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普京會談 洩露超級大秘密!五國情報首長 聯合發聲(視頻)

發表:2023-10-20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話題,相信很多朋友會非常感興趣!

我們除了要為大家介紹一個獨家發現,也就是此次習近平、普京會談中洩露出的大秘密。
a
還要和大家分享若干好消息,美國及其盟友近日給中共連續送上超級「大禮」。可以說,好消息太多,今天一個節目完全涵蓋不了,因此請您關注這個頻道,我們將會不斷為大家帶來有價值、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

權宜之策?長久之計?

10月18日,中共央視新聞客戶端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叫做《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談:發展中俄關係不是權宜之策,而是長久之計》。

顯然,這是文章要強調的所謂「重點」。

習近平在與普京會談時,他的原話是,「發展永久睦鄰友好、全面戰略協作、互利合作共贏的中俄關係不是權宜之策,而是長久之計。」

不知大家怎麼看,這似乎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因為中共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不久,中俄宣布「中俄關係上不封頂、友誼無上限」的合作關係。既然都達到這個程度了,又何必再補充一句「中俄關係不是權宜之策」呢?這不是有點莫名其妙嗎?

其實,也不莫名其妙。

因為,在普京訪問中國之前,中共央視對普京進行了專訪。這個專訪的目的,無非是借普京有求於中共之際,逼著他為中共充當一回大內宣的工具,給習近平唱唱讚歌。

這個新聞很多人看到了,但是有幾點可能沒有注意。

首先,普京根本不是像表面上那樣,是單純的對習近平進行吹捧。而是對習近平施展話術。他在用話擠兌習近平!

他說,「習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之一。習近平主席不是根據一時一勢來作決定的領導人,他會對形勢進行分析評估,著眼未來作出長遠考慮。這一點很重要。這就是真正的世界領袖與我們稱之為『臨時工』的人之間的區別。『臨時工』只來五分鐘,在國際舞臺上秀一番,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習近平主席是另外一種人,他是一個堅定、冷靜、務實和可靠的夥伴。只要我們達成一致意見,我們就能確保雙方都遵守協議。」

先說普京暗藏了什麼話術,接著我們再談為何習近平要說中俄關係是所謂的「長久之計」。

普京在這段話中,其實表達了對習近平的擔心。他也是用話,把習近平按在那裡。

他說,習近平「不是根據一時一勢來作決定的領導人,他會對形勢進行分析評估,著眼未來作出長遠考慮」。他還特別強調「這一點很重要」。

這段話什麼意思?普京這等於在說,習近平,不要看我一時深陷烏克蘭戰場,你要長遠考慮,不要只看我的「一時一勢」。普京還暗示自己不是「臨時工」,自己會繼續執政。當然這是他自己這麼認為。至於他會不會長期執政,我們今天先不去說它。

所以,您聽聽他這是在誇習近平嗎?根本就不是!

而且,普京的擔心還有一個原因,10月9日,習近平在會見美國民主黨參議院領袖查克.舒默時表示:「我們有一千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好,沒有一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壞。」

大家想一想,普京看到這句話會怎麼想?啊!你說沒有一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壞,那我怎麼辦?你是不是看我不行了,準備要拋棄我啊?所以普京才拿話擠兌習近平,說他「不是根據一時一勢來作決定的領導人」,暗示他要「著眼未來作出長遠考慮」,這也是在給習近平畫大餅。

咱們再回頭看看習近平說的那句話,「中俄關係不是權宜之策,而是長久之計。」這其實就是在安撫普京,和他說我們不會拋棄你的。

但是,中共的話普京敢相信嗎?絕對不敢!他要是相信的話,相信那句「中俄關係上不封頂、友誼無上限」那不更好嗎?對吧?

再說呢,看看中共的誠信記錄,咱不說別的,只需要看看它對香港人的承諾,什麼「香港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現在怎麼樣?這個有目共睹,不用我們多說。

所以,中俄之間絕不可能達到坦誠相待、推心置腹,它們只不過是相互利用、爾虞我詐。

說它們爾虞我詐,真不是冤枉它們。

就在這一次,中共把普京訪談中說的一句話還給篡改了,結果在全世界面前自曝其醜。

中共各大喉舌15日以同樣標題發表了對普京的這次專訪,標題是《普京(表示):習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

等等,我們剛剛給大家念了,普京的原話是什麼?普京的原話是,「習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之一」。

看到了嗎?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公開去掉了這個「之一」,公開篡改普京講話內容。大家想想,領導者和領導者之一,能是一回事嗎?絕對不是!

所以,說中俄關係爾虞我詐,還不對嗎?其實就是這樣!

說到這裡,可能有朋友想起來了。你不是說這一次普習會曝出了一個超級大秘密嗎?究竟是什麼?

好,咱們就來談談這個「超級大秘密」。

超級大秘密

很多朋友可能還記得,今年3月份,習近平訪問莫斯科。他和普京會談結束後,在莫斯科的街邊,習近平道別時說,「這也真是百年變局之一部分,我們共同來推動。」這句話被西方媒體廣為報導,這一幕也引發世界關注。

習近平和普京究竟要共同推動什麼?這是很多人非常關心的問題。

在習近平18日和普京的會談之後,中共宣傳文章無意間透露出這個大秘密。

中共新華社發表的通稿中,普京最主要的一段講話內容是,

「普京表示,今年3月習近平主席對俄進行成功國事訪問,我們就許多重大問題進行了深入溝通,」

請注意,他指向了今年三月。

接下來他提到了習近平所說的這個所謂「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緊接著他說,「俄方願同中方密切在金磚國家等多邊機制內的溝通協作,捍衛以國際法為基礎的國際體系,推動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體系。」

請注意最後這一句,「推動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體系。」

我們認為,這就是今年三月習近平和他在分手時,所說的要共同推動的內容。

說白了,就是中俄這兩個邪惡政權要聯手打造所謂「全球新秩序」,對美國為主導的現行國際秩序進行實質性的挑戰。

今年三月,當習近平和普京握手告別這一幕引發世界關注之際,

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政治科學教授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曾經撰文說,雖然沒有宣布聯盟,但是習近平與普京的關係對全世界影響最深遠,這種關係變得比華盛頓如今的正式同盟更為重要。

他說:「因為習近平和普京不僅是現在的中俄兩國領導人,還是任期實際上沒有截止日期的領導人,美國必須明白它正在與之對抗的是全世界影響最為深遠的聯盟。」

很多人所猜測的,現在從普京的嘴裡得到了證實,這就是它們的超級大秘密。

不過,正如俄羅斯深陷烏克蘭戰爭泥潭一樣。中共現在也是四面楚歌、陷入重重危機之中。

下面要和大家分享幾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請大家不要錯過。

首先是一份「破天荒」聯合聲明。

「破天荒」聯合聲明

五眼聯盟國家情報首長近日共同發布一份「破天荒」聯合聲明,指責中共竊取知識產權,並利用人工智慧(AI)對各國進行網攻和間諜活動。

這個「破天荒」一詞,不是我們這樣說,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親口所說的!他表示,之所以發出這樣一份聲明,目的是要對抗中共對全球新創產業所構成「前所未有的威脅」。

五眼聯盟由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這五國組成,旨在分享彼此情報網路。

克里斯托弗.雷說:「中共長期以來都在利用一張技術大網來攻擊企業:網路入侵、特務情報操作、看似無害的企業投資和交易。而這張大網的每一條線都變得更肆無忌憚、更加危險。」

美國長久以來指責中共竊取知識產權,這個議題向來都是美中關係的一大痛點,而這次是五眼聯盟成員首度聯合公開譴責中共。

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總監勃吉斯(Mike Burgess)也說:「中共政府正在進行史上規模最大、最複雜的知識產權和專業知識盜竊活動。」他們認為,中共在各個領域竊取機密,包括從量子技術、機器人到生物技術和人工智慧。

克里斯托弗.雷表示,中共的駭客計畫規模比其他主要國家每個駭客計畫的總和還要大,再加上北京派出間諜,以及從民營企業與研究機構竊取的商業機密,讓中共擁有巨大力量。

官員呼籲民間產業和學術界協助對抗這些威脅,而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人工智慧工具。

與此同時,另一條新聞震動中國大陸。

中共國企「先正達」由於和中共政府的關係,該公司的一個子公司被勒令出售其在阿肯色州160英畝的農田。阿肯色州州長桑德斯發文表示,阿肯色是全美第一個迫使中國國企出售美國農地的州。

這是全美首例!

全美首例!

彭博社18日報導,由於先正達(Syngenta AG)與中共政府的關係,它旗下子公司被勒令出售其在阿肯色州160英畝的農田。

而且,阿肯色州總檢察長格里芬宣布,先正達還將面臨28萬美元的民事罰款。原因是先正達未能及時報告其外國的所有權。格里芬給了先正達兩年的時間來剝離土地。

美國阿肯色州終於開始和中共玩真的了!

今年早些時候,共和黨籍州長桑德斯簽署了一項立法,禁止外國實體擁有阿肯色州的農業用地。這一決定是根據該立法採取的首次執法行動。

先正達的前身屬於瑞士的農用化學品和種子集團。2017年被中國化工以430億美元收購,並於2021年並入中化控股公司。眾所周知,中化工是中國的一家「國有企業」。

州長桑德斯在社交媒體X平臺宣布:「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容忍危險的政府滲透我們的國家,阿肯色州不會再容忍他們了。」

桑德斯表示,如果先正達未能出售其子公司諾斯魯普國王種子公司(Northrup King Seed Co)擁有的土地,格里芬可以通過法律行動,「迫使他們離開我們的州」。

美國許多州對於外資擁有農田的擔憂與日俱增,今年早些時候,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Grand Forks)一個價值7億美元的玉米加工廠項目因其中國所有者遭到當地政界越來越多的反對而被取消。

今年之前,全美有14州的法律禁止或限制外國持有或投資私人農田所有權。當然,這裡主要是針對中共控制下的企業,尤其是中共國企。另外還包括俄羅斯、朝鮮、伊朗。

當這些邪惡國家越來越表現出「抱團取暖」,形成邪惡聯盟的時候,那麼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自然也會聯合起來對抗邪惡。

除此之外,好消息接連不斷,

比如,美國財政部10月18日宣布,將對被指控參與伊朗導彈和無人機製造的11名個人、8名實體和一艘船隻實施制裁,這裡就包括中(共)國、也包括伊朗和委內瑞拉的公司及個人。那麼怎麼進行制裁呢?會凍結有關人員在美國直接或間接持有的資產,並禁止任何美國個人及實體使用美元開展業務與受制裁人員進行交易。

另外,拜登政府10月16日表示,計畫停止向中國運送由英偉達等公司設計的更先進的人工智慧晶元,目的是阻止中共獲得美國尖端技術以加強其軍事力量,禁止這類人工智慧晶元僅僅是系列措施之一。

美國商務部部長雷蒙多表示,新措施旨在通過堵住去年10月發布的法規漏洞來阻礙中共的軍事發展,而且可能「至少每年」更新一次。

她說,其目標是限制中共獲得「先進半導體,這些半導體可以推動人工智慧和對(中共)軍事應用至關重要的複雜計算機的突破」。

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在週一晚間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說,將對包括伊朗和俄羅斯在內的更多國家進行限制,限制它們獲得更廣泛的先進晶元和晶元製造工具,同時將中國晶元設計者摩爾.賽德(Moore Thread)和比倫(Biren)列入黑名單。

去年10月12日,美國對中共晶元禁令生效,當時就有分析說,「如果(中共國的)晶元的創新被鎖住,高技術行業將像老去的恆星那樣收縮、坍塌,並可能引發智能手機、新能源汽車、5G/6G通信等領域的停滯不前」。

而《金融時報》則形容說,美國將會把中(共)國的半導體業「打回石器時代」。

中俄兩國固然有這樣那樣的幻想,但是在四面楚歌聲中,這兩個貌似龐大的邪惡帝國,正「像老去的恆星那樣收縮、坍塌」,而它們這些全球野心,最終也只不過是「幻夢」一場!

好,今天的話題就聊到這裡,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關注這個頻道,也請幫我們點個讚,感謝各位精彩的留言,讓我們深受啟發和鼓勵。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