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驚爆:秦剛北京死於「自殺或酷刑」(圖)

發表:2023-12-0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剛 傅曉田
有傳言指秦剛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發生婚外情。圖為去年3月時任駐美大使的秦剛接受傅曉田專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3年12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外交部前部長秦剛今年6月突然離奇從公眾視野消失,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最新消息傳出,秦剛可能已於7月在北京死於「自殺酷刑」。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12月6日發表題為<習近平進行史達林式全面清洗>報導,驚爆中共外交部前部長秦剛可能已在7月死於「自殺或酷刑」。

眾所周知,秦剛「被消失」後網路瘋傳他與「鳳凰衛視」的記者傅曉田有染,並誕下一名擁有美國公民身份的兒子。今年4月更有消息傳出,傅曉田乘坐一架疑似政府租下的私人飛機回到北京,從此音訊全無。「政客」的報導又似乎印證了外界對傅曉田並非一般記者的懷疑。

公開資料顯示,曉田本名傅曉田,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獲哲學碩士學位。本科就讀於北京語言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及北京大學經濟學雙學位。現居香港、北京兩地。

據鳳凰衛視官網介紹,她於2009年加入鳳凰衛視,駐英國倫敦記者站,後任首席記者及站長。駐倫敦期間,傅曉田負責英國及部分歐洲地區的政治、經濟新聞報導,工作內容集外聯、採編、播報、及時政點評於一體。

2011年她兩度前往利比亞,進行戰地報導。2012年傅曉田調入香港鳳凰衛視總部,升任高級記者。2014年起她任《風雲對話》節目主持人(直到2022年9月),對話各國政要。

「政客」指出,「十多年前,當秦剛被派往中國駐倫敦大使館時,傅曉田首次見到秦剛。2016年,傅曉田在劍橋的母校丘吉爾學院,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座花園,感謝她『非常罕見、慷慨的一系列禮物』,據稱這些禮物總計至少達價值25萬鎊,對大多數記者來說是一筆巨款。」

雖然中共宣傳系統強烈暗示秦剛的消失與私生子一事有關,但報導稱「秦突然失蹤的真正原因是捲入了一起更為嚴重的醜聞,其中涉及國防部長和負責監督核武計畫的『火箭軍』將領。」

在秦剛失蹤的同時,火箭軍時任最高司令員李玉超及其副手劉廣斌、原副手張振中也全部失蹤,其他幾名現役和前任高級軍官也被拘留,至少1名前副指揮官死於不明疾病,同時中國前國防部長李尚福也消失,最後於10月底被正式解除國防部長職務。

更令人疑惑的是,秦剛在7月正式被免去外交部長職務前一日,官媒也有簡短報導,自2015年以來,一直擔任中央警衛局局長的王少軍,因「醫療無效」於3個月前去世,中央警衛局是負責保護領導人以及習近平的近身保鑣。

「政客」報導針對秦剛今年6月突然失蹤提供了一些雖無法核實,但和一些猜測吻合的事件細節。

文中指出,「今年6月25日,秦剛在任職部長僅6個月後,在北京分別會見了斯里蘭卡和越南外長,以及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Andrei Rudenko),然後他就消失了。」據瞭解中國高層官員的人士透露,秦剛失蹤前,魯登科告知習近平的信息包括,指控秦剛和火箭軍高級軍官的親屬有份協助將中國核機密洩露給西方情報機構,「其中兩人聲稱,秦剛於7月下旬在治療中國最高領導人的北京軍方醫院去世,死於自殺或酷刑」。

但由於中共獨裁製度欠缺透明,中國政府也不對共產黨的內部運作發表評論,有關說法目前無法證實。

此外,已故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死因也不單純,文中指出李克強英年早逝是另一個「不祥之兆」,儘管他享受世界上最好的醫療條件,卻仍在10月下旬在上海一個游泳池裡死於心臟病。

早有傳言李克強與習近平在政策上不同調,李克強的猝死引發外界諸多臆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