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打響第一槍!驚人巨變將至!習近平臨終級死局!(視頻)

發表:2023-12-14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網上流出周海媚臨終細節,曝光其真正的死因。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登場,習近平當局難以重振經濟,或引發政治動盪;會議提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論調。

周海媚臨終細節曝光

香港藝人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12月11日離世,享年57歲。中共當局熱炒她是因為紅斑狼瘡發作而突然病逝,但分析認為,她疑似感染了新冠病毒

周海媚1966年生於香港,在1989年,憑藉電視劇《義不容情》走紅,因出演《倚天屠龍記》被譽為「史上最美周芷若」。90年代初,她連續三年被評為「香港最受歡迎女演員」。

周海媚的工作室在12日晚間正式發布了她去世的消息。網傳消息與醫院電子病歷透露,她被送到醫院時,已喪失意識,心跳停止。

周海媚所居住的MOMA萬萬樹小區,位於北京順義區中央別墅區。

和周海媚同小區的業主爆料說,11日上午周海媚在自己家裡暈倒,助理趕到時她的身體已經涼透了,沒等上急救車人就不行了。到了醫院後,壓根就沒有進行搶救,因為人已經去世一段時間了。

網上流傳北京中醫院順義醫院門診的一張電子病歷截圖。病歷內容顯示,12月11日11點11分,急診科接待了一位名為周海媚的57歲女子,當時她「意識喪失,心跳已經停止1小時」了。

患者平素獨居,今天上午10:00點左右,她的同事發現她倒在地上,大小便失禁,意識喪失,就撥打120叫急救車。近一週以來,患者咳嗽、喘憋,就是喘氣憋氣的意思,在家中自行吸氧。同事說,她去世的前一天夜間,喘憋嚴重。

病歷顯示,送到醫院的時候,患者已經全身僵硬,瞳孔已經散大,對光沒有反應了,她的眼結膜上面,有一個直徑8毫米的出血斑點,心跳已經停止了。

而醫生搶救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給她打了一支腎上腺素強心針,然後給她靜脈輸了一些常規的藥物以及生理鹽水。在醫生看來,就是簡單地走一下程序而已,已經沒有搶救的意義了。

從病歷上可以看到,周海媚過去患有高血壓,也患有系統性紅斑狼瘡。

這份電子病歷所顯示的信息,和周海媚的生活、身體狀況高度吻合。

她在1998年演藝事業發展如日中天時,就傳出因為患有紅斑狼瘡需要停工。她長年受這個疾病困擾,多次復發,嚴重時關節會紅腫發炎。

如今她離世,讓外界也對紅斑狼瘡感到好奇。

紅斑狼瘡也被稱作「不死的癌症」,是一種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簡單地說,就是患者體內的免疫系統,錯誤地把他自己身體內正常的組織細胞,當作是敵人、當作是外來入侵的病毒去加以攻擊。

有些患者的血小板不足,容易微血管破裂,造成瘀血的狀況。高達8成患者在臉、頸、手臂等處會出現紅斑,許多患者長期處於疲勞狀態。

周海媚生前在接受採訪時曾說,自己不能生孩子,因上天不允許,「我十幾歲的時候,就發現血小板低下,醫生跟我講,你以後生育的話會很危險,會大出血、有生命危險」。

大家都知道,如果血小板低,血液不容易凝固,一旦出血就很難止住,患者就會有生命危險。

就在上個月底,有網友發現周海媚拍攝的視頻中,手上有明顯的傷痕,還有大片淤青,猜測可能是紅斑狼瘡又發作了。

現在中共官方拚命地在熱炒周海媚是因為紅斑狼瘡發作而去世,但分析人士認為,她疑似感染了新冠病毒。

有著醫學背景的「遠見快評」的博主唐靖遠表示,在極端的情況之下,不排除紅斑狼瘡有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大腦內出血、還有消化道的出血等等嚴重的併發症,導致患者突然死亡。但是這種嚴重的併發症是非常個別的案例,基本是在七八十歲的高齡人群才會出現,而周海媚只不過才五十多歲。

「而且她一直都在北京協和醫院治療,她體內的血小板一直處於隨時監測的狀態,很難想像她在如此優越的醫療條件之下,居然會突然出現比如說顱內大出血、來不及搶救的情況。更關鍵的是,我們看到在周海媚的這份病例之中,沒有提到有任何一點與出血有關的跡象。」

唐靖遠認為,周海媚很有可能是感染了新冠病毒。

我們剛才談到,在她的病歷中有一個比較重要的描述,說她有眼結膜出血,有大約8毫米直徑的這麼一個出血斑點,而這恰好和感染新冠病毒變種奧密克戎毒株XBB.1.16的典型症狀相同。

據寧波疾控網站介紹,XBB.1.16會導致眼結膜感染,並且會導致結膜下出血。

XBB是目前廣泛流行的奧密克戎毒株,其中XBB.1.16是其最主要流行且傳染性最強的變種。

「新聞看點」主播李沐陽表示,周海媚的突然離世,令人惋惜,也非常值得我們反思,因為她的死亡對每一個人都是警醒,警示我們要遠離中共。

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中共官媒《人民日報》召集了46位香港演藝名人拍攝宣傳短片,替中共和鎮壓反送中的黑警站臺。出鏡的藝人明星有成龍等人,其中就包括周海媚。

2021年,周海媚為中國大陸的滅活疫苗做宣傳,據說她自己也打了四針疫苗。

中國經濟敗象

中共失執政基礎

12月11日至12日,中共舉行年度例行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習近平主持會議,討論明年經濟目標並制定刺激經濟的計畫。

今年以來,中國經濟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而中共也沒有甚麼有效的對策。專家分析,中共這些年的執政基礎在於經濟發展,一旦經濟出現危機,其政權也將被動搖。

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表示,這次會議討論了四大方面的問題:包括大陸房地產問題、地方債務問題、銀行不良資產太多,還有外資要撤以及外匯儲備可能見底的問題。

房地產行業是中共傳統的三大經濟成長引擎之一,但自2021年底以來,大型房企接連爆雷,負債纍纍,加上房地產市場萎靡,房地產危機開始向金融系統蔓延。

吳嘉隆說,習近平不久前視察央行、外匯局,去瞭解外匯儲備問題,估計外匯儲備有可能已被掏空。掏空的辦法之一就是透過「一帶一路」的方式。其實是紅二代的企業去國外運作,把國家的錢裝進紅二代的口袋,等於變相用「一帶一路」掏空國家外匯資產。

這次會議還提出一個前所未有的論調,就是必須「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就是說,不管中國經濟怎么糟糕,也要為它唱讚歌,顯示中共當局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

在吳嘉隆看來,中國經濟問題也不完全是因為習近平的瞎指揮、亂搞造成的,而是還有更深層的體制問題,整個官僚系統、政治權力圈都在搶錢和洗錢,有制度性貪腐的問題。

這次會議釋放了多項財經政策訊號,但會議後首個交易日,滬指開盤急跌,再次失守3000點大關。

梁少華律師表示,股市過去十幾年一直在3000點左右徘徊,3000點是一個分水嶺,對人的心理影響是非常大的,「跌破3000了,體現了大家整個信心的崩潰。」

「信心的崩潰會有踩踏效應,絕望、可能更絕望,大家互相傳染,市場的絕望情緒越來越高、越來越悲觀。」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中國經濟出現危機,導致中共政權也喪失了它的合法性。

中共自1949年建政就不具備合法性基礎,因為它不是人民通過選舉上臺的,而是通過武力推翻合法的中華民國政府上位的。

馮崇義表示,中共政權所謂的「合法性」基礎,就是依靠經濟增長來讓老百姓默許它這個政權的存在。而現在中國經濟陷入困境,中共政權也面臨死局。

他說,「隨著經濟下滑、衰敗,中共無法挽回的時候,民生受到很大威脅的時候,它這個民心基礎就進一步喪失。所以這個政權,它的『合法性』基礎已經不存在了。」

「人們期待由民變到兵變到政變,推倒中共執政、迎來一個民主中國,這是人們的期待。」

目前,中國經濟萎靡不振,各行業的大中小企業紛紛裁員、停業、搬遷或放長假,連公務員也遭遇降薪。

12月12日,一則通告截圖在社交平臺X上流傳,標題是「江西省政府決定對全省範圍內的機關、事業單位進行薪酬調整」,圖片內容顯示:江西省推行降薪政策改革第一槍——江西省政府宣布全面推行降薪政策,機關、事業單位無一倖免。

通報稱,這一調整將涉及所有機關事業單位,包括教育、醫療、科研等各個領域。

今年以來,國企民企裁員減薪的新聞此起彼伏,地方政府財政困難的消息不絕於耳,東北瀋陽連公安都發不出工資了,如果公安武警都拿不到工資了,還有誰會替中共賣命?

評論人士顏純鈎說,大家都看到了中共即將崩潰,「連習近平都預感到要崩潰,問題只是崩潰會在什麼時候發生,會以什麼形式發生。」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