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確保聖誕假期安全(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1-28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4/p3407041a881397862-ss.jpg

亞當斯市長發表社區專欄文章(圖片來源:Press Office of NYC Gov)

【看中國2023年11月28日訊】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是一年中的重要節日。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我們要盡量保持溫暖,我們邀請朋友和家人來家相聚,需要多做飯,點蠟燭,或許在壁爐裡生火,或使用小型取暖器,需要購買聖誕樹並用燈串起來,讓我們的家充滿活力與其他裝飾品。這就是為什麼冬季也不幸地被稱為火災季節,超過三分之一的家庭火災發生在十二月、一月和二月之間。

在我們執政初期,即2022年1月,布朗克斯區Twin Parks公寓樓發生了一場悲慘火災,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火災是由有缺陷的空間加熱器和無法正常工作的自動關閉門引起的。這種損失和破壞仍然伴隨著我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求所有紐約人共同努力,在今年冬季採取一些基本的預防措施,以便我們能夠讓這一時刻成為一個安全和快樂的慶祝時刻。

煙頭、煙灰、打火機和火柴等吸菸材料是家庭火災的主要原因。確保將它們正確丟棄在又大又深的煙灰缸中。繼吸菸之後,家庭供暖成為家庭火災的第二大原因。確保您的設備(包括中央供暖裝置、攜帶型和固定式空間加熱器以及壁爐)由合格的技術人員安裝,並定期檢查和清潔。所有小型取暖器均應帶有「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L)標誌。切勿在小型取暖器上使用延長線,並避免在浴室等可能接觸水的地方使用小型取暖器。睡覺前一定要徹底扑滅壁爐裡的火。

過去10年來,蠟燭火災數量增加了兩倍,其中大部分發生在蠟燭無人看管或在紙張或織物等可燃材料旁邊點燃時。如果您在家中喜歡蠟燭,請確保蠟燭燃燒時始終在場;讓蠟燭遠離窗簾、裝飾品和床上用品等易燃材料;並將它們放在兒童和寵物接觸不到的地方。

電熱毯和延長線是另一個潛在危險源。它們還應該有(UL)標誌。如果電熱毯使用超過10年,請更換並購買具有自動關閉功能的電熱毯。另外,檢查延長線的狀況,確保所有插座和開關的蓋板未變色(可能是過熱的跡象),無論您進行了多少操作,請不要使插座超載超過兩個電器。

如果您要購買人造聖誕樹,請購買阻燃的。將樹放在插座附近,這樣當您不在房間或準備睡覺時,就不必使用延長線和拔掉電源。

如果您擁有電動自行車或其他微型移動設備,切勿過夜充電或在充電時讓電池無人看管。請勿將設備存放在您和家出口之間(電池可能會爆炸,將您困在裡面。)最好根本不要將電池或設備存放在室內。

最後,請記住煙霧報警器和一氧化碳探測器可以拯救生命。確保每年檢查煙霧報警器並更換電池兩次。紐約市的法律也要求這樣做。

一氧化碳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在火災或加熱設備故障時釋放。一氧化碳會致命,因此工作的一氧化碳探測器至關重要。

我們要讓2023年假期成為有史以來最安全的節日,以便我們所有人都可以慶祝我們的節日、家人、朋友以及我們稱之為家的這座美麗的城市。節日快樂!

如需瞭解更多消防安全信息,請訪問FDNYSMART.ORG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