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拜會晤「國是會議」先登場 舊金山舊貌刷新 州長只在乎習近平?(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13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州長
加州州長紐森為迎接獨裁者到參加APEC峰會來不遺餘力,掃蕩了低端人口,學會了用納稅人的錢搞面子工程,相信也會給習近平送一頂草帽(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1月13日訊】中共外交部幾天前稱,中共黨魁習近平將於11月14日至17日赴美國舊金山舉行中美元首會晤,同時應邀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三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APEC峰會)。各方動靜頗有看點。黨媒自我感覺良好的同時,民運「國是會議」與舊金山舊貌刷新都讓人矚目。

從黨媒的一些文章看,拜登政府示好北京,宣稱「顯示出美國對中國的期望和迫切心態」,還認為「中美峰會的成功舉辦」將是拜登在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中的「重要加分項」。

不過,拜登政府的獨特操作還是被黨媒注意到,美國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研發的B-21隱身戰略核轟,選擇了11月10日進行了首飛。這一技術含量與空中的「霸權」,讓中共汗顏是肯定的。

央視
央視「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到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看央視如何罵美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值得一說的是中共新華社12日「新華時評」,仍然忘不了討伐後的親熱,將中美關係的過錯歸咎於「巴厘島共識沒有得到落實」,從而導致拜登當局「錯誤的對華認知」主導之下「採取了錯誤的對華政策」,然後舉出例證,包括出口管制,臺灣總統蔡英文訪美等等。

「時評」認為是美方主動承認或發現了錯誤。進而擺出「緩和中美關係的姿態」,而且能夠及時懸崖勒馬。重回臺灣問題與不尋求脫鉤,都是悔過的表態。但還是可惜實際行動卻並未跟上。

「時評」口氣很大,轉而希冀中美首腦舊金山會晤,美方按照中方的算盤往下走,不要是「對手的博弈」,也不要誤認中共是對手,從「競爭、合作、對抗」到「投資、結盟、競爭」,秉持「霸權邏輯與零和思維」。

實際上,中共仍然竭力想要美方與世界輿論從中共獨裁利益集團身上移開,忘記中共在世界範圍攫取利益的本質目的,同時在否認輸出其邪惡意識形態中的強硬態度,逼迫世界民主政體承認給世界帶來災難的共產主義存在的「合理性」,助長支持恐怖主義行徑,給世界帶來潛在的災難的同時,毀滅全人類等是世界各國看到或沒有看到的核心問題。

說白了從來沒有清白的貨幣交易,只有政治欺騙的私利訴求。這之中,美國的政客處於自身的考量而說出的友好言論,其實是猶如在電詐中上當的網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損失的不只是金錢。

「時評」引述美國加州州長紐森訪華時的隨口說法,「中國越成功,我們就都會越成功」——聰明的人會明白紐森還是沒有搞清楚中共與中國的區別。

「時評」中有句話不出預料的驚悚:「中美兩國如何相處,決定著人類的前途和命運」,這無疑於表示沒有中共,地球自轉也成問題,邏輯還是沒有中共就沒有中國

加州
舊金山APEC會議還沒來,舊金山已經變成了大監獄(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誰來反駁新華社「國際銳評」?「國是會議」一針見血

在不同時差的同一天,中國民運領袖魏京生、王軍濤和王丹在舊金山召開新聞發布會,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邁克·加拉格爾眾議員(Mike Gallagher)與會表示鼎力支持。

民運領袖算是媒體加冕的,但他們宣布和討論的是「結束中共暴政」。而發布會有個鮮亮的名稱:「國是會議」,而且朗誦了宣言書——《結束暴政,共商國是,創建民主中國》,中國民運要考慮接盤中共政權。領袖們對形勢的判斷非常樂觀,認為中共從一場大瘟疫中遭受重創,動態清零、樓市危殆,經濟危機,軍隊大清洗,官吏與「將士」人心惶惶,天怒人怨、李克強死亡成謎,重大抗議險些出現。

國事
中國民運領袖魏京生、王軍濤和王丹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將舉行國事會議,討論結束中共暴政(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領袖們更希望「中共內部產生革命性的變化」,「「中國內部反共的勢力和反習的勢力」在國際社會的關注和推動下,「推翻專制」。宣言書則較為詳細的制定了一個建立民主自由中國的行動方案,以致路線圖。

邁克·加拉格爾眾議員在會上指出,「世界迎合像習近平這樣的獨裁者,不僅在道義上是錯誤的,戰略上是愚蠢的,而且非常可笑。」

顯然,「境外勢力」是中國民主自由,解體中共的希望。

加拉格爾的一些說法相當有趣,他說,「習的統治是一個謊言,那位皇帝不僅一絲不掛,而且數以億計的中國人知道他是赤裸的。」他還批評急功近利的商人們(跨國公司),告誡他們,「是時候摘掉金色的眼罩了,你們的綏靖,只是推遲痛苦解決方案的時間而已」。

實際上,這一發布會對習近平是中共垮臺的「總加速師」說法是肯定的。至於「全世界,尤其是美國的政治家們都已經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貌」可能存在一些不同看法,如我前面提到的加州州長紐森。

抗議
預計APEC峰會抗議習近平獨裁的直接抗議者將超過1000人,標語更亮眼(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舊金山抄襲中共特色?APEC峰會迎來獨裁者載入歷史

加州州長紐森的管轄範圍內,為了迎候被網民戲稱豬頭的獨裁者的到來,花費了多少納稅人的錢不得而知。單就對流浪漢的轉移工程,就耗資不菲。網友毫不客氣的將這一做法比擬於中辦主任蔡奇在北京任書記時的「清理低端人口」,而中共的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是不顧及民眾感受的,美加州的抄襲令人心酸。

接到
舊金山平時不乾淨的街道乾淨了,人行道被裝上了鐵柵欄,為了保護獨裁者,舊金山居民罵聲一片(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同時,海外覺醒的中國人,以及許許多多遭受過中共迫害的人士中,不乏將憎恨化作行動,並誓言要攔下習近平的車隊,而這一抗議方式既然在中國都難以實現,在美國也更加困難。在紐森的監督下,舊金山市長不得不花費重金,力保習近平在舊金山不受干擾,竟然破天荒,頭一次在習近平將要經過的主要街道,築起鐵柵欄,未雨綢繆阻止抗義、刺殺事件發生,同時,高壓水槍沖洗街道,建築,舊金山一夜之間變成了乾淨而美麗的城市,有人就衝著這一點說,習近平別走了。

高智晟
高智晟夫人耿和與民主人士一道為抗議習近平做好充準備(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加拉格爾直言不諱抨擊加州州長紐森:「紐森知道舊金山的髒亂差令人難堪,他不在乎舊金山人民的感受,他只在乎習近平」。

而實際上,紐森前不久訪問中國,被網民戲稱是受到了「准總統」級別的接待,吃了這輩子沒吃過的中國菜,所以出於感恩而已。不過,從2021年開始,舊金山即將不適合人類生存,「不再適合居住」的說法就「甚囂塵上」,「垃圾場、無家可歸者大本營、吸毒者的天堂、汽車碎玻璃滿地、治安逐步變差。」而舊金山人將罪過都歸功於紐森。

舊金山的「民憤」與黨媒的希冀形成巨大反差。而這個預告在西安11日的「冬雷震震」——「雷打雪」中,顯示出遠方的天譴預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