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搶救被人為延誤?遺體進京 街頭萬人哀悼!(視頻)

發表:2023-10-30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宇軒。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傳李克強生前被軟禁在上海,游泳時突發心梗被送二流醫院,搶救專家下午才來。李克強故居,大量民眾獻花,排隊望不到頭。中共擔心「六四」事件再現,高校緊急發通知:嚴防悼念。

在進入話題之前,首先感謝網友@win win對我們的愛心支持!

李克強被軟禁在上海?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在上海離世,官方宣布是因為突發心臟病,打破了中共正國級領導人去世年齡的記錄,之前還沒有這個級別的高官68歲就去世的。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上海醫療界人士薛寧說,李克強身體狀況良好,喜歡游泳,他到上海後,被安排入住東郊賓館,但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

評論員橫河具有醫學背景,他認為李克強游泳死的可能性不大,一般來說因心臟病猝死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心跳驟停,還有一種就是大面積梗死。

他說,「如果是大面積梗死的話,他一定有非常嚴重的冠狀動脈硬化,供血不足,這個不是一天出現的。到了政治局這一級,都要定期檢查的,不可能讓你在冠狀動脈血管已經堵塞一半了,還讓你去游泳、進行激烈的活動。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另外,李克強是正國級,他身邊一直有保健醫生團隊在,對他的身體情況瞭如指掌,對於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他們都備有藥物。

「如果李克強突然心跳驟停的話,說明他的心律本來就有問題,那是一直要監視的,而且起搏器或者體外起搏,這套系統是完整的,現在都是攜帶型的。對於正國級領導人的保健,嚴格的程度你是想像不到的,可以說是無微不至,而且不是一個保健醫生,而是一個團隊來為他服務。副國級以上是終身待遇,除非有人把他的團隊撤掉了。」

網上爆料說,李克強入住的東郊賓館曾經是江澤民私人養老的地方,那裡的安全保衛以前是由上海方面負責,後來全部由北京中央警衛局接管。

中央警衛局負責保衛中共正國級最高領導人安全,被外界稱為「中南海保鏢」或「御林軍」,一向由中共歷代最高領導人的可靠親信負責。

爆料人說,如果住進東郊賓館,中共最高層讓你怎麼死你就怎麼死。江澤民最後幾年實際上是被軟禁在東郊賓館,這次李克強在那裡出事,有人猜測,他可能也被軟禁在那裡了。

自稱是上海曙光醫院的內部人員,從高處拍下李克強被送到醫院以及靈車接送的種種細節,他表示,「我們曙光醫院是中醫醫院,水準和條件比不上中山、華山、瑞金那些醫院。我們都認為會請中山醫院的專家來,下午確實有外院的專家陸續到我們醫院來」。

但李克強上午就被緊急送到曙光醫院,專家下午才到,早就過了黃金救護的2個小時。

李克強是團派出身,團派大部分是平民出身,一般說來在政治上不會對別人造成威脅。但是去年二十大之前,有人喊出「習下李上」的口號,在習近平看來就是一個挑戰。

兩個月前習近平去南非的時候,李克強在敦煌露面,有遊客在旁高喊「總理好」,他笑著對群眾揮手致意。這顯示李克強仍然受民眾歡迎。相關視頻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廣泛傳播,隨後被當局刪除。

外界認為,習近平痛恨任何雜音,已進入斯大林時期的多疑與清洗狀態。李克強即便已經退休,習近平也不能容忍。

李克強去世的消息傳出後,引發民眾一片驚嘆聲。微博上「李克強同志逝世」話題閱讀量在二小時內迅速衝上近11億次,中共當局隨即開始進行言論管控,「李克強」和「悼念李克強」成為敏感詞被屏蔽。

有很多民眾自發到李克強的故居去悼念。網上很多視頻顯示,李克強過去曾居住的合肥市紅星路80號,很多人前去悼念。

28日上午獻花民眾絡繹不絕,一度綿延200米,整條路都鋪滿了菊花,甚至當地鮮花供不應求,緊急從外地調送。

許多花束上附著卡片,上面有緬懷的字句,其中最多的是李克強最後公開發言提到的「人在幹,天在看」。

有花店老板在微博分享,花店收到一些訂單,但顧客並未指定收件人,唯一的要求就是將鮮花送到李克強的故居。

還有民眾到李克強的祖屋去送花,他的祖屋在安徽省滁州市定遠縣一個偏僻的村莊,是一棟泥土茅草房。27日傍晚,一小群人聚集在那裡獻花並悼念。隨著夜色越來越暗,祖屋前的鮮花堆也越來越大。

27日,當運送李克強遺體的車隊從西郊機場駛出進入四環主路的時候,附近汽車不約而同地鳴笛,從而引發連鎖反應,上萬輛車一起鳴笛!北京民眾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向李克強致敬。

一位身處現場的網友發帖說:「昨天傍晚真是感動!站在北京萬泉河橋向西望,四環受到交通管制,上萬輛車停滯,猩紅色的尾燈在夕陽的映襯下天地一色,所有人都在靜靜地等候,當運送李克強遺體的車隊進入四環主路的時候,萬車齊鳴!」

中國民眾在悼念李克強的同時,也在藉機發洩對習近平的不滿,這才是當局最害怕和最擔心的。

李克強猝逝原因惹爭議,令人聯想起胡耀邦。胡耀邦之死引發了89年的天安門抗議活動,但最終被武力鎮壓。而現在處於政治經濟動盪時期,中共當局嚴防「六四事件」重演。

媒體人趙蘭健在X平台上寫道,現在中國各個大學,全都接到通知,要求嚴密監控大學生動向,防止引發動亂。有居民已經接到了當地派出所電話,要求不能打印有關李克強的哀悼文章。北京更是嚴防學生舉行聚集性的悼念活動。

海外時評人士蔡慎坤27日在X平臺寫道,各級黨政機關特別是高校均接到緊急通知,任何人這幾天不得聚集上街,北京主要大街從昨天到今天異常冷清。現在的監控手段和30多年前相比已經是天壤之別,當權者完全有能力對付任何街頭抗議。指望不同政治派系這個時候發難更不可能,二十大上胡錦濤被架離會場的那一幕就是今天中共政治的真實寫照,所有在場的政治大佬連抬頭瞥一眼胡錦濤的勇氣都沒有,誰還敢為一個去世的前總理公開發聲?

分析人士認為,中共有了大數據監控以後,中國民眾的生存狀態已經被原子化了,每個人都處於孤立狀態,以前一個人登高一呼,雲集者眾,現在在中國幾乎是不可能的。你剛發個帖子,不到五分鐘就給你刪除掉,再過五分鐘警察就找上門了。中國很多人都是清醒的,但是他們都被這個大數據監控著,給牢牢地捆住了,幾乎做不了什麼事情。

美國斯坦福大學吳國光教授和李克強曾是北京大學的校友,他們是文革後恢復高考的第一批大學生,吳國光當年考入中文系,而李克強考入法律系。

吳國光在美國之音撰文表示,公平地說,即使是身為中共高官的李克強也還是良知未泯。大家都記得他說過,中國有六億人每月收入僅一千元人民幣,他在離任前無奈地說了一句「人在做天在看」。

文中說,李克強在總理任上曾經回憶起在毛澤東時代,農民出外乞討還需要黨組織開介紹信的事,當時他說中國不能倒退到毛澤東時代。李克強在安徽長大,曾經在鳳陽插隊,毛時代那裡的農民每年冬天都要出外討飯。

李克強沒有忘記這些,說明他良知還在。然而,這正是李克強人生悲劇的體現,因為良知與共產黨體制是難以相容的。既然不相容,還要去適應,這就難免會出現人格分裂。

蔡慎坤表示,李克強之死很可能一舉瓦解王小洪打造的特勤局監控系統,促使黨內任何中立或溫和派系都不再對現政權抱有任何幻想,所有高官將從李克強的悲慘結局中看到自己的未來。躺平退縮沒有出路,不如死命抗爭,即使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地爬上所謂副國級、正國級高位,如果下場都和李克強一樣,何不同心協力推倒這個毫無希望的官僚體系?!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