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被美國策反?中共當眾處決美間諜!哈馬斯掀投降潮(視頻)

發表:2023-12-12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NGa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哈馬斯領導層玩失蹤,武裝份子掀投降潮。一名以色列士兵戰場陣亡,生前遺願催人淚下。秦剛是007式人物,為美國中情局主動送情報?

哈馬斯掀投降潮

自哈以戰爭爆發以來,狹窄的加沙地帶一直處於以色列的全面封鎖之下,加沙人逃亡的唯一出路,就是衝向埃及的邊界。目前已有85%的加沙人離開了家園,聯合國官員稱共有190萬人。

逃出家園的加沙人被逼得越來越靠近埃及邊境,他們希望能進入埃及暫時落腳,或留下來。

雖然埃及與加沙的邊境戒備森嚴,但哈馬斯武裝份子2008年在邊界牆上炸出了一些洞。以前加沙人會穿越邊境購買食品和其它商品,但很快又返回來,不會永久留在埃及。

不過埃及一直警告說,這次不會允許加沙人進入埃及領土,因為擔心他們再也不出去了。

在加沙的持續戰鬥中,越來越多的武裝份子選擇投降。社交媒體上流傳的圖片顯示,近百名哈馬斯武裝份子被以色列國防軍拘留。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發表聲明稱,在過去幾天裡「數十名恐怖份子已向我們的部隊投降,這是哈馬斯走向終結的開始。」

以色列通過審訊投降的哈馬斯,發現他們之所以願意交出武器投降,是他們與領導層失去了聯繫,不知道該怎麼幹,只能投降。武裝份子抱怨,領導層根本不關心他們。

以色列政府此前稱哈馬斯首領辛瓦爾在加沙希法醫院下方,後來雙方停火一週,據信辛瓦爾可能趁機逃到了汗尼尤斯,不過也有分析人士認為,辛瓦爾或許已經離開了加沙地帶。

哈馬斯投降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以軍引海水淹地道起了作用。

一名向以軍投降的恐怖份子阿巴斯.優素福稱,他所在的小隊幾十人被以軍在地道裡困了十幾天,當以軍向地道灌海水時,所有的食物飲料都已耗盡,並且將各類排泄物沖得到處都是,再不爬出來可能永遠都出不來了。

以色列由於擔心哈馬斯詐降,所以都會要求投降者脫掉衣物。視頻顯示,武裝份子只穿內褲,舉著雙手向以色列軍隊投降。

對於外界質疑,以色列高級官員表示,這些被拘留者被要求僅穿內褲,是為了防止他們身上藏有爆炸物,這是必要的做法。

12月10日,以色列安全機構發布了哈馬斯前通訊部長優素福.曼西的審訊視頻,進一步透露了哈馬斯的困境。

曼西(Yousef al-Mansi)嚴厲批評了辛瓦爾(Yahya Sinwar),說他在領導著一群「瘋子」。

曼西說,10月7日的大屠殺,數千名哈馬斯武裝份子入侵以色列南部,殺害了約1200人,其中大多數是平民,這違背了「伊斯蘭教」。

「在加沙地帶,我沒有看到任何人支持辛瓦爾;沒有人喜歡辛瓦爾。有些人日夜祈禱真主能讓我們擺脫他」。

他說,由於戰爭,哈馬斯下屬的軍事部門「卡桑旅」受重創,「超過90%、95%」已被摧毀,「卡桑旅已經完蛋了」。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截至12月9日,國防軍已經打死了超過7000名武裝份子。

在這次以哈戰爭中,真正引人注目的軍事行動其實並不是很多,反而是雙方的宣傳戰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那些支持哈馬斯的所謂「表演藝術家們」,只是有時表演還會穿幫。

近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熱傳一段視頻,一個巴勒斯坦老大爺抱著一個嬰兒,聲稱是被以色列空襲炸死了。老大爺控訴以色列的軍事行動造成平民傷亡,呼籲大家要求以色列軍隊盡快撤軍。

但細心的觀眾發現,這個老大爺抱的孩子居然是個塑料的假娃娃!巴勒斯坦的「表演藝術家們」以前還是很專業的,這次居然演砸了。

原來,以前視頻在電視臺等媒體播出前,都會給嬰兒臉打上馬賽克,這樣觀眾就看不出來了。但這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視頻的原片流出來了,導致出現了這種讓人啼笑皆非的鬧劇。

上週,以色列國防軍一級軍士長本‧祖斯曼(Ben Zussman)在加沙北部的戰鬥中陣亡,年僅22歲。他在戰場的間隙給家人寫了一封信,在信中他提出了2個要求,催人淚下。

他在信中說,如果你們正在看這封信,那意味著我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不幸。如果他在戰場陣亡,家人應將他的「坐七」(shiva)哀悼期變成「朋友家人相聚、快樂的一週」,不允許家人悲傷。

「坐七」是猶太教的喪禮習俗,家人為去世的親人守喪七天。

祖斯曼在信中說,我有幸保衛我們美麗的國土和以色列人民,可能沒有人比我更快樂了。即使我遭遇不幸,我也不允許你們陷入悲傷。我正趕赴戰場,這讓我有機會去實現我的夢想。

他說,如果你們舉行「坐七」,那就讓它成為朋友、家人歡聚的一週。當然要有食物、肉、啤酒、甜飲料、乾果、茶,還有媽媽做的餅乾,大家開玩笑、講故事。真羨慕你們,我也想坐在那裡。

除了不許家人陷入悲傷外,他在信中還提出了另一個要求。他說,如果他被哈馬斯俘虜,他不希望家人為了他獲釋而采取任何行動,也不希望以色列政府為了營救他和敵人簽署任何協議。

以色列曾在2011年和哈馬斯達成了一份協議,以色列同意釋放1000多名巴勒斯坦囚犯來換取哈馬斯釋放一名以色列士兵。當時以色列釋放的囚犯中就包括發起這次10月屠殺事件的哈馬斯領導人辛瓦爾。

祖斯曼的母親薩里特(Sarit Zussman)告訴KAN新聞,家人在他陣亡兩天後收到了這封信。

薩里特說:「七天守喪結束時,我們來到墓前,他的朋友們在墓旁放了一件印有他照片的襯衫、幾支香菸和幾瓶啤酒。儀式結束後,我開了一瓶啤酒。我們都說『乾杯』,我們互相傳遞著這瓶酒。我們將永遠悲傷,但我們會努力享受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快樂。」

秦剛是007式人物?

12月6日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雜誌的歐洲版報導了秦剛的死訊,日前又有英國媒體發表文章,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被看作是《政客》報導的續集。

《政客》雜誌報導,俄羅斯外交副部長魯登科(Andrey Rudenko)在6月底的訪華之行中,向習近平告密,稱秦剛與火箭軍高層叛變,將中共核機密洩露給西方情報機構。而秦剛已於7月下旬,在北京一家為中共高層領導人服務的軍事醫院,死於自殺或酷刑。

12月9日英國《衛報》發表文章,暗示秦剛是一名類似007詹姆斯.邦德的間諜人物,主動向美國中央情報局洩露中共的核機密。

文章作者是從業近40年的資深編輯西蒙.蒂斯達爾(Simon Tisdall)。

文章把秦剛比作邦德,邦德是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的間諜,不禁引發外界聯想,難道秦剛已經成為美國的間諜了?這種暗示實在是太過於驚人。

不過,11月初《中國紀檢監察》雜誌發表的一篇文章,似乎從側面印證了秦剛已經被策反。

文章題目是《以深入調查研究推動防範化解對外工作領域風險》,稱外交外事幹部「被滲透策反和拉攏腐蝕的風險相對較高」。

文章稱,通過調研發現,外交系統存在不同程度的風險隱患。文章還特別指出,外交系統存在落實習近平指示批示不到位的風險,和洩密及被滲透、被策反的風險。

這與外界傳聞秦剛出事的原因相吻合,引發關注。

秦剛和李尚福都是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親自提拔的,然而短短幾個月內,二人就相繼被無理由地拿下,凸顯習近平用人不查以及中共政治體制越來越不透明。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表示,秦剛和國防部長李尚福被免職,創下中共史上三大先例:「一是事先沒有中紀委的雙規調查結果;二是沒有開除黨籍和公職移交司法機關;三是繼任者是臨時指定的,甚至沒有繼任者。」

他認為,習近平打破黨內許多規矩,中共內部再次出現文革時期的亂象,會造成決策和執行的混亂,導致中共不是腦死亡就是四肢不靈。

據《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報導,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今年7月赴科羅拉多州出席「阿斯本安全論壇」(Aspen Security Forum)。

在接受採訪時,有記者問到中情局在中國部署的間諜網10多年前曾遭重創,伯恩斯坦承當時因探員背叛,加上秘密通訊系統疑似被中共破解,導致多達30名美國探員遭北京當局逮捕,使美國的情報網遭到毀滅性的損失,目前正努力重建中。

據美媒報導,美國自2010年以來,在中國招募了多名中情局探員和其他情報人員。

消息人士透露,當時有中情局探員遭中共國安部吸收而變節,並且探員間使用的加密通訊系統也可能遭北京滲透。

2010至2012年間,中情局有多名情報人員陸續遭北京當局逮捕,最終導致大約30名探員被處決,其中一人在北京的一棟政府大樓內,在一群中共特務面前被當眾處決。美國官員稱這個事件是「情報災難」。

所以在那幾年美國中情局能掌握到的中共情報非常少,他們與聯邦情報局FBI合作,探查到底是誰出賣了中情局的內部人員名單,最終查到一個叫李振成的探員。

據悉,李振成原本是中情局在香港的探員,後來被中共安全部策反,將敏感情報交給中共,他最終被美國法院判了19年徒刑。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