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傘傘」童謠示天機——中國大陸兒童疫情(組圖)

作者:峪川 發表:2023-12-02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11 月 23 日,兒童和他們的父母在北京一家兒童醫院的門診區等候。
2023 年 11 月 23 日,兒童和他們的父母在北京一家兒童醫院的門診區等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珍寶,看著承受的病痛的兒女,除了求醫治病,無助的父母還能做什麼?

據中央社報導,中國大陸呼吸道感染疾病病例近來激增,且快速擴散至兒童,大城市呼吸道及兒童門診湧入大批病患。已有大陸家長感嘆今年的小孩實在倒楣,一整年就被中共病毒(COVID-19)、A型流感、肺炎支原體輪番折騰。

奇怪的是,已有臺灣的醫生跳出來提醒臺灣家長不必恐慌,同樣的病株幾個月前早就在臺灣流行過了;當時臺灣兒童急診確有增加,但並沒有造成癱瘓醫院的大災異;一海之隔的兩岸往來如此頻繁,這次怎麼又和中共病毒爆發時一樣,存在著如此大的反差呢?難道說疫鬼有眼,但是幼小的孩童又有何辜呢?

2023 年 11 月 23 日,北京一家兒童醫院的孩子們正在接受輸液。
2023 年 11 月 23 日,北京一家兒童醫院的孩子們正在接受輸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筆者想到前幾年流行的「紅傘傘白桿桿」童謠,輕快的音樂、可愛的動作,其歌詞卻藏著驚人的天機,歌詞寫道:

紅傘傘、白桿桿,吃完一起躺板板。

躺板板、睡棺棺,然後一起埋山山。

埋山山、哭喊喊,親朋都來吃飯飯。

吃飯飯、有傘傘,大家一起躺板板。

躺板板、沒人管,全村一起風乾乾。

風乾乾、長傘傘,來年山上長傘傘

毒蘑菇
「紅傘傘白桿桿」形容的是一種紅色的毒蘑菇,歌詞寫的是大家吃了有毒紅蘑菇就一起去躺棺材了。(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紅傘傘白桿桿」形容的是一種紅色的毒蘑菇,歌詞淺顯易懂,內容寫的正是大家吃了有毒紅蘑菇就一起去躺棺材了,紅蘑的諧音正是「紅魔」,無疑有它,紅魔在人間的代表其實就是惡毒的赤色紅龍——中共,筆者現在才想到,原來這首朗朗上口的兒歌正在提醒著在中共洗腦教育下的孩子們。

據悉,中共向稚齡的學生宣揚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要小朋友們牢記革命,不忘「歷史」。學校還將其作為一項嚴格的紀律,強制要求學生佩戴,不佩戴紅領巾者不能進入校園。其實,紅魔要培養的正是一批批視共黨為媽的戰狼、小粉紅,從小灌輸被歪曲過的歷史,抹掉了三反、五反、大飢荒、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和迫害新疆維吾爾族、法輪功活摘器官等血淋淋的事實;為了製造謊言,還將可怕的仇恨心也灌輸給了孩童,那麼小孩在思想上認同了紅魔,不就如童謠所揭示的天機:認同了,就會在末劫汰舊換新之時隨「紅魔」陪葬。

紅魔要培養的正是一批批視共黨為媽的戰狼、小粉紅,還將可怕的仇恨心也灌輸給了莘莘學子。
紅魔要培養的正是一批批視共黨為媽的戰狼、小粉紅,還將可怕的仇恨心也灌輸給了莘莘學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筆者以為,作為孩童的家長,與其乾著急,不妨用這首兒歌,很簡單明嘹的告訴小孩遠離紅魔、善惡有報;不管年齡大小,為人就應該選擇良知和正義,不須淪為殉葬的無辜生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