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遺體火化前 中共如臨大敵(組圖)

作者:吳玉睛 發表:2023-10-31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悼念李克強民眾絡繹不絕
悼念李克強的民眾絡繹不絕(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中共當局31日宣布李克強遺體11月2日在北京火化。為防六四民運重現,當局啟動強力維穩機制,嚴控封鎖有關李克強之死的網路討論文章,並關閉評論區、封殺關鍵字。規定11月3日前,禁止舉行公開活動,大學社團活動全部取消。

質疑李克強死因

坊間質疑李克強被死,甚至在黨內也有人要求交代李克強最近的生活狀況與發病前後情況特別是搶救過程。

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10月31日在X上披露:「剛從合肥得知,消息是來源於李克強的親戚朋友,說8月31日李克強在敦煌現身後就失去聯繫,中秋節前家人曾通過李的秘書請他來合肥過節,石沉大海,說是李克強二十大退下後曾表示近期會回合肥見見親戚朋友和同學,一直未能成行,沒想到會突然離世。」

10月30日,一名中共黨員的公開信熱傳,題為《查清李克強死因,給全國人民一個交代》,作者是新華社老記者顧萬明。顧萬明提出了包括「停止安排遺體火化,以待調查;徹查救治全過程並公開全部情況;對所有相關人員進行調查鑑定;遺體解剖」等重大要求。

坊間質疑最多的是,上海東郊賓館相當於北京「釣魚臺國賓館」,其專門配備保障中央領導健康的專業醫療團隊。李克強有病不叫身邊的專職醫師或者賓館專業醫療團隊搶救,要送到外面民間醫院,而且是非相關專業醫院卻是普通的中醫院去,哪怕附近的同濟醫院等都要專業要好一些。另外,誰都知道現在上海各類疫情流行,醫院是病毒最多地方,就不怕中央領導被傳染?

據對海外華人調查,65%的人相信被死,15%的人相信病死(包括新冠或其它傳染病),25%的人不知道或不感興趣。

在很多問題不明不白,還未解開,更不公告,就稀裡糊塗地要把遺體火化掉了。難怪世人心裏不服。

中共如大敵臨城

這兩天,北京、上海、安徽、河南等地市民、百姓上街獻花者日眾。合肥李的故居,祭奠的鮮花已經堆成了小山,與江澤民死全民靜悄悄甚至歡欣慶賀的場面完全相反。引得中共非常恐慌,大批特務、便衣、公安等人員現場嚴管緊盯,阻止、封路、驅散……各種手段都用上。後期,將有更厲措施制止民眾公開悼念。

目前,中共國「李克強」和「悼念李克強」成為敏感詞被屏蔽。可笑的是,連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的愛情歌曲《可惜不是你》,因為一下子收聽人數飆升,而被中共當局懷疑另有所指而遭封殺。連「梁靜茹」三個字微博搜索也被封殺。這種恐慌與敏感已延伸到今年的過年,網傳除夕不放假,原因就是「除夕」與「除習」諧音。

因為中共深知,瀰漫在民間的憤怒和不滿情緒實在太重,任何一點火星都可能引爆中共解體。

有消息人士稱北京現在處於半戒嚴狀態,大批武警從河北調往北京,「宛如當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後的氣氛。」因為現在青年失業率的惡化,大學生畢業難就業,當局取消學生現場或網上悼念,密切關注學生的趨勢,就是防止學生聚集變成「二三64「。

29日,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社交平臺X上發文透露,中共公安部門對悼念李克強的活動的監控,已經蔓延到對鮮花、蠟燭等物品的訂購上。日前中共公安部門新增「合規需求」,調取網購鮮花、蠟燭等祭奠物品並寄往北京大學等高校、團中央、中央黨校等單位、天安門、府右街等地區的訂單信息。訂單數據要求每小時反饋一次,並請將相關訂單限制緩發。不然的話警察上門抓人。

李克強去世禁聚集悼念
李克強去世禁聚集悼念,大批維穩特警吃午餐(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令人費解的是,中共的恐慌還蔓延到海外。日本NHK海外電視節目《世界溢價》在中國報導李克強去世相關消息時,也出現了彩條和「信號異常」等中文字樣,被暫時叫停。中共內外都感到如臨大敵。

李克強作為中共體制中的高官,為中共國政權效力相對來說還算開明,任總理期間,也沒「玩陰術害人」的傳聞,只知道多年一直「委曲求全、明哲保身」,比較軟弱,更像一個學者型或業務型官員。但他是畢竟是中共邪惡的高官,就如南轅北轍故事中「馬越好禍害越大」的道理一樣。落得個年紀輕輕就不明不白慘死。

上天早預警

其實,李克強之死,上天早警示了世人。去年12月份,杭州上空出現了火流星,照亮了天空;2023年3月底,北京、河北多地出現火流星在空中閃爆,大地瞬間被照亮;後來,青海也出現了一次;2023年8月8日,江蘇南京出現超大火流星;10月8日凌晨2時40分左右,青海省門源回族自治縣原本漆黑的天空突然被耀眼強光照亮,一時間整片天空亮如白晝……占星學家說,火流星出現預示高層政治人物將死去,期限在三年內。當年李鵬死去的一年前,即2018年6月1日21時41分左右,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境內發生「火流星」空爆現象,當時景洪市城區上空自東向西有一道明顯的散狀亮光以較大的傾斜角滑過,亮度照亮了大半個城區上空,亮光在景洪城西郊的嘎東以西上空消失。

1976年,周恩來去逝前東北也有三個隕石以火流星形式墜落。

李克強前包括李克強的中共國三任總理,死前均是這個天象。

李克強死後,先發布新聞再發訃告,媒體也未變黑白,新聞也都被擠在下面,就是後來,雖然媒體主面變黑白,但刊名甚至裡面的人物圖案居然會有彩色的,而且,什麼會議啊什麼中央在幹什麼啊還是在主要位置搶眼吸睛,今天(31日),打開百度及熱搜網頁,一片喜慶的彩色。真是不拿李的生命當回事。

網傳對李克強治喪的指示,包括:一、不開放追悼。二、不邀請「京外同志」(指北京以外的中共黨員幹部)參加喪事活動。三、不邀請各國駐華使節,不安排外國人士參加。目前未知有無治喪委員會,但是黨內有公開信要求給予治喪委員會,要有應當的禮葬規格。李克強作為共黨中比較忠誠的高官,真的死得可憐,奉勸現在所有要為中共奉獻生命的高官,從中深思後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