航母、輸送武器彈藥,戰機馳援以色列。

加沙地帶
加沙地帶與耶路撒冷區域劃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巴以戰爭:一般場景與不可忽略的「天象」

巴以衝突上演的大戲,讓全球每個人都成為觀察者,並似乎也在「站隊」。

就在昨天,大量伊朗民眾走上街頭,支持以色列,他們高舉以色列與伊朗國旗,讓人刮目。

葉門胡塞武裝領導人10日警告美國若介入巴以衝突,將會以導彈和無人機回應;10月12日:伊拉克民兵組織警告:如果美國介入巴以衝突,將襲擊美基地——這些都是一般場景,此外民眾的反應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C倫敦總部被抗議者潑灑紅油漆,緣由是BBC沒有說哈馬斯是「恐怖份子」,英國國防大臣格蘭特·沙普斯怒斥BBC做法「簡直可恥」。中華民國雙十節當天,倫敦反以色列遊行,數以千計的英國人挺巴勒斯坦。同時,「歐洲反猶太人情緒升溫」,但在法國,「反猶」遊行遭致警方催淚彈、水炮伺候。

昨天,哈馬斯支持者和親以色列團體在美國華盛頓柯克蘭發生衝突。電報上有一側消息顯示,一名網友上午給以色列捐款,下午警察就上門,看點是這名網友既沒有留手機號,也沒有實名。

在所有的表象之下,有兩個值得留意的天象:

其一,當地時間10月7日凌晨,哈馬斯發動恐怖襲擊,阿富汗塔利班稍後表示願意支持哈馬斯;僅有一個多半小時時差的阿富汗在上午11.11分發生第一次地震,這場6.3級地震已導致2445人死亡(聯合國公布數據為死亡1294人,485人失蹤),另有數千人受傷。隨後連震不斷,10月15日又發生6.4級地震。

其二,10月15日,沙塵暴襲擊約旦阿茲拉克地區。從網友上傳微博的視頻來看,背景中的色調類似血色,橙紅中,更具有警示的意味。

這也似乎預示著一場血腥的掃蕩難以避免。

阿富汗地震
塔利班宣布打算支持哈馬斯,馬上一場地震1320 所房屋被完全摧毀,天意使然(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巴以戰爭往何處去?

當巴以衝突以戰爭的方式深入,儼然三次大戰拉開序幕,但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性還是微乎其微,前五次中東戰爭穆斯林屢戰屢敗的給出的結果還將延續,那就是,22個阿拉伯國家無論以何種方式介入甚至組成聯軍,結局都是「兵敗如山倒」。

既然勝負無懸念,哈馬斯為何自掘墳墓?總會有人想到,這是不是神來之筆?但目地好像只能意會。

網路有說法稱,中共在尋求或暗中相助哈馬斯,給出其武統臺灣的現實「兵推」,但這猜測的成分更大,因為真的中共早已介入,摩薩德是能夠明察秋毫的。

就目前來看,以色列方面已經將報仇雪恨定位於讓哈馬斯消失,把這支危害和平的武裝力量掃蕩出地球。以色列的「鐵劍」(Iron Sword)行動,往下就是徹徹底底解決加沙問題,「每個哈馬斯成員都會是死人」。目前的問題在於,猶太國家的以色列不想傷害貧民,要求加沙北部110多萬居民緊急撤離,(雖然這一要求有點倉促而超越現實)但哈馬斯竭力阻擋,要貧民做肉盾,很多人立馬想到中共教唆還是授意的這種方法,惡毒而毫無人性。

據國軍將領回憶,在三年戡亂戰爭中,共軍用「人海」對付「火海」,強迫無辜民眾打前鋒,還綁架地主的女兒媳婦裸體衝鋒,因此許多國軍將士,不忍打死民眾而失去生命,丟失陣地。所以,這場戰爭可能還會持續。

哈馬斯炸彈
哈馬斯在道路上安裝炸彈炸死自己同胞,阻止巴勒斯坦人撤退(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仍然是從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確鑿證據,目前,大量從加沙潰逃的民眾車輛擠滿了公路,按照以色列國防軍的指令,巴勒斯坦人從加薩北部向南撤退,哈瑪斯不但惡意阻止,還以殺戮方式,在道路上安裝炸彈炸死自己同胞,「目的是讓巴勒斯坦平民作為肉盾並且嫁禍於以色列國防軍」。(待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