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上空驚見UFO 紀錄片挖掘第三類接觸(圖)

發表:2023-11-1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目擊 人類 614731490
辛巴威許多孩童看見UFO出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非洲辛巴威的阿里爾學校裡,總計62名學生一同目擊從UFO內部走出的不明生物。這是在白天發生的第三類接觸事件,為驗證真實性,學校將目擊學生各自關進房間,要求他們描繪出白天所看見的場景,令人驚訝的是,對於事件的描述幾乎如出一轍。在英國BBC的《目擊歷史》節目中,該事件更被形容為「UFO歷史上最為關鍵的事件之一」。不僅如此,不明飛行物學家一直引用此案作為外星人可能訪問地球的有力證據。

2020年12月的Skeptoid播客中,布萊恩·鄧寧特別介紹了這一事件,質疑了學校孩子的報告,他也批評了訪談技巧,指出一些孩子在採訪中的描述可能被其他孩子的影響而混淆。儘管有這些質疑聲音,一些目擊者仍堅稱他們所見是真實的,並表達對這一事件的深刻影響。

2021年6月,美國流行文化媒體《Barstool Sports》的作家Zah在接受採訪時描述了當時在阿里爾學校學生的經歷,提到一道明亮的光從天而降,外星人從光中現身,與其他目擊者在2020年的紀錄片《現象》中的描述相符。2023年9月27日,Netflix推出的《邂逅》紀錄片,挖掘第一手見證者的非凡故事。每一集都講述了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其中之一聚焦於辛巴威孩童的外星人遭遇經歷。

學校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1994年9月16日上午,辛巴威農業小鎮魯瓦的阿里爾學校,孩子們注意到天空不遠處出現三、四個神秘的圓盤形物體。這些物體靜靜地滑向小樹林,最終輕輕地降落在地面上。孩子們隱約看到圓盤狀物體的門緩緩被打開,矮小而眼神深邃的黑衣人走了出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情景,許多孩子被嚇得四散奔逃,只有少數年齡較大的孩子屏息凝視。黑衣人悄悄地接近孩子們,沒有採取任何傷害行動。數分鐘後,這些神秘人影回到圓盤狀物體,一轉眼間飛升而起,消失在天際,留下一片深沉的的神秘感。
 
孩子們回家分享了這一不可思議的經歷,家長們紛紛告知學校共同討論這一事件。當地廣播ZBC也報導了這一奇異目擊事件。不明飛行物專家辛西婭·辛德在1994年9月20日親自訪問了學校,孩子們都提供了相似的描述,使得這一事件更加神秘莫測。

其他UFO目擊事件

除了校園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外,故事還在村莊持續發酵。數月後,當地旅館老闆羅斯·格蘭維爾報告說,她在距離海岸數百公尺處看到了一艘太空船。她的女兒弗朗辛回憶起,她透過窗戶看到這個東西在盤旋,有兩道人影從裡面走出來,看起來有些站不穩。根據羅斯的聲稱,這兩位外星人有“非常長的手臂和腿”,而且沒有面部特徵。夫婦表示,在太空船在著陸地面上後留下了焦痕和山脊。

為甚麼要拍攝不明飛行物紀錄片?

二十幾年過去,阿里爾學校的UFO事件依舊籠罩在神秘的迷霧中,成為非洲最引人注目的UFO案件之一。《邂逅》導演永·莫茲金表示,因為這不僅僅是一次遭遇,而是一連串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許多人都聲稱目睹了一些不可思議之事,促使我們紀錄下這段歷史,以挖掘事件背後的真相。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