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戰爭小粉紅喊「發大財」大陸趕製防彈衣賺翻(組圖)

發表:2023-10-22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訂單 防彈
近日傳出中國工廠接到大量防彈背心的訂單。示意圖。(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以巴戰火釀成超過5600人喪命,但近日中國小粉紅卻開始發文自嗨,稱浙江等地廠商獲得不少來自以色列和哈馬斯雙方加急訂購「鋼管」和「防彈背心」的訂單,並認為中國工廠因此能大賺一筆,是國際地緣政治上少有的贏家。

小粉紅喊「發大財」大陸工廠趕製防彈衣賺翻

根據「澎湃新聞」,近來中國陸續有網友分享在社群短影音平臺小紅書上看到的影片,畫面顯示數十根用來組裝「護欄」的鋼管被整齊放在一起,鋼管頭尾各焊接2個鐵環,同時用繩索或鎖鍊等物品將鐵環連接起來,看似能組成一排的「臨時護欄」,不過,底座卻使用接近三角形的鐵片焊接在鋼管底部。

中國 工廠
有爆料稱哈馬斯所使用的小型導彈和無人機約9成來自中國產製。(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據發文者表示,中東當地姓「哈」的買方透露,前陣子因消耗5000多根「護欄」,所以才會決定緊急添購。其甚至還明知故問,「中東客戶訂製的『護欄』,有誰能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影片中字幕也寫道,「中東客戶訂製的『護欄』也要搞基建?是無縫鋼管嗎?細思極恐」。

對此,不少中國網友懷疑,鋼管口徑和整體造型與火箭相似,不排除是中東地區武裝分子用來打造「土製火箭彈」的原料。

自媒體「新聞看點」則披露,有爆料稱哈馬斯所使用的小型導彈和無人機約9成來自中國產製,而中國是以生活用品作為掩護,將武器偷偷運送給哈馬斯。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哈馬斯所大量發射的火箭彈是否來自中國,但早在2020年的以巴戰場上,就曾被人發現哈馬斯使用的火箭彈上印有簡體中文「山東萊陽鋼管廠」字樣的「土製火箭彈」。

山東 鋼管
有爆料稱哈馬斯所使用的小型導彈和無人機約9成來自中國產製。(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對此,山東萊陽鋼管廠曾發布闢謠聲明稱,這批鋼管是出口到中東沒錯,但用途是煤氣管道的鋪設,乃改善民生之舉,「至於後來是如何流落到他人手中被改成武器,我們並不知情」。

但此前還曾流傳一種説法,指以色列2005年撤出加沙地帶後,哈馬斯從加沙地下挖出大量管道,用來打造「土製火箭彈」。

除「鋼管火箭彈」外,哈馬斯和其它中東恐怖組織還使用煤氣罐製造了大量「地獄大炮」,意即將煤氣罐焊接尾翼、切割後填裝炸藥和引信製造的「土製炮彈」。這種「煤氣罐大炮」破壞力巨大,但和「鋼管火箭彈」一樣,射程和準確度都不佳。

陸媒也曾披露,這些製造的所謂「地獄大炮」,有相當一部分來自中國。一名孔姓男子就因從2017年開始向中東出口被淘汰的煤氣罐,而發了大財。

另外,還有中國網友貼出浙江省某工廠在趕製防彈背心的照片,聲稱是來自以色列緊急下訂的訂單,因為以色列準備針對加薩走廊發動地面戰,也因此防彈心需求量大增,買方甚至要求「越快越好」。而該工廠也同樣收到來自俄羅斯、烏克蘭、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伊朗、阿富汗,甚至還有朝鮮的訂單。

對此,一些中國網友認為,儘管如今緊張的中東局勢仍存在不少未知數,但中國儼然已成為國際地緣政治上少數的贏家,因為中國不管是以色列、亦或哈馬斯,兩邊的訂單都能接。

自媒體爆中共海外培養扶植代理人

另外,海外自媒體《路德時評》也有爆料,稱這次哈馬斯襲擊的指揮官戴夫,原名穆罕默德‧迪亞布‧易卜拉欣‧馬斯里,曾在中國的石家莊軍械工程指揮學院學習。他的妻子是信奉伊斯蘭教的甘肅東鄉族人,屬於遜尼派穆斯林。在哈馬斯發動恐怖襲擊後,他口中所指的背後「神秘力量」,就是中共對外聯絡部中東事務局的下屬組織。

根據數據顯示,自1957年以來,中共已為100多個國家培訓了上萬名高級指揮軍官,其中包括南京陸軍指揮學院培訓出的5位總統、1位副總統,以及100多名國防部長、三軍總司令和總參謀長等高級將領。這突顯了中共在國際事務中的廣泛參與。

爆料還顯示,來自習辦絕密消息顯示:一直以來,哈馬斯和習辦都是越過中間環節直接聯絡。在習辦這邊的聯絡人姓Z,哈馬斯那邊聯絡人是政治局副主席SFRN,曾在中國人民大學和對外經貿大學留學,並獲得中共提供的高額獎學金。

而在2023年6月15日,習近平會見了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馬哈茂德.阿巴斯。阿巴斯就是哈馬斯的前臺人物,習私下答應給哈馬斯無償、無限制、無底線、全方位、全天候、無上限援助,但條件是把美國施加在台海的壓力重新拖回中東。中俄配合再在日本海搞事,讓美國在日本海和中東雙面受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