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受驚嚇!軍中突發異聲 痛批軍事統帥(視頻)

發表:2023-11-20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的話題很有趣。很多內容您可能在其它的頻道中找不到。假如您對以下的內容感到有趣、有價值,歡迎訂閱、支持我們整個頻道。

我們首先聊的話題,與中共軍事方面有關。

中共黨魁習近平在此次APEC峰會上,迫切需要美國提供一些東西,可以說是多年來的頭一次。

多年來的第一次

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共黨魁迫切需要美國提供一些東西,這是多年來的頭一遭。那麽中共迫切需要美國提供什麽呢?

習近平在峰會上提出的清單,首先是要求美國恢覆對中國的金融投資,另外還有對技術出口管制的放鬆。

報導說,這種技術出口管制,至少是暫時限制了北京製造最先進半導體和實現人工智慧突破的能力。

一位美國政府官員透露,在會晤期間,對於美國遏制中共使用速度最快的電腦晶元,習近平表達了最長、最強烈的抗議。拜登回應說,這種電腦晶元將有助於中共軍方。

看來,習近平就是為這兩樣東西而來!

這也很好理解,一方面,是因為中共確實沒錢了,另一方面是請求美國鬆一下手,脖子被卡的實在太緊,卡的直翻白眼。現在甚至都顧不上吹什麽「狂風驟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了。

去年10月12日,美國對中共晶元禁令生效,《金融時報》當時就形容,美國是要把中(共)國的半導體業「打回石器時代」。

那麽中共的軍力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近日,美國智庫專家就指出,中共軍隊遇到了難題。

大西洋理事會斯考克羅夫特戰略與安全中心主任米希塔(Andrew A.Michta)指出,中共現在恢覆和美國的軍事交流,並不能被解讀為兩國關係、兩軍關係出現改善的跡象,而是顯示了中共解放軍在軍事準備和規劃上遇到了難題。

他說,「我認為他們(也就是中共)意識到了,緊張局勢已經實際上升到了對他們不利的地步。我認為他們還沒有做好全面對抗的準備,他們希望避免可能升級為軍事對抗的意外事件」。

另外,中共《解放軍報》一篇文章說的更加清晰,這篇發表於上個月的文章,標題叫做《切莫過度依賴高科技裝備》。

估計很多朋友看到這個標題就明白了一半,這說明中共「高科技裝備」不靠譜、不保險啊。

而把這個和美國的技術出口管制聯繫在一起,就能更清楚不過了。這說明這一管制發揮了真正的作用。

文章說,「避免因過度依賴產生誤判」。

這話說的就不對了!誤判和依賴沒有關係,只和技術有關。

技術到位了,自然就不會產生誤判,技術不到位,想不誤判也難。

文章還拿美國「阿帕奇」直升機等舉例,說,

「阿帕奇」直升機每飛行1.5~2.4小時就得檢修一次;法國「美洲豹」運輸直升機每飛行1小時,就需一名技師保養20小時。

這簡直是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燒火棍倒是不需要保養,關鍵是打起仗來不頂用啊。

看了文章裡下面這段話就更明白了,文章說,

「實踐中,我們既要避免陷入『把手裡吃飯的傢伙先扔了,結果新的吃飯傢伙還沒拿到手』的窘境,也要確保戰時精密的電子設備發生故障時,能夠靠過硬的作戰技術水平化險為夷。」

您看看,這裡面說「新的吃飯傢伙還沒拿到手」、還說「戰時精密的電子設備發生故障」,這些話不都很明白嗎?這就是為什麽習近平對於美國遏制中共使用速度最快的電腦晶元,表達了最長、最強烈的抗議。用拜登的話說,就是因為「這種電腦晶元將有助於中共軍方」。

那美國能給中共嗎?當然不能給中共!

中共軍報文章接下來說的話可能會讓您捧腹大笑。它說,

「平時訓練時既要學『電腦』也要練『人腦』,把紙上籌謀、能寫會畫的功夫練到位;既要強化『立體化』投送能力,也不能忽視磨煉『鐵腳板』」.

您說這不是瘋了嗎?這個仗要真打起來,還能有個贏?!

那麽中共軍隊中有沒有人看清這一點?看清打不過美國呢?讓我們來看看中共軍報中的另一篇文章。可以說這篇文章突現異聲!

中共軍中突現異聲!

11月14日晚,中共黨魁習近平離開北京前往美國。就在這一天,中共《解放軍報》發了篇文章,標題是《警惕軍事上的「達克效應」》。文章裡有些話非常耐人尋味,其中有一句竟然說的是「輸掉了整個帝國」。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是怎麽說的。

先讓我們來看看第一段,您看看像在說誰?

文章說,「達克效應」是一種認知偏差,指的是能力不足的人在自己欠考慮的情況下得出錯誤的結論,卻無法正確認識到自身的不足,導致他們往往無法客觀評價自己和他人的能力水平。

它說誰「能力不足」?說誰「得出錯誤的結論」?它說誰「認知偏差」?

這些話都很有意思。我們再往下看,

「有一組統計數據說,無論大學教授還是一般產業工人,絕大部分人都認為自己的能力和表現要超過同行業的平均水平。而且,...這種自我高估的『達克效應』,在軍事領域也不乏其例。」

文章接下來舉的例子,就更加有針對性。文章大談「滑鐵盧之戰」、更關鍵的是談到了「滑鐵盧之戰」的軍事統帥拿破崙。

您看看它像是在說誰?

文章是這樣說的,

「滑鐵盧之戰前夕,拿破崙一度自信滿滿。在一次早餐會上,他興高采烈地對部屬講:『我們獲勝的機會至少是90%,而失敗的可能性不到10%。』在拿破崙眼裡,威靈頓的雜牌軍隊不堪一擊,一拳就可以將其打翻在地。結果滑鐵盧之戰,拿破崙不僅輸掉了戰役,也輸掉了整個帝國。」

看到這裡,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會看出來了,這篇文章其實就是在暗指「臺灣海峽」、暗指習近平。文章的意思是,中共的真實軍力根本無法抗衡臺灣、美國及其盟友,真正要是和美國人打起來,那麽中共「不僅將輸掉戰役,而且將輸掉整個帝國。」

文章還說,歷史事實就是這樣:戰爭,往往在你猝不及防的時候突然爆發;

請注意它下面說的,「失敗,常常在你自我感覺很好的時候突然降臨」。「達克效應」提醒人們,永遠不要過高估計自己的能力,永遠不要過低估計對手的智商,永遠不要產生那種一切盡在掌控之中的幻覺。」

這些話是在說誰?誰覺得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這樣的話能是說一個普通士兵、普通軍官嗎?那麽只有一個人會犯上面這些錯誤,那就是中共黨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

文章中還反覆強調了一個詞---「認知偏差」。說要始終謹記「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要知道,操場上同自己人比武與戰場上同敵人比拚不是一回事」。

還說,「人貴有自知之明。」「知己不深、知己不全、知己不準,乃用兵之大忌。未來戰場上最可怕的,不是對手有多強大,而是對手比你還瞭解你自己。」

這些話,對比今天的中美雙方實在是太吻合了。

所以說,這篇文章就是在說習近平,就是在說臺海之戰。

其實,中共軍隊中的這一類觀點,並非這一次體現。

上個月,《半島電視臺》對福建泉州的賽琳娜‧傅(Selena Fu)進行採訪,她介紹自己的表弟和叔叔都是中共軍人。她表示,和許多中國人一樣,表弟和叔叔對臺灣或西方國家都沒有敵意,軍隊中其他人也這樣想,「他不希望美國和中國之間爆發戰爭,他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維持關係」。

傅小姐還說,「有些軍官像他們一樣,也相信如果戰爭爆發,中共軍隊不會贏」。

報導稱,湖北武漢的施先生說,自己有個密友在軍隊後勤部門擔任供應協調員,這位密友不僅不認為西方對中國構成威脅,還說美國「盟友比中共多,戰鬥經驗也多得多」,如果與得到美國支持的臺灣開戰,中方不會贏。

傅小姐還說,她的軍官叔叔曾引用孫子兵法的話表示,「如果一場仗贏不了,就不要打。」她說,「我叔叔相信這些話適用於今天的臺海。為什麽要準備打一場我們會輸的臺灣之戰呢?」

另外在兩年前,《南華早報》還曾洩露習近平的「絕密軍事情報」。

2021年8月9號,受曾慶紅控制的《南華早報》曾經放出消息,其引述一位中共內部人士的話說,中共外交部和國防部為了話語風格而明爭暗鬥,外交部在國際上盡逞口舌之快,樹敵無數;而當民主國家被戰狼激怒,跟中共真到了戰爭邊緣,中共軍方卻拒絕跟「多國聯軍」交戰。該消息人士透露,「軍方向習近平表達了對外交部戰狼外交的擔憂,稱不會為他們的不負責任言論『買單』。

幾天後,外界在12號發現,《南華早報》這篇文章中相關部分已離奇消失。

這更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之感,說明暴露了要害問題。那就是暴露了習近平的底牌---軍隊不願開戰。

再回到我們剛才介紹的中共軍報的這篇文章,這是一次新的信號。

當然,它為什麽能夠公開發表,是因為代表了中共軍隊中的相當一部分人的聲音,而且這篇文章並不是要反對中共,而是站在一個維護中共的角度,覺得一旦和美國、臺灣及其盟友開戰,將「輸掉整個帝國」。所以才能被公開發表。不過,這篇文章也說明,中共軍隊中很多人認為習近平過於自信,存在「認知偏差」,沒有「自知之明」。

說明中共軍隊中對習近平都是表面拍馬屁,實際上心裏裡不服。

聊完這一個話題,我們再來聊聊是什麽讓習近平受到驚嚇,因此趕緊改變行程。

那就是因為海外的華人,可能在我們觀眾中就有這樣的正義之士。就是因為包括您在內的抗議者,讓習近平產生害怕情緒。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近日一則視頻在美國當地民眾中瘋傳,視頻內容是抗議者們在舊金山街頭拆除中共五星旗。

來看看這些美國當地人怎麽說。

他們說,「人們終於站起來了,取下舊金山的中共國旗。好樣的,愛國者們。好樣的」

哇!能夠被美國人稱為愛國者,這意味著這個社會對他們的接納,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勇拆五星旗的壯舉。

他們還紛紛表示,「好!共產黨的旗幟不屬於美國。」

「把它們都扯下來。」

還有人問,「他們是中國人嗎?這顯得更棒了」

還有人說,「是時候了」、「完全支持」

一位網友說,「他們幹得好。如果他們在習近平的車隊經過時這樣做,那就更好了。」

有225位西人網友對這個建議點讚支持。都認為應該在習近平面前把這些五星旗扯下來。真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估計習近平晚上要不吃點安眠藥,那都睡不著了,實在太刺激了。

還有人說,「是的,我非常支持。他們早點這麽做就好了。」

甚至還有更讓中國人感到震撼的,一位西人網友說,

「太棒了!打倒中國共產黨」

目前這個視頻在美國民眾中廣為傳播,僅僅一個「X」賬號就有9千多人點讚,2千多次轉發,500多條留言。

那麽為什麽會這樣呢?我們可以看一個數據,今年8月份,益普索在線民意調查在全美範圍內進行,根據民調結果,75%的美國人對中共持負面看法,而84%的人對中共黨魁習近平至少有輕微的負面看法。

根據這個結果,美國當地民眾當然會大力支持。

在這樣的巨大抗議聲浪中,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行程立刻受到影響。

幾天前,就有消息傳出,習近平在參加APEC期間,預計會到訪舊金山華埠,並在晚宴中宴請美國商界和部分「僑領」。當時灣區有不少所謂「僑領」表示,此次習近平金山晚宴的安保級別非常高,「除了少數內核圈子的人,多數參與者都只是得到通知說,有大人物過來,但沒有說是誰,也沒有說具體時間和具體地點,很多僑社人士都是原地待命,等待通知。」還有僑領表示,已收到習近平晚宴邀請。所有參與者,都必須上交護照號碼,以便背景審查。可見中共對此次安保的重視程度。

但是,他們沒有想到,這一次抗議民眾不僅聲勢浩大,而且群情激憤,面對中共僱傭的惡徒、黑社會打手奮起自衛、反抗。因此這讓習近平感到害怕,有消息人士證實,習近平原本要到華埠,卻臨時取消計畫。

抗議者們以自己的行動,在面對獨裁者時獲勝。

這一幕,讓人想起中國古人所說,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