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8~12/6的運勢解讀(圖)

作者:白龍王工作室 發表:2023-11-11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癸亥月(從11月8日至12月7日止),我們應該增加保暖貼身衣物。
癸亥月(從11月8日至12月7日止),我們應該增加保暖貼身衣物。(圖片來源:Pexels)

2023黃曆十月,癸亥月(11月8日~12月7日),天干癸、地支亥,皆屬水,癸水自坐亥得帝旺,表示水大、水多,這是天地同氣月、純氣月,危&力加倍,因此,今年冬天有個特徵,就是天地氣水寒陰。以健康生活來看,應該增加保暖貼身衣物。

從工作財運方面看,本月的行動力及開創力增加,但周圍氣場布滿強烈的競爭壓力。建議不斷提升自己才能讓競爭對手打退堂鼓,因為今年最後水的旺月,之後就會進入長達五年的木火兩旺,火土成勢的年份。也代表一個時代即將落幕,時空流轉,萬物均等,從敬畏到篤行,自警自省,淬煉自己,逐夢前行。喜水的可能要暫時退場,即將登場的是喜木火之人。

另外,本月為驛馬月,驛馬表示變動、走動、流通及交通,務必注意交通駕駛平安;此時正逢年底了,各方面要多加謹慎注意。以下為十天干日柱流月運勢,並附上解決方案,僅供參考。

甲木日主

走到正印流月,容易得貴人相助,需全力以赴,衝刺事業。本月會是比較慵懶,但貴人滿滿的月份,做事上會想著安於現狀,如果可以保持衝勁,將會是非常好的月份。倘若遇到問題,只要願意請教,都會有人出手相助。事業上,有升遷相當好的機遇,要注意專業技能及很多事情的細節要做好,容易因嫌麻煩而忽略了細小的部分導致出錯,請別因為麻煩而因小失大。感情上,單身者可多聚會聯誼,多參與社交,屆時會認識到許多朋友;非單身善友與另一伴要多抽空、多放點心思去溝通並培養感情。

乙木日主

偏印年偏印月,能把乙木人帶入無限法想與疑惑中,對身邊周遭的任何事物都保持懷疑的態度,讓您瞬間會覺得身邊所有人都好難相處,殊不知是偏印牽綁著您的思緒,不過不要緊,記住!請乙木人時刻保持一個開放好溝通的狀態,以免不合群偏離大眾,特別要注意「偏印過重」的現象,更需要刻意去調整自己。

提醒本月勿做出太大的改變,以穩定保守的策略為主;除了要注意人際問題,建議將事情做好以免被他人及競爭者放大事態,保持平穩、圓融地度過本月。事業上,工作能力提升,但切勿一意孤行,處事盡量圓滑些,可以減少許多雜事發生;行事上還要三思而後行,用不同的角度看待每件事情,可以從中學到很多之前所沒有涉略的事物。財運勿聽信他人言論而投資,保持警戒心、做好功課才是重點。感情上,偏桃花較多,不宜陷入感情的泥沼,請多方觀察;非單身需注意言詞避免爭執發生。

丙火日主

本月會是事業提升相當好的一個月份,但是整體感受到的壓力也比較大,建議要好好調整好自己,告訴自己不能停下來,好的運勢需要去迎合,適合突破、創新,就容易受到重用以及重視,應上緊發條,低調又虛心學習,才不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若看到機會可以去嘗試,當然健康也要顧及到,多留意肝腎和心血管方面的問題。

事業上,要好好把握可以展現自己的機會,本月要是沒有被升遷加薪的話,甚至自己主動提是非常有機遇的,別因為礙於面子,而失去展現自己價值加薪的機會,此處要結合自身行業公司前景。感情上,單身者可以多去參加社交活動,屆時容易遇到不錯的他;非單身者不要因為面子問題,而不去示愛,感情裡你不說,她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丁火日主

七煞年七煞月,也是一個七煞氣場很重的月份。天干地支為七煞正官,水的能量通氣,對丁火來說壓力感也會很重,生活中禳解的方法可用火的能量,或者多運動提升本氣,再不然就是用木的正印力量來保護自己。

小部分則有:壓力瘋狂無情來襲,計劃常趕不上變化,事情容易脫離掌控,需要準備替代方案以備不時之需,否則付出的努力容易功虧一簣;額外需注意車關、意外,行車務必小心駕駛。事業上,工作運需佳,但容易被針對及被擴大化。記得不要太冒出頭了,做事情默默努力做,建議精進人際間的相處,切勿太主觀、太直接表達想法。感情上,單身者偏桃花較多,請自行分辨,勿衝動陷入泥沼;非單身者先處理情緒,再處理問題。

戊土日主

延續著上月的好運,不論是心情還是運勢,除了愉悅沒有其他名詞可以形容了。不論心情或運勢都非常不錯。但玩樂心上頭,想給自己放假或玩樂,建議好好把握住機會才能更上一層樓;錢財方面需謹慎,太過冒險的投資建議三思而後行,可以將金錢投資在自身,減少耗財的可能性。

事業上,蠻穩定蠻順利,所以多放心思在工作上,屆時會發現付出的努力跟收獲成正比,在努力被看到之前,我們必須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保持行動力及熱情,認真看待設定的目標,能獲得不錯結果,把努力轉換成錢財的到來。感情上,單身男桃花佳;非單身者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準備一些小驚喜。

己土日主

這是一個偏財年又是偏財月,本月大部分時間配比略為失衡。建議規劃好行事步驟,否則容易一眨眼就與大好機會擦身而過;明年為事業衝刺期,可以開始規劃一些突破與創新的事物,替明年的事業奠基加分。事業上,業務性質的善友可以多多努力銷售,會再創一大高峰。本月額外需要注意耗財之事,容易因為貪念而損失錢財,投資、合伙需謹慎。需要得到本月的財,需先拿出行動力,人民幣不會白白來到身邊。感情上,單身男則是爛桃花,容易被外表所吸引;非單身者建議重新找到彼此相處過程中的熱忱。

庚金日主

雙怪獸上身,讓庚金人雜事爆多,心情會充滿許多負能量,唯一適合的選擇就是學習及感恩。迎來明年好運前的最後一個挑戰,除了做好準備,更應該要沉穩面對每個挑戰,不能因為情緒而做出錯誤的決定;是容易心煩意亂,建議庚金日主調整心性,向內求自我提升為主。

事業上,本月警句、警句、警句為:三思而後行,需要謹慎地走好每一步,職場關係保持老二原則,默默地做好事情,平穩地過完今年;可以嘗試學習新項目、新技能,運用才華、能力替自己開創更多價值。注意情緒上頭而導致的衝動消費,不能讓錢變成想要的樣子。感情上,單身者建議注意對方的來意;非單身女善友本月務必心平氣和處理,用對的方法溝通非常重要。

辛金日主

幸福的模樣、口福滿滿,本月容易有很多好吃的機會,超想放鬆,就拿不出行動力了,建議避免懈怠,將目標先訂好,並拿出兩倍努力去對待每件事物;明年的運勢好轉,現在開始就需要努力,為了明年的好運提前布局。事業上,無力感較重、無心工作,不要讓自己一直處在佛系處事的狀態,咖啡提神,或能稍幫您找回重新燃起的動力,繼續處在懶洋洋的狀態,就會有突發狀況找上門令人煩心。感情上,桃花一般,建議培養自身才華,提升軟實力;非單身者建議正視彼此問題,避免大爭執到來。

壬水日主

羊刃的羊刃,壬水善友本月的時間不是你的時間,忙碌生活燃燒著自己!注意「羊刃過重」的現象,容易覺得事情接踵而來、處理不完,建議立下目標事項規劃好行程,以防止計劃趕不上變化;需注意容易有大筆開銷支出,建議可以投資在自身,變相減少破口袋影響。事業上,本月競爭壓力大,多磨練自身能力,虛心受教或許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可以學習。羊刃月禁止投資、合伙、借貸,錢財容易有去無回。感情上,單身壬水男士,容易陷入感情迷霧中;非單身壬水男士需多放心思在伴侶身上,多點溝通關心,讓她知道伴侶有放心思在她身上。

癸水日主

交際應酬、周遭競爭加倍,這是一個顛覆的月份,唯有努力提升自我,才能讓競爭者乖乖閉嘴吃下敗仗。本月由於比肩氣場重,容易有人來搶功勞或過度解讀自己的行為,建議癸水人要默默堅守崗位與本分,能讓競爭者打退堂鼓;需注意錢財問題,易有大筆開銷支出。比肩年比肩月,發生負面情境的機率高,建議可投資在自身,這是應驗變相破耗的機會。

事業上,辛苦做了很多很多,卻被眾人覺得理所當然,甚至感受不到被重視,現階段的付出不被看到,但您還是要謹慎小心工作,做事情不要給別人有可以挑骨頭的機會,還沒有成果前保持緘默、避免分享,再難也要堅持下去,很快就能看到亮眼的成績。感情上,人脈拓展非常迅速,有許多機會結交到新朋友,但吸引來的大多是價值觀不符合,進而爭執壓力接踵而來;非單身者需注意溝通,針對問題源頭徹底改變,別忘了退一步給彼此機會。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