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參戰!美軍出手!中國民眾反了!習近平大難臨頭!(視頻)

發表:2023-10-21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習近平最大的敵人來自哪裡?驚爆哈馬斯幕後主謀與中共有秘密聯繫。沙特王子在開戰後首次譴責哈馬斯。伊朗警告將開闢「多條戰線」對抗以軍;美國出手了。

崇禎往事》價格暴漲

新書《崇禎:勤政的亡國君》講述了明朝末代皇帝崇禎的亡國之路。這本書疑因影射習近平日前遭到下架,這本書的封面有這樣的語句:「昏招連連步步錯,越是『勤政』越亡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習近平。

這本書過去的書名是《崇禎往事》,是由故宮出版社在2016年出版的。在新書下架後,舊版書價格暴漲30倍。分析認為,這反映了中國官民之間的博弈。

新書《崇禎:勤政的亡國君》是上個月由文匯出版社出版,16日傳出被「下架」,出版商稱下架是因「印刷問題」,連微博上也搜不到相關字條。

這本書的作者是歷史學家陳梧桐,他今年5月去世。

19日中午,有網友在中國老牌的舊書網站「孔夫子舊書網」上,仍能找到舊版書《崇禎往事》,但是價格暴漲。這本書的原價是46元人民幣,而現在有的標價300元,有一家竟賣1380元,而且也僅剩一本。

將習近平比作祟禎,似乎是中共的忌諱。早在2020年,一篇網易號文章《觀歷史言行:崇禎亡國的時候,所有人都等他下令》暗指習近平的治國方式與崇禎有相似之處,最終這篇文章被刪除。

媒體人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現在的中國至少有四個方面和明朝末年非常相似:一是經濟發展突然放緩;二是天災人禍不斷;三是對外關係不好;四是當權者疑心重,成了孤家寡人。

她說,把習近平和崇禎皇帝做比較的,不是少數人,應該是在中共內部已經有相當的市場,相當多的人在談論這個問題,引起了安全部門的注意,中宣部才會要求新書下架,否則不會出這種事情。這就說明,習近平和他身邊的人對現在的局勢已經有些無能為力了,只好用暴力解決問題,中國內部最殘酷最暴力的時刻,我覺得可能很快就會到來。

旅美中國問題專家藍述認為,這本書下架,是中共自己在對號入座罷了。中國古代的皇帝相信上天的,敬天敬地,而中共是一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政權,把中共黨魁比作中國的古代皇帝,是在給中共臉上貼金。崇禎皇帝如果地下有知,他一定認為是在侮辱他。

「真相傳媒」18日在X平台上傳了一個視頻,標題是「明朝滅亡為什麼有那麼多帶路黨?」

一名自媒體人在視頻中說:普通人一輩子都在為一套房子而奔波勞碌,不敢有片刻歇息。「一個社會如果連生存都成問題,你又談何讓他們為你的利益去賣命。所以,從山海關清兵入關開始,百姓夾道歡迎,而那些官僚士紳投降得更是比誰都快。」

這個話題引發網友共鳴。其實早在2018年美中貿易戰開打時,中國網絡上就有過相關討論。網易在網絡上詢問:「一旦爆發戰爭,你願意為祖國捐出多少積蓄?」

有網友的跟帖評論,讓人看到了什麼叫「民心盡失」。其中,被置頂的兩條留言是:「我捐一千給美國!」「我給美軍送情報!」

有網友寫道:「大官的子女老婆都潤去美利堅了,為啥我等韭菜要拋頭顱、灑熱血?」

還有許多網友建議,如果發生戰爭,應該「黨員先上,貪官污吏先上,城管、農管、警察先上!」

不但底層的韭菜反了,連中共內部也反了,而習近平最大的敵人就是來自中共內部。

郭君表示,中共內部的紅二代、紅三代,或者是官二代、官三代,這批人過去二十年都發了大財。很多人說馬雲怎麼有錢,實際上中國真正有錢的是這批人,上萬億資產的據說也不在少數。現在的問題是,習近平的政策等於是斷了他們的財路,這批人當然就要反撲了。

民運人士魏京生先生說過,中共的這些幹部子弟反抗精神是最厲害的,這裡面也有分別,就是高官家庭出身的幹部子弟,通常是反習不反共,普通官員家庭出身的幹部子弟,大部分是反習又反共。

郭君表示,現在中國的這些精英,他們本身都是中共幹部家庭出身,而且又擁有財富。但現在這批人基本上全都反了,不管是用行動還是用躺平的辦法或者是高級黑的辦法,反正和北京當局現在不是一條心了,那你說這個政權還怎麼維持下去?

這樣看來,習近平恐怕是大難臨頭了。

以軍箭在弦上

以色列徵召了36萬預備役軍人,已完成對加沙走廊發動地面攻擊的準備工作,就是逐條街道、逐棟大樓地清除哈馬斯武裝分子。

以色列揚言每個哈馬斯成員都面臨死期,而這次哈馬斯攻擊以色列的兩名主謀——辛瓦(Yahya Sinwar)和德伊夫(Mohammed Deif)是首要狙擊對象。他們都曾在以色列或巴勒斯坦的監獄服過刑。

據悉,德伊夫是以色列的頭號通緝犯,他只有一隻眼睛,一條腿受重傷。消息人士透露,德伊夫從不使用智能手機等現代化工具。

德伊夫在過去20多年裡躲過了7次暗殺,2014年的一次空襲讓他的妻子、7個月大的兒子、3歲的女兒殞命。2015年9月,美國國務院將他列入「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份子」(SDGT)名單。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日前對看中國透露,德伊夫是中共外聯部重點聯絡的政治人物。中共通過伊朗向哈馬斯提供火箭彈技術、華為通訊設備技術、無人機遠程操控技術等等,才使哈馬斯在短時間內極大地提升了戰鬥力。

袁紅冰說,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在任中共公安部防暴局局長期間,就曾經受命在河西走廊和寧夏的賀蘭山地區建立了多個培訓營地,幫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塔利班訓練游擊隊的武裝分子。習近平掌權後,通過中共外聯部,進一步加強了與這類組織的聯繫。現在中共、俄羅斯和伊朗已經形成當代的軸心國同盟,而這個軸心同盟的盟主正是中共。

沙特王子首次譴責哈馬斯

沙特王子圖爾基·費薩爾日前突然出來公開發表了一個講話。這是自哈以戰爭爆發以來,沙特王子第一次不僅譴責以色列,而且還譴責了哈馬斯。這是個重大轉變,表明以色列在反攻之際,將獲得更多支持。

費薩爾王子雖然說他不代表沙特政府發言,但是他擔任情報總局局長長達22年,他講話也是相當有份量的。

費薩爾在講話中說:「我堅決譴責哈馬斯針對任何年齡和性別的平民的行為。而伊斯蘭教有禁止殺害無辜兒童、婦女、老人和禮拜場所的禁令。」

也就是說,他在與哈馬斯進行切割,說哈馬斯他們這種行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伊斯蘭人幹的事。

費薩爾還說:「我還譴責哈馬斯給予以色列政府更高的道德基礎。」

他是在罵哈馬斯,你們主動給敵對勢力去遞刀子,讓以色列的反攻有了更高的道德制高點。

費薩爾還談到,沙特和以色列之間的正常化協議並未終止。

沙特堪稱是阿拉伯國家的領頭羊,沙特王子的這個講話其實就是正式與哈馬斯在進行切割了。

以色列與哈馬斯的衝突,各界擔憂伊朗會不會加入戰局。伊朗外長日前公開警告,若以色列繼續進攻加沙,民兵組織將開闢「多條戰線」對抗以軍。

伊朗國營電視臺進一步介紹了這項「圍攻以色列」的計劃,說包括黎巴嫩真主黨、敘利亞伊拉克民兵,以及也門胡塞武裝組織,將會從四面八方用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以色列。

以色列的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說,已經發現伊朗的革命衛隊直接參戰了,他們參與了在黎巴嫩南部和以色列之間的衝突。

也就是說,以色列發現在真主黨的隊伍之中,出現了伊朗革命衛隊的成員。

這種做法跟中共當年的做法如出一轍,當年的朝鮮戰爭中共就是這麼幹的,就是讓自己的職業軍人,換上盟友的軍服,去幫助盟友去打仗。中共表面上說,我們不會去參戰,其實都是它在背後拱火澆油。

美國也沒閑著,近期先後向中東地區派出兩艘航空母艦,同時派出巴丹號兩棲登陸艦,攜帶兩千多名海軍陸戰隊戰士,抵達中東戰場。

美國的福特號反應相當迅速,7日早上福特號還在西班牙的馬洛卡群島附近,僅僅兩天之後,福特號就已經抵達中東地區。

軍事評論員周子定說,我簡單計算了一下,福特號時速達到每小時28英里,換算成公里是每小時45公里。不過在航海上,一般不用公里或者英里這樣的單位,福特號的平均航速在24節,這個速度已經非常快了。

這是一個什麼概念呢?從美國太平洋艦隊的夏威夷基地到達台海周邊的沖繩基地,距離大概在4600英里,如果以福特號的這個速度,美國的航母可以在6天之內,從夏威夷抵達臺海周邊加入戰鬥。

為了防止伊朗亂來,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主席麥考爾17號表示,他們正在起草《軍事授權法》,如果有伊朗撐腰的部隊,不管是敘利亞,還是黎巴嫩真主黨,只要是伊朗撐腰的部隊介入了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的衝突,美國將允許美國駐中東的部隊直接下場參戰。這個是需要授權的。

19日,美國海軍卡尼號導彈驅逐艦(USS Carney)在葉門附近航行,擊落了3枚對地攻擊的巡航導彈和8架無人機。這是美國在當前危機中為保衛以色列而採取的首次軍事行動。

據悉,這是葉門胡塞武裝組織(Houthi)發射的,其背後有伊朗撐腰,目標可能是瞄準以色列。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