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氣數已盡!百姓覺醒 紅二代帶頭反習!(視頻)

發表:2024-01-11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近日,有傳聞指紅二代帶頭反習,以劉少奇的兒子劉源爲核心的紅二代聯署要求習近平下臺,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約談。《看中國》就此訪問香港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袁弓夷。

中國崩壞 紅二代帶頭反習

1月3日,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在台灣《自由時報》頭版發表文章稱,中共體制内的人士說,以劉少奇的兒子劉源為核心的紅二代已經形成一個政治共識,參與聯署行動,要求習近平下臺。

該聯署内容有多個重點,包括指責背棄鄧小平改革開放路綫,並倒退回文革路綫;指責習近平搞個人獨裁,使到經濟惡化、民怨沸騰、官心動蕩,社會危機一觸即發。中共的體系成爲千夫所指的國際公敵;提出要抛棄中共,要將中共轉化成社會民主黨,放棄武力威脅台灣的國策,改善與發達國家的關係等。

異議作家吳祚來在網上發表消息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獲得來自台灣的急報,《自由時報》刊登了重要爆料,劉少奇之子劉源為核心的「紅二代」發表共同宣言,與習中央叫板,要習近平下台。蔡奇向習近平匯報,習指示蔡,深夜約談劉源。

袁弓夷表示,雖然劉源的聯署信件沒有證據證明,但他覺得這表明了大陸百姓已經覺醒,並群起反抗習近平的統治,因爲習把中國搞壞了,樓價大跌、大批中國人失業,影響到百姓生計。

「美國1929年經濟大蕭條,造成25%的人失業,如今中國有50%的人失業。相信我,別信它們的宣傳數據。中國政府說,每周工作一小時就不算失業,這也説得出來。還有,有9億人的收入每月2000人民幣,如何過日子?另外有6億人每月收入是1000人民幣。中國大陸的東西不便宜,要如何生活,如何養家?」

袁指出,中國的工廠辭退很多工人,農民工都失業了。「我們香港人不懂什麽是農民工,他們是中國最窮的群體。過去的40年,農民都出來城市謀生,女子到工廠工作,男子到工地工作,他們建造了中國的摩天大樓、高速公路和高速鐵路。

大約三、四億農民工來到城市,當時整個中國經濟在發展,他們賺的錢可以養家。現在,有超過一半的農民工因爲沒有工作,只好返回鄉下。

他們回到鄉下還要養一家老小,男的沒錢便出來偷搶,造成治安問題。今年,整個大陸的治安會很糟糕。治安亂,政局就會亂。」

劉源與紅二代寫的信以及其他人寫的文章都指出大陸的問題,他們看不下去了。過去那二、三十年中國的經濟都不差,改革開放搞得不錯。習近平上來後,要倒退回去毛澤東的時代。

袁弓夷表示,中共的氣數已盡,它們最終將跪地求饒。整個中國經濟垮了,在國際的形象崩壞,還要打仗。整個火箭軍出問題,貪腐嚴重、將領們不想打仗,將機密泄露給美國。中共根本沒資格打仗。

「劉源的信出來的是時候,它代表了黨内反習近平的勢力。加上我剛才講的失業農民工,他們代表了黨以外的反習勢力。」

西方陣營圍剿中共

另外,袁弓夷還表示,西方陣營正在圍剿中共。

中共在南海對勢力擴張,對菲律賓步步進逼,雙方衝突不斷升級。菲律賓携手法國、美國、澳洲及日本一同聯防中共。

近來,超過135艘中國船隻「成群結隊」在巴拉望島以西約320公里處的惠森礁(菲律賓稱其為朱利安-費利佩礁)周圍。面對中共步步進逼,菲律賓得到許多國家的撐腰,包括美國、日本、法國和澳洲都在幫菲律賓對抗中共。菲律賓允許美軍使用它的9個軍事基地。菲律賓和法國同意加強軍事聯繫,或將允許兩國士兵進入對方領土。

根據AUKUS安全協議,澳、英、美三國軍事聯盟,共同對抗中共印太擴張野心。澳洲將從美國那裏獲得三艘核動力潛艇。三國聯盟亦將使用尖端技術,合作建立一個新的艦隊。

1月5日,朝鮮進行海軍實彈演習,狂發200枚炮彈。砲彈落在朝鮮半島西海岸「北方限界線」(NLL)以北的海上軍事緩衝區。其實這些都有中共背後支持。韓國海軍陸戰隊後來發射了400多枚炮彈,比朝鮮發射的200枚炮彈還要多,炮彈落在西海緩衝區。

「今天的韓國總統不是以前的韓國總統!中共到處點火頭,它以爲這樣可以把美國搞得自顧不暇。但是別人有其他國家幫忙。」

中東的局勢雖然是亂,但不是伊朗和中共佔上風,而是以色列和美國佔上風。

葉門叛軍對紅海船隻展開襲擊,美國上月19日推出「繁榮守護行動」(Operation Prosperity Guardian),號召盟友海軍一同保護航運。據稱有20國參與。

袁指出,這些亂局都是「邪惡軸心」搞出來的,它們包括中共、俄羅斯、伊朗與朝鮮。但這些亂局都將是暫時性的。

台灣民主人性化 中共戰狼詆毀人

袁又指,台灣是真正的舉行普選,是真正的民主投票制度。中共在想盡辦法攪局,但台灣人民懂得思考和判斷。想當年2019香港出事了,發生反送中抗爭,結果蔡英文在2020年連任總統了。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題,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出演,影片中她一路載著賴清德副總統,談及對彼此的感受,並在影片中正式將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蕭配」。蔡英文說:「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

據《雅虎》報導,賴清德蕭美琴跟總統蔡英文合體的「在路上」影片,上線短短4天突破千萬人次觀看。這部影片不只台灣民眾關注,連中國網友也非常關注。據稱有中國網友邊看邊流淚,他們都非常羡慕台灣的民主。

袁弓夷說,蔡賴蕭的《在路上》交棒影片很溫馨、很人性化,很值得看。香港人應該看看,台灣人如何實行民主。

中共的人全部是戰狼,靠的是詆毀別人。日本發生地震,他們幸災樂禍。他們越這樣,中國的國際形象就越糟糕。但是小粉紅已經中了共產黨的毒素,他們不會停止。

中共已破產 反習聲勢强

袁弓夷認爲,劉源的信被爆出,證明習近平不强,如果他強,這封信不會出街。「中共現在是自食惡果,它已經破產了,鏈條斷了,生產鏈、供應鏈的企業破產了。」那班紅二代已經忍無可忍,才出了這封信。

「現在,大家在不同方面反對習近平,這個聲勢越來越强。」袁弓夷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