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錘頭重壓鐮刀切割」倉促火化 習近平畏懼什麼?(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03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告別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形式上的遺體告別儀式,李克強夫人的心形花圈及輓聯令人矚目(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3年11月2日訊】在維穩模具中送別執行黨中央政策無絲毫差錯的前總理李克強,當局風聲鶴鳴草木皆兵。在被逼承托錘頭鐮刀重壓後,都知道李克強死後七天會去向何方。只是這一幕還沒有開始就已經被遺忘。

這是黨媒說的11月2日,一大早,要去的人都去了,敏感人士都被驅離或被要挾過了。燒燬自己人成為一件見不得人的某種勾當,就是不想讓你們知道。當天安門的半旗在霧霾的呵護下降下來幾個小時之後,新華門開出的車輛,載著國務院的小小公務員前往八寶山完成最後的任務——前中共總理李克強的魂魄歸來的第七日出殯火化。中共當局給予的殊榮與北京屠夫李鵬幾乎一樣,但民眾數量顯然不同,只是略顯倉促有倉皇之相。

李克強葬儀:謚號不多不少民眾有增無減

作為被定式安排的李克強喪儀,先前就有了兩「家」齊身,又是黨員又是戰士,又是國家又是黨的卓越領導人。享受的待遇毫無哀榮感,本以為出席遺體告別的人數和順序都不會有所改變,但顯然當局驚慌失措,生怕清零不到位發生意外,故讓所有媒體悄悄的。

按照鐵板上釘釘的遺體告規矩,2日早上10點,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大禮堂舉行的李克強遺體告別儀式,也是雙規,在規定的時間走完規定的路線。

追悼會
李克強遺體告別現場(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北京市民拍攝到載著李克強親友及國務院系統官員的送殯車輛,有一種送別叫做草草。北京有很多市民在街邊,尚不如騙子周恩來的靈車,但也有人喊著「總理我愛你」,「總理走好」「總理走好!一路走好!總理太辛苦了!」聲音是哽咽的。正應了那句話,不是李克強有多好,而是有人太壞。

靈車車隊駛過長安街,駛向八寶山公墓。沿路當然都有北京市民,雖然不能斷定都是來送別的。

李克強遺體的在靈堂佈置也沒有差別,儀容包括了眼鏡這一非常重要的道具,似乎還在提醒人,李克強雖然戴著眼鏡,但還是沒看清獨裁中共的狠毒。好在,靈堂內一個由白花插成的心形花籃顯得別緻,輓聯說:「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程虹攜女兒敬獻。」

民眾其實明白,中共是不相信神,更不相信輪迴轉世的,所以,民眾也幾乎不說李中堂走好,在天堂。但實際上,李克強被重壓在錘頭之下,還有鐮刀的切割,會有什麼去處?我不說,都知道!

長街
李克強靈車過處,並非人山人海。顯然有中共控制民眾的因素(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合成)

習近平想把李克強偷偷埋掉毀屍滅跡?

北京時間下午兩點,百度與微博搜索李克強遺體告別還是一片空白,因為黨下達了指令,怕引發顏色革命。

實際上,黨媒從李克強死後的第二天就開始噤聲,都在高層的命令之下不敢刊載任何悼念李克強的文章。有人說是因為李克強的路線與習近平的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黨媒不想讓一個終結了的國務院來影射已經被「同化」為黨的更加直接的控制機構,出盡風頭。

總不能對李克強污名化吧,曾經生活在習近平陰影下的李克強,在遭遇了差不多七天的被忘記。僅留下了無力改變中國的草民呼喊聲在霧霾中迴盪。李克強被毒殺更多的具有挑唆意味,但卻顯得羸弱而氣短。黨中央控制的不只是「按車牌尾號實行單雙號限行」,北京市府規定不允許任何社團活動,同時規定11月2日李克強火化期間,高校學生不能離開學校。而各大院校則早已通知班級。北京五棵松往西路邊的居民樓都被警察挨家挨戶清查、勘驗,臨街的大門都被鎖上了。

八寶山
八寶山不是任何人都能去的,車輛限行就是控制,便衣警察惡毒的盯著行人,這哪裡是中共總理出殯?(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與此同時,各省市也接到了相關規定通知,不准下半旗,不准默哀,控制了民眾哀悼的權利,刷新了專制獨裁黑幫政黨最惡毒的手段。中共邪教的層層機構嚴密的執行著來自層層權力機構的呵斥,「顏色革命」調色盤還沒端出來就被打翻,能見著五彩的斑斕,但卻如雨後彩虹一般,合拍了李克強夫人的名字,那就是一個預言:程虹——程若虹無論長短,轉瞬即逝。

再多說幾句,人們都希望李克強之死也成為導火索,但豈料,「六四」屠城之後,中共在過去的30多年中,用現代科技升級了暴力的硬體,更是完善了暴力軟體的更新。甚至一個人在公交車上坐在空桶上打個屁,警察在幾分鐘內就感到,相信查驗空桶的警察,還與屁臭追尾!

所以,這場焚燒中共總理的行動,策劃為一個絕密的行動方案就對了。

北大悼念
北大學生的悼念:「孰為公死,凜凜猶生」;還有「總念未名湖岸柳,理隨燕園塔邊魂」的藏頭對聯;以及李克強「行大道民為本利天下」(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曾經的北大是六四的尖刀連,如今卻以「愛上層樓」方式說中共總理?

北大學生在校園的悼念,燃放不出煙花爆竹的錯覺,雖然很想給李克強多加了幾個「謚號」,但卻好像也並沒有對當局乃至習近平的仇視等語言暴力發泄出來:「總念未名湖岸柳,理隨燕園塔邊魂」的藏頭對聯,寄託的也僅僅是哀思;「孰為公死,凜凜猶生」則並非獨創,而是源出稼軒對朱熹的評價,這段話在《宋史·辛棄疾傳》中可以找到,朱熹之哀榮全在死後,而生前最後歲月則處於死亡陰影中,最終病亡,「棄疾為文往哭之曰」:「所不朽者,垂萬世名。孰謂公死,凜凜猶生!」——稼軒有眼力,知道69歲過世的朱熹必被後世景仰,還會被朝廷加封謚號,才會說朱熹不朽。至於李克強的名言,「行大道民為本利天下」,在中共體制中是難以為之的。

嚴格說來,北大學子也是「少年不識愁滋味」,將中共的一個並無巨大建樹的總理比若「朱文公」「熹太師」,險些「追封信國公」,就顯得有點幼稚。李克強頂著中共的桂冠就算「垂萬世」,也只是少罵名而已。我還是說,為這個罪惡體制助力者,並無好去處。就算李克強留下的字字句句,有多少不是在黨的立場上夯實黨中央的殘破地基?

最後不得不說,在一個恐怖國家,獨裁者擁有的暴力機關以及力量已經可以控制每一個公民的所有一切,從應用程序到手機後門、國產軟體的間諜功能,每個人其實都在大監獄中。

於是,我們會發現,習近平在聽從某種力量的指揮,不斷激怒民意,並不斷摧毀中共的糟爛根基:恐怕很多人希望,2023年11月12日至18日在舊金山,爆出習近平與中共某些快迅新聞,像預言說的那樣,會不會刷爆網路?

(文章就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