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 紓解一天疲憊的幽默小笑話(圖)

發表:2023-12-1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笑,紓解一天疲憊的幽默小笑話。
開心一笑,紓解一天疲憊的幽默小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漢字簡化後

亲 親卻不見,

爱 愛而無心,

产 產卻不生,

厂 厰內空空,

面 麵內無麥,

运 運卻無車,

导 導而無道,

儿 兒卻無首,

飞 飛卻單翼,

云 有雲無雨,

开 開関無門,

乡 鄉里無郎。

可巧而又巧的是未簡化字的有……

魔 仍是魔,

鬼 還是鬼,

偷 還是偷,

騙 還是騙,

貪 還是貪,

毒 還是毒,

黑 還是黑,

賭 還是賭,

賊 仍是賊!

好的字通通簡化了,不好的字全部都保留了。

還是妳!

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哭泣,忙把老公叫醒,問他怎麼了?

老公說:夢見自己又結婚了。

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嗎!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哭啥呀,該高興啊!

老公說:洞房的時候一揭蓋頭,還是妳!

中國人

有一天有三個不同國籍的人被食人族抓走,分別是美國人、韓國人和中國人。

他們被關在牢裡。

突然間進來了一位食人族說:「我們族人要吃了你們了!!」

美國人說:「不要吃我啊,我全身油脂,不好吃啊!!」

食人族回說:「不就跟美國牛一樣,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嘛!」美國人就被帶走了。

韓國人看到立刻說:「我不能吃啊!!我全身都假的,你們要怎麼吃?」

食人族回:「把假的部位去除掉,剩下的燉湯!」韓國人就被帶走了。

中國人只對食人族說了一句話,就被放走了。

獲救後,媒體爭相問他,你究竟是怎麼逃出來的?

中國人說:「我只跟他們說……我是中國人!……有病毒!」

董存瑞

1948年中國共產黨員董存瑞,在國共爭戰中為炸碉堡犧牲,年僅19歲,被當作是英雄,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表揚作報告。

董存瑞的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不要怕,你上臺後就講3句話: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老媽媽進京一上臺,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好兒子。」全場鴉雀無聲。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周恩來:「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