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終極之說 末日之戰的提示是什麼?(組圖)

作者:櫻子 編輯整理 發表:2023-11-16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子大戰一旦開打,就不是兩方的輸贏問題,無疑是全人類的共同毀滅
核子大戰一旦開打,就不是兩方的輸贏問題,無疑是全人類的共同毀滅。(圖片來源:Defence-Imagery/Pixabay)

曠日費時的俄烏戰爭牽動國際局勢,中東地區又爆發以哈戰爭,再加上原本情勢就十分緊張的的印太地區,是否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成了眾人的疑慮;核子大戰一旦開打,就不是兩方的輸贏問題,無疑是全人類的共同毀滅,那麼先知們對於人類終極的末日之戰又是怎麼提示的呢?

不關是東方或西方,先知們都有留下關於人類終極之戰的文字,雖然陳述的語境和文字不同,卻似乎都指引著同一個方向。

例如在以色列著名的歷史景點昆蘭洞穴(Qumran Caves)就發現了公元前250年到公元68年前抄錄的羊皮卷,在考古學界稱作死海古卷。而關於末日之戰的描述,也出現在死海古卷的《戰卷》(Wall Scroll)之中,其中有二十多頁描寫了這場光明之子與黑暗之子基蒂姆(Kittim)的末日之戰。

《戰卷》上記載,祭司們在陣前吹著號角,光明之子由天使長米迦勒帶領,與黑暗之子總共打了七場戰爭。在最後一場戰爭,黑暗勢力被神的大能之手擊敗,黑暗被催毀殆盡,光明的一方最終贏得了勝利,光明之子獲得了永恆的平和。

死海古卷
死海古卷的《戰卷》中有描述末日之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而在東方,李淳風與袁天罡合演的預言秘書《推背圖》第五十六象載:

讖曰:

飛者非鳥潛者非魚

戰不在兵造化遊戲

頌曰:

海疆萬里盡雲煙上迄雲霄下及泉

金母木公工幻弄乾戈未接禍連天

金聖歎對此象的註解是:「此象軍用火,即亂不在兵之意。頌雲,海疆萬里,則戰爭之烈,不僅在於中國也。」

從頌曰也能看出,此天象是海疆萬里、世界性的,不單是發生在中國大陸,全世界都被捲入其中;再看看現在國際情勢的詭譎多變、疫病四起,人心惶惶,的確是亂不在兵卻災禍連連。近來各國潛艦不時會集演練,戰區上空都有各式戰機,也如一千多年前的《推背圖》的精準預言:「飛者非鳥,潛者非魚;戰不在兵,造化遊戲。」

李淳風與袁天罡合演的預言秘書《推背圖》,第五十六象。
李淳風與袁天罡合演的預言秘書《推背圖》,第五十六象。(網絡圖片)

不過,《推背圖》的後幾象提到「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與《戰卷》所陳述的最終由光明之子贏得勝利,並獲得了永恆的平和,不就是在講同一件事嗎?

《周易》言明:「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對於平凡如你我的小老百姓,筆者以為第四十六卦「巽下坤上」的升卦圖示可為指引。

此卦象雖是烏雲當頭,但烏雲散去後將會是恩澤沾惠的甘霖灑滿天下,與天相對的地上也正巧有一人正在磨著數面鏡子,寓意著善惡漸漸分明,而已經磨好在旁的明鏡,象徵著未來毫無塵垢沾染的美好世界。

該卦象中,除了一端有人磨鏡外,地上的另一端則是一木匠運用墨線彫刻木材,寓意著了不管世道如何變化,只要努力保持心中的美德,即便災禍當前,有德威者不需憂慮。只是光明與黑暗,你選了那一邊?但盼災變戰亂帶來的不只是恐懼,重鎚之下還能敲醒混混世人,堅守正道,守住那心中的良善,終能獲得吉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