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離開舊金山 民主人士抗議 粉紅施暴(組圖)

民主黨員們高呼「支持中共可恥!鎮壓自由可恨!」

發表:2023-11-18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
習近平竄訪舊金山,中國民主黨一方抗議「習特勒」者,至少有王維、王中偉、朱東東、耿紅軍、王西朋、陳闖創、焦瑞林、賀瑞忠、劉奕江、趙駿、胡霆峰、莫繼強等人(圖片來源:王軍濤提供)

【看中國2023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冷濤採訪報導)當地時間2023年11月17日,中共黨魁習近平返回中國大陸,抗議人群與粉紅同時在機場,「機場又發生襲擊案」。

據中國民黨陳闖創律師介紹,民主黨人今日先去中領館抗議,然後又去舊金山警局抗議,最後到舊金山機場抗議習近平禍國殃民。在機場抗議現場,張開宇(音)先生就來了。當時我們有幾十個人,與藏人和港人一起抗議。張先生在Costco超市取車的時候,被等候在此處的大批的粉紅襲擊。陳闖創律師指,在今天習近平離開舊金山機場的抗議活動中,有兩名藏人被中共粉紅打傷。而實際上他們不叫粉紅,叫匪徒,匪徒還毆打了一名香港人。還是一名記者他是在採訪中遭到中共匪徒的襲擊,他的手機也被匪徒仍在了機場邊上的河裡了。

陳闖創
陳闖創律師接受看中國採訪表示,舊金山警察不作為,偏袒打人土匪粉紅(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拍攝)

陳闖創律師表示,這一切暴行,舊金山警局都沒有採取措施。

被打傷
在此次抗議活動中,民主黨黨員多人被打傷,但舊金山警方並未對施暴者處置。圖為張先生。(圖片來源:陳闖創律師提供)

事實上,舊金山警方的不作為,民主黨牽頭人王軍濤也十分憤怒。他在X平台上表示:我們發誓,決不放過在美國的土地上暴力攻擊行使自由權利、抗議中共暴政的中共走狗。不管你是黑幫,還是所謂的社團,還是保安,還是警察,還是聯邦調查局探員。今天下午,在我們被打的現場,竟然來了六個自稱FBI的探員以胡扯的理由審問我們的骨幹成員。他們必須承擔後果。

抗議
民主黨人在舊金山警局前抗議警方成為中共暴政的幫凶(圖片來源:王軍濤提供)

王軍濤表示,前兩天從紐約和洛杉磯到舊金山抗議到此竄訪的習近平並與中共暴徒暴力實施到中國民主黨員,今天中午在舊金山警察局抗議。黨員們高呼口號「支持中共可恥!鎮壓自由可恨!」

抗議5
民主黨人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抗議中共暴政迫害民眾(圖片來源:王軍濤提供)

王軍濤此前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
王軍濤此前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表示要喚醒那些認不清中共邪惡的中國人(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拍攝)

在此前王軍濤在接受看《看中國》記者採訪中就表示,還有許多糊塗的中國人在這裡歡迎獨裁者,他希望「我們在這裡抗議能夠喚醒他們」。 

標語
中共 = 人類公敵(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這是目前最亮眼的標語,在習近平離開之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