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被拜登近距離打臉!拜習會上 習近平無意間露底(視頻)

發表:2023-11-18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內容很豐富,也都和此次拜習會有關。其中部分內容是我們的獨家觀察,同時還要和大家分享余茂春教授以及一些美國政要的灼見。可以說對於開闊我們的視野非常有幫助,請大家不要錯過。

好,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先來聊聊拜習會之外的一場交鋒。

場外交鋒

11月15日,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加利福尼亞州伍德賽德會面期間,舊金山凱悅酒店外中國抗議者和「粉紅」之間爆發衝突。

據稱,這一衝突是粉紅們先動手挑釁,並群毆抗議者後,才遭到了該抗議者弟弟的反擊。

旅美律師陳闖創在社交平臺「X」上發布視頻,並證明了這一點。

在網路上流傳的視頻中,一位抗議者將自己打扮成清朝皇帝模樣,據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這位抗議者身材瘦高,模樣斯文。

然而,在另外幾個視頻中,他顯然是被激怒了。據說前面遭到粉紅欺負的是他的哥哥,他哥哥的名字在「X」上的名字叫王維,自稱是「權利運動義工」。

王維在「X」上發帖介紹,簡單介紹了當時的情況,他發布了一張照片,並指出是「這個女的先動的手」。照片中,一個中年女子脖子繫著紅色絲帶,而在相關的視頻中,許多人都有這個特徵,顯然是同一群體。

王維還發布了自己的一張照片,他說自己雖然被幾十個小粉紅圍攻,依然談笑風生。

這一事件迅速引發網友熱議,在華人網友這邊,一些網友直呼其為「勇士」,向他表示支持。還有人說,「拍下證據起訴他們」、「兄弟,你和你弟弟都是好樣的!」

這個場面也被現場的很多美國媒體記者拍攝下來。並將其發布在「X」上,

講英語的朋友們對這個事情的評論,大家一定很感興趣。

他們雖然聽不懂雙方在說些什麼?但是從雙方的裝束,以及粉紅手中的五星旗,可以加以區分。

有人表示「真希望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也有人問,「是中共帶著打手來鎮壓抗議活動,還是他們在這裡雇佣了打手?」、「我們不知道中共在美國有多少特工。」

有人說,「「如果拜登和習近平在凱悅酒店大堂向外看,效果會更好。」

一位網友,問了一個很多西人朋友都想問的問題,「好人贏了嗎?」

另一位則說,「看來共產黨被打趴下了」

我們說,相信這一幕會給在場的人,以及其他的在美華人留下深刻印象。對於這些動不動就挑釁、動粗的粉紅來說,他們可能將來會有所收斂。而且,正如西人所討論的,「我們不知道中共在美國有多少特工」,這些粉紅不要忘記這是在美國,他們今天的所作所為,會被美國FBI記住,總有一天倒霉的是他們自己,而中共政府不會幫他們出頭。

說完場外的這一幕,再來聊聊習近平此行,和您這麼說,這一次真的鬧出了大笑話!

鬧出大笑話!

11月14日下午,中共黨魁習近平抵達美國舊金山,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三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當他走出飛機艙門時,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人們注意到,他的妻子彭麗媛沒有隨機前來美國。

這一點讓人產生疑問。

要知道在去年11月時,當習近平前往泰國參加APEC會議時,彭麗媛曾隨同前往。

而在2016年11月,在南美大陸的秘魯首都利馬,彭麗媛也曾陪同習近平出席。不知為何,這一次是習近平一人前來。

當習近平走下飛機時,他的步態引發外界議論,視頻顯示他用左手抓住護欄,以免自己從樓梯上摔下去。

就在他剛剛抵達美國不久,中共黨內的不同派系開始給他後院放火。

利用香港的一個媒體對外界進行輿論引導,說「據熟悉計畫的人士透露,...習近平本週訪問加州的每一個環節都經過了精心安排,從其乘坐車輛時看到窗外的景色,以至到他將從哪個角度被拍攝等。」

文章還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報導翻譯成中文,說「中方為此次會晤事前請來學生揮舞中國國旗以示支持」,「為防止抗議活動阻礙訪問,此次會晤地點保密,中方更從加州各地請來學生揮舞國旗,確保『視覺效果』。」

客觀來說,這些事情都是事實,任何一家獨立媒體這樣報導,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但是這個媒體一直被香港人視為中共大外宣,一個中共大外宣這樣報導,明顯與其黨內鬥爭有關。

報導中還說習近平方面「要求趕在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各國領導人會面前率先會見拜登」、「且地點應與APEC峰會地點完全分開,來顯得習近平的地位高於其他國家領導人」。「更安排與美國最有權勢的企業高管進行晚宴,來確保高規格待遇」。「晚宴中每道菜的價格高達2,000美元(約合15,600港元)」

這些內容帶來一個效果,習近平本來想利用這些安排,給自己往臉上貼金,顯得自己有多高的地位,連美國人都高看一眼,回去後好向中共黨內自吹一番,顯得自己手段高明,但是讓這個中共大外宣這樣一揭底,一下子徹底泡湯。

為啥?這都是你自己求人家安排的,是你自己要求率先會見拜登的、也是你自己要求和美國「最有權勢的企業高管」會面的,而且每道菜價格還高達2000美金。

這樣一來,習近平還想露什麼臉啊?完全臉上無光!也會被中共黨內恥笑。

這還不算最厲害的。文章引用了美國國安委前亞洲事務主任車維德的說法,稱「中方希望習在訪問期間『受到皇帝般的待遇』。」

他自己要求「受到皇帝般的待遇」,這句話才最厲害,您想想,這簡直是打習近平耳光。

文章還說,這種幕後努力表明中共政府「對習近平6年來首次訪美可能產生的影響感到焦慮,希望確保此行盛況空前。」

但是!我們這裡一定要說一個「但是」,這個世界上想幹什麼就能達到目的嗎?

那是不可能的!

就拿習近平入住的酒店來說,這兩天成了一個大大的醜聞。

可能大家對這個消息都比較瞭解了,比如開始時的白色基調,把一個好好的酒店,搞得和「披麻戴孝」一樣。後來估計是輿論太強烈,他們又添加上藍色的布料。

但是,這一弄更像了,更像是什麼?更像是靈堂。有網友就發現了,說這個白色和藍色,很像是李克強靈堂的色調。

更關鍵的是,一位海外華人介紹說,「上個世紀我們這裡的華人靈堂用的就是藍布,換了也一樣」

您說,這不是怎麼躲也躲不開嗎?這對習近平來說,這不是一個大大的壞兆頭嗎?

還有更驚悚的,有人發現,這個酒店前的標識牌上,大家看看寫的是什麼?

同樣是黑白兩色,寫的是「ONE WAY」。

這位網友總結說,「白靈堂黑靈車一條陰陽路走到底!」

您說,這還不是鬧出了國際大笑話?

您說,習近平住這酒店還能順利?還能有好運氣?不可能的!

聊完這個驚人一幕,再來聊聊拜習會上發生了什麼?看看習近平面對拜登是一個什麼樣的表現。

拜習會

11月15日,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黨魁習近平在亞太經合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間隙,在加利福尼亞州伍德塞德鎮的費羅麗莊園舉行元首峰會。

我們在觀察習近平講話時發現,習近平開頭說,「上一次會面是在巴厘島,這樣是一年又一天。」

習近平在說這段話時,在中共央視的畫面中,他的身體伴隨著講話前後搖晃,這一肢體語言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面,有人在和我們說話時,身體不由自主地前後晃動,大家想想這往往發生在什麼情況下。一般來說,似乎往往發生在以低姿態求人的時候,或者是刻意裝出一種低姿態,以欺騙對方的時候。

對於這一點,在心理學上是這樣說的,「重心在前後左右不停變換、身體前後晃動才感到舒適,表明你很憂慮或心煩意亂。從根本上說,這是你心中想法的外在表現。也就是說,你猶豫不決,很多事情拿不準怎麼做,難免左右搖擺,身體就會出賣你的心聲。」

相信很多人都看出來了,習近平這一次突然轉向,從反美到親美,是因為他實實在在的碰到難處了。

什麼難處呢?那就是中國經濟被他搞得一團糟,他現在需要一根經濟救生索。

14日,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資深成員吉姆·里希,聯袂20餘名共和黨參議員發表聲明,呼籲拜登「在習近平把經濟搞得一團糟之後,美國不應當把任何形式的經濟救生索拋給他......」

同一天,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與眾議院外委會印太小組委員會主席金映玉(Young Kim)發表聲明,

他們呼籲拜登「將供應鏈脫離中國而多樣化,並保護我們的關鍵與新興技術。現在是與我們的朋友把我們的經濟勝利加倍的時候,而不是討好威權對手。」

顯而易見,習近平的身體語言印證了美國議員的看法,美國在經濟上已經獲得勝利,而中共的經濟則是一塌糊塗。

習近平在講話中有句話引發外界注意,他說中美「這麼兩個大國,不打交道是不行的」。

這句話應該這樣理解,是中共國離了美國還不行,而不是美國離了中共國不行。

習近平在講話中,還談到了所謂「堅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

最近幾天,美國退役空軍准將、哈德遜高級研究員,斯伯丁將軍的一番話,對此是非常好的提醒,他說:

「我們不應緊抓與中(共)國的『和平』。他們正在利用與美國的關係支持伊朗和俄羅斯的戰爭,如果俄烏戰爭是第一次,那麼哈馬斯襲擊以色列就是第二次,而我們還在等第三次。

習近平來美國開會就像當年珍珠港事件前日本在美國開會,我們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而前美國國務院首席中國顧問余茂春在X上發文,對習近平所說的這三句話進行解讀。他說,中共這些「陳詞濫調」的真正意思是:

所謂的「相互尊重」指的是,停止因為中共鎮壓和不當行為而指出它的不是;

那麼什麼是所謂的「和平共處」呢?余茂春說,這「相當於當中共想按照它的治理模式主宰世界時,以犧牲現有的全球自由貿易體系和國際法為代價,但是世界不許抵抗。」,這樣就叫和平共處了。

至於所謂的「合作共贏」,余茂春說,那就是「中(共)國贏兩次,美國輸兩次。」

為了提醒拜登政府,不要再一次上中共的當,余茂春近日還在《國會山報》投書,呼籲美國吸取歷史教訓。他在文中舉的例子,讓人感覺很有道理。

美國不要再上當

為了提醒拜登政府,不要再一次上中共的當,余茂春近日在《國會山報》投書說,

中共將這些會議稱為與其主要對手之間的「戰略對話」,但很少用來解決任何具體問題。

「更多時候,中共是利用它們作為平臺來維持其國內威權,並欺騙其他世界領導人接受北京的敘述和政策框架。」

余茂春呼籲美國汲取歷史上的教訓,中共黨魁在歷史上一再利用美國紓困。

他舉例說,因為毛澤東在文化大革命期間對中國大地的蹂躪,降低了他在許多中國人眼中統治的合法性。但美國總統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在1972年的北京峰會為毛澤東增添了威權,並幫助他在中國受壓迫的民眾中恢復了合法性。

是誰讓中共獲得了喘息的機會?是當時的尼克松政府。

他還舉了一個例子,那就是在1989年天安門慘案之後,聲名狼藉的中共領導人與美國總統之間也進行了類似的戰略對話,美國政府再一次上當。

余茂春指出,「與許多前任一樣,習近平在國內也面臨著信譽危機。」

「他的毀滅性動態清零政策和無能的財政政策已將中國經濟推向崩潰的邊緣。」

「中國人民對習近平魯莽無情的獨裁政權的失望幾乎是顯而易見的。」

余茂春認為,很容易理解為什麼習近平會如此急切地尋求與自由世界現任領導人舉行峰會,是為了緩解「國內針對其獨裁統治的日益高漲的憤怒偏執情緒」。

他說,習近平試圖通過中共宣傳向被關在囚籠裡的中國人民傳達這樣的信息,中共最高領袖在全球舞臺上受到尊重,甚至崇敬。

說到這裡,大家想想我們剛剛解讀的習近平的身體語言。

我們是怎麼說的?

我們說,他身體不斷前後搖擺,「往往發生在以低姿態求人的時候,或者是刻意裝出一種低姿態,以欺騙對方的時候。」

心理學上也說,「重心在前後左右不停變換、身體前後晃動才感到舒適,表明你很憂慮或心煩意亂。」

在這一點上,我們有幸和余茂春教授的分析一致。

余茂春教授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提醒。他說,在舊金山與美國總統進行密切接觸,「習近平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打擊美國盟友的士氣,削弱他們的抵抗意志。」

這話說的很有道理,很多美國的盟友一看,你拜登政府都和中共走到一起了,我們何必和它對抗呢?因此,中共就起到了分化瓦解的作用。

余茂春教授還認為,習近平參加本週峰會的時間安排是經過精心策劃的,目的是強化中共「以對抗促合作」的一貫戰略。比如:近期中共軍方在南海騷擾美國飛機和海軍艦艇,以及持續對臺灣進行軍事恐嚇行動,旨在引起華盛頓的焦慮,以從對抗中讓白宮在關鍵的戰略上讓步。

因此,他提醒說,「習近平出席本週的峰會不是為了討論具體問題,而是為了根據中共的政策推進他的全球視野。」「華盛頓應該認清北京的伎倆。」

那麼,美國會不會被中共再一次欺騙呢?這個還不敢說,我們還需要進一步觀察。但是拜登在記者會上,有句話是明確的。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中峰會後的拜登記者會結束。有記者向拜登提問,今天的峰會後他是否會像之前一樣稱習近平是「獨裁者」,拜登回答說,習近平就是「獨裁者」,因為他領導一個共產黨國家,政府形式跟我們的完全不同。

拜登的這句話可以明確,這就是近距離打臉習近平,因為他現在就在美國!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真誠邀請您訂閱我們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我們會為大家提供更多有價值的信息。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