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線華人:哪怕死也願死在奔向自由的路上(圖)

發表:2023-12-23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峰
王峰(中)在參加2023年國際人權日活動中舉著“共產黨下台”的牌子(看中國攝)

【看中國2023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2023年12月10日,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舊市政廳廣場,一位身著黑衣的男子高舉「共產黨下臺」的牌子,默默的站在數百位參加國際人權日集會者行列當中,他就是於2022年11月冒著生命危險走線來到加拿大的王峰。

「哪怕就是在這個逃離過程中死去,我也願意死在奔向自由的路上。」來自福建長樂的王峰向《看中國》講述了自己義無反顧逃離中國的原因。

遭官二代暗算 公司倒閉

2007年,王峰在福建長樂成立了一家進出口貿易公司,年營業額達500多萬元。但一年以後他吃驚的發現自己公司的營業執照已被悄悄的吊銷了。「2008年跟商業夥伴談業務時,對方做營業執照審核,說你營業執照怎麼被吊銷了?你是不合法的公司了。」

王峰感到很詫異,去工商局去核實時才發現執照被工商局給吊銷了,但無人通知他。「工商局說,你公司經營的東西不合法。我說不合法那當時我申報的時候,你給我發證書。註銷了你為什麼沒有通知我。」他說,「後來工商局領導告訴我,要想解決問題,去找當地的一個人,此人叫吳勇,和他去商量解決,我知道他父親是當地長樂區黨委書記,他的公司經營業務和我的經營業務是一樣的,為了經濟利益,吳勇動用他爸爸的關係,勾結當地工商局領導,把我的工商營業執照給吊銷了,使我無法正常運營,致使我的生意倒閉。」

王峰當時和工商局工作人員激烈爭執起來。「我說你們不是官官相護嗎?以權謀私!共產黨都這樣子辦事,百姓怎麼活!動靜鬧得很大。他最終報警了叫警察來。警察來後不由分說就斥責我,說我滋釁鬧事、妨礙公務,如果不聽勸阻繼續鬧下去,就會拘留我。天啊!公理何在!」他憤怒的說。

這件事讓王峰感到非常羞辱和委屈,「其實在中國這種事情司空見慣,但總認為被當官的巧取豪奪不會輪到自己身上,沒想到現實真的落在自己頭上了。最後公司倒閉了,虧的夠慘的,幾百萬人民幣(預付款)全泡湯了。」他說。

疫情封控被剝奪自由

新冠疫情期間,全國各地到處都在封城,此生災害層出不窮。王峰對此感到氣憤,在微信和抖音上討論,也發朋友圈。「警方就打電話過來,說我在網上發布東西要撤回,如果再有,就要傳喚我、逮捕我。抖音都被永久封號了,到現在都沒拿回來。微信沒封,但後來我也不敢發了。因為微信有我現實的很多朋友,我不能失去。」他告訴《看中國》。

2022年3月份他去了趟河北,回來就被強制隔離。「我沒有發燒,所有新冠檢測都是正常的。他就說要強制隔離。我又去跟他們理論,結果受到懲罰,又增加一週隔離。隔離期間,每天吃價高質次的涼盒飯,經常不提供水喝。受到了巨大的經濟損失(數千元隔離費)和精神傷害。對此,王峰批評國內的封控清零政策,並且和被一起隔離的人講國外的疫情防控政策多麼人性化、科學化、合理化。防控人員和社區管理人員稱他散佈反動言論,對抗中央封控清零政策。」

王峰認為封城可能是北京的陰謀,目的是把中國人都控制住,一步步回到毛澤東年代,很多企業包括小吃店都倒閉,最後成立供銷社,到時候全中國百姓就變成真正的人礦。

「在現實中幾個人聚在一起聊天,我也不知道被誰舉報了。被他們列為黑名單人物,屬於監管人員。我再次感到被侵犯、被威脅,感覺沒有自由。不知道哪句話說錯了,就會被抓起來,整天生活在恐怖中,整夜睡不著覺,覺得國內的環境太糟糕。」他說。

王峰透露隔離完後回家後,一共被警察找了兩次。

「第一次警察來我倒是不緊張,我又沒犯法。當他拿出傳喚證的時候,我開始緊張了,但那個傳喚證上沒寫任何理由。我莫名其妙為什麼傳喚我,他說我散佈清零政策的謠言。我一直問他們到底具體是什麼謠言。他就說你先跟我回去調查。」

「第二次有三個警察,跟我說是反送中的問題,這可是反革命,在中國是很嚴重的。我就怕了,我害怕被他們弄死,我不想死,我想活著,我想有尊嚴的活著,我想自由的活著。於是,我萌生了想出國走線的想法,當時是想先離開中國再說。哪怕就是在這個逃離過程中死去,我也願意死在奔向自由的路上。」他告訴《看中國》。

據王峰回憶,2022年5月他在與陳姓鄰居等人聊天中,表達了對中共在對香港反送中問題處理上的不滿。他認為中共干涉了香港司法獨立,限制了香港人的言論自由和民主制度,嚴重違反了中英香港條約,破壞了香港制度五十年不變的承諾。他懷疑是因這番言論被人舉報,引來了警察第二次上門。

走線奔向自由

以上的經歷讓王峰沒有安全感,下定決心要逃離中國,他多次申請美國簽證被拒,於是瞞著近八旬的生病的父親,獨自開始聯繫當地的蛇頭。

「蛇頭告訴我,用假證件可以幫我出境,我說不管怎麼樣,總比在家等著被他們抓了好。」他說,「22年8月底從珠海離開去澳門又去泰國,泰國落地才敢拿真護照,然後飛到墨西哥,跨越邊境到美國,在美國待了一個多月,最後穿越美加邊境,2022年11月20日終於如願地抵達加拿大。」

王峰透露,走線的過程很驚險,但他一點不後悔。「從墨西哥跨越邊境,要經過他們本地村莊,墨西哥當地的那些黑社會、劫匪都要用錢去打通。在他們的地盤,你不給錢就不讓你過,說不定把你身上錢搶光了,或者綁架了,叫你拿贖金。」

走線過程中他遇到很多同胞,「走線中,看到有一家人拖著小孩的,還有夫妻兩個人的,我看到的就幾十號人。遇到中國人,大家稍微聊一聊,交流交流,瞭解到有的在疫情期間被搞破產了,房子又被政府沒收、被趕出家。」

父親遭威逼 含恨去世

自2023年初王峰加入了中國民主黨,參加六四紀念等抗議活動,中共警察就不斷到他父親家對父親和女兒進行騷擾。

「我自己勇敢的站出來就不後悔,但是我擔心我女兒,我希望她能出國。」

「他們說我在國外參加了反動組織,讓他們勸我馬上退出這個組織,不要再參加那些反黨活動。如果不知悔改、一意孤行,他們會採取一切手段來抓我,把我繩之以法。他們並且威脅恐嚇我父親和我女兒,讓他們有我任何消息都要及時向他們匯報,如果不及時匯報,會以包庇罪逮捕他們,給他們判刑、坐牢。在警察的不斷騷擾和威逼下,我父親於2023年3月12日含恨去世。」

王峰說,父親以前在國營礦務局煤礦上班,從井下挖煤,大腳趾被砸掉半個,這次生病了,政府也沒有關心他。父親醫療費現在基本是自己付。

「父親完全是被警察他們無賴行為所害死的。我痛恨中國共產黨,我和共產黨有不共戴天之仇。」

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

王峰感嘆,雖然在國內就知道共產黨幹過很多壞事,出國以後慢慢瞭解到了更多真相。

「在中國現在是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連活摘器官這樣的事都能做出來。你看全中國滿大街都是監控設備,一個大活人居然丟了,這樣的案例還少嗎?只要哪個國家領導人生病了,孩子就要準備著丟了,全國各地不知道哪一個地方的孩子又要開始丟了。一件事剛剛開始人家看不懂,你每次都這樣,大家就懂了。」

「新聞說有一個國家幹部,他自己還很自豪的說,中國醫療方面發達,說他全身百分六七十的器官都是換過的,能活的這麼好。多邪惡啊,你一個人活下來,你知道要死多少個人嗎?」

「這個活摘器官剛開始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去摘,開始時我感覺會不會是別人造謠,後來我發現真有其事,因為我以前一個群友,就是在醫院做主任級別的醫師,因為他是我本地的朋友,他告訴我說,他以前就參加過(活摘)。他知道法輪功被政府關在裡面,需要器官就割掉了,然後包括死刑犯,直接拖到車上開始活體解剖,這是真實的。」

他說,中共對一個團體(指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蔓延到全中國。「共產黨權利太大了,人們一個個都只不過是他豬圈裡養的那些牲畜而已,隨意宰殺。」「中國人受的苦太多了,如果再不解決共產黨的問題,那未來只能是越來越苦,可能會走向朝鮮、毛澤東時代。」

只有共產黨倒掉 下一代才有希望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這個邪惡的共產黨組織倒臺。「只有共產黨倒掉,下一代人才有希望。」

「中國有十幾億人口,共產黨黨員才9,000萬。如果十幾億都起來反抗,那就有希望,問題是很多人都被中共洗腦了,我希望能喚醒他們,這就是我為什麼參加中國民主黨。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真相,看到共產黨邪惡的真相,大家去揭發他,哪怕目前做不了什麼,揭發他,起碼要讓他收斂一點,百姓就會好過一點。」他說。

王峰希望早日跟國內的女兒團聚,也希望中國有一天也能像加拿大一樣擁有民主、自由、法制,中國人都能過上幸福、自由的正常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