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貧民百萬富翁」孟買少女躍身名模(視頻)

發表:2023-11-21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實版「貧民百萬富翁」孟買少女變身名模
真實版「貧民百萬富翁」孟買少女躍身名模。(示意圖/圖片來源:NARINDER NANU/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時,一名好奇的美國遊客到印度孟買Mumbai)度假,在閒暇時漫步到濱海貧民窟,遇到了一個年僅15歲的當地小女孩,女孩身材嬌小,笑容可掬。當時,她還不知道,這次邂逅將徹底改變她的人生軌跡。

這名15歲的孟買女孩,名叫瑪莉莎(Maleesha Kharwa),她和家人原本居住在堆滿垃圾的海邊小屋,但他們現在另外租了一間小套房,終於有自來水和自己的廁所可以使用了。

今年3月,印度精品美妝品牌Forest Essentials選中瑪莉莎,擔任以印度年輕女性為客群的Yuvati系列代言人。

在此之前,小女孩還受邀登上柯夢波丹印度版(Cosmopolitan India)雜誌的封面。封面上的標語是「勇氣!勇氣!勇氣!」

瑪莉莎希望這些成就可以成為其職業模特兒或舞者生涯的跳板,不過好學的她,仍然打算先完成學業。

瑪莉莎在受訪時對路透社的攝影師透露表示,「我感覺很好,因為我在鏡頭下和現實生活中可以呈現不同面貌。」她家中的牆上貼滿海報。

「現在很多人都認得我,也會點擊看我的照片。這樣的時刻讓我感到非常自豪。」她還說,有時候她覺得人們拍了太多她的照片。

瑪莉莎的故事反映出印度逐漸改變的社會觀點,並且被拿來與同樣以孟買為背景的奧斯卡獲獎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相比。

這一切要追溯到3年前,當時美國演員兼編舞家羅伯霍夫曼(Robert Hoffman)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發布了他與瑪莉莎及她家人共度時光的影片。

影片中的瑪莉莎調皮、有禮,說話的聲調洋溢幸福,彷彿她的生活並未充滿艱辛。事實上,她很小就失去了母親,父親則必須一邊撫養2個孩子,一邊辛苦工作。

羅伯霍夫曼深知網路的力量,於是幫助瑪莉莎在群眾募資平台「資助我」(GoFundMe)創設網頁,分享她的生活並為她募資。

從那時開始,年紀輕輕的小女孩瑪莉莎順利成為一名網紅,並在部分貼文中使用「#貧民窟公主」的標籤。根據最新統計,她的Instagram帳號擁有36萬7000名粉絲,並且還在不斷增加中。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