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占星預言6:治亂循環與冥王星、彌勒與轉輪聖王(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4-01-21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1-20/p3442591a378088302-ss.jpg
冥王星的黃道角度曲線與《推背圖》前十六像的時間關係圖,《推背圖》各像的時間點集中在冥王星遠日點F、近日點N、日掩冥王星點A、B四個點附近(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發現中國歷史朝代治亂循環與冥王星約250年的公轉軌道週期關係密切,《推背圖》預言大唐乾運與五代坎運的前十六像幾乎都分布在冥王星的四個週期性時間點附近:遠日點F、近日點N、日掩冥王星凶相點A、B。唐太宗李世民是轉輪聖王轉生,唐朝日掩冥王星時間點B1前後的亂世出現了樂山大佛彌勒倚坐像,五代日掩冥王星時間點A2前後的亂世出現了布袋和尚彌勒佛,本文探討了轉輪聖王與彌勒佛的區別與密切聯繫。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1-20/p3442592a931856915-ss.jpg
太陽系中只有冥王星軌道遠離黃道面並且橢圓度最大,冥王星遠日點F黃道角18度,冥王星近日點N黃道角-18度,日掩冥王星點A、B黃道角0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冥王星繞日公轉週期為248年。冥王星顧名思義與冥王、地獄、陰性、凶相有關,每過大約250年地球上有兩次罕見的日掩冥王星天象,每次日掩冥王星,人間會發生幾十年動亂的渡劫時期。兩次冥王星公轉週期就是大約500年,與修煉界五百年一劫以及「五百年必有王者興」相吻合。

太陽系中其它行星都在黃道面附近繞日運行,只有冥王星軌道遠離黃道面並且橢圓度最大,冥王星遠日點F約50個地日距離且與黃道面夾角18度,冥王星近日點N約30個地日距離(比海王星更靠近太陽)且與黃道面夾角-18度,日掩冥王星點A、B黃道角0度。

《推背圖》占星預言系列的前面幾篇文章已經解釋了唐朝乾運前幾像的占星天象。唐朝建立的時間618年剛好在冥王星遠日點F1處,《推背圖》第一像乾宮卦開篇治亂循環和第二像唐朝二十一帝總卦也在冥王星遠日點F1(618年)之後不久的貞觀年間;第三像武則天稱帝與第四像武曌退位在日掩冥王星點A1(689年)附近;第五像楊貴妃死於安史之亂與第六像郭子儀平定安史之亂再造唐朝在冥王星近日點N1(743年)之後不久;第七像吐蕃破關侵掠中原與第八像三藩建中之亂在日掩冥王星點B1(776年)附近;第九像黃巢起義在冥王星遠日點F2(866年)之後不久。

937年6月23日中國整個白天都發生了日掩冥王星(A2點)天象,預示著在此前後幾十年會有亂世。果然907年唐朝滅亡後的五代是亂世。《推背圖》坎宮八個卦主要預言了五代十國的坎坷亂世(坎為水為坎坷),歸序後坎宮卦為第九像,總卦為第十四像,柴中一株發芽圖預言了從朱溫開始五代,到柴榮結束五代;頌曰「十三童子五王公」、「五十叁參運不通」預言了五代十三帝共五十三年。五代從907年到960年才53年就經歷了後梁(第十像)、後唐(第十一像)、後晉(第十二像)、後漢與後周(第十三像)五代亂世。

《推背圖》第十五像香孩兒趙匡胤滅五代十國等群雄建立北宋(960年起)和第十六像宋太祖統一中原(976年止)在冥王星近日點N2(991年)之前不久。960年趙匡胤陳橋兵變、黃袍加身。第十六像五王拜宋太祖圖中趙匡胤背後半面儀扇預示了統一中原後只有半壁江山(缺燕雲十六州);讖曰「天一生水,姿稟聖武」,易經「天一生水,地六成之」預言了趙匡胤和趙光義兄弟倆滅掉了十國中剩下的六國(其中趙匡胤滅掉了五國),同時趙姓郡望「天水」預言了趙氏建立宋朝;頌曰「天將一統付真人,不殺人民更全嗣」,「胤」「嗣」同義指延續後代,預言了趙匡胤杯酒釋兵權、統一中原、崇文抑武。

唐朝建立時間618年剛好在冥王星遠日點受冥王星的影響最小,所以大唐一統天下能夠延續290年;而五代建立時間907年在日掩冥王星凶相點之前不久受冥王星的影響最大,所以五代只能延續53年;宋朝建立時間960年在冥王星近日點之前不久受冥王星的影響中等,所以宋朝始終只有半壁江山並且分成了北宋(延續167年)與南宋(延續152年)。可見冥王星約250年的週期性公轉軌道運行與中國歷史朝代治亂循環的關係密切。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6-28/p3351191a769345303-ss.jpg
樂山大佛彌勒倚坐像預示轉輪聖王將以彌勒佛的形象帶領眾生在家修佛(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維基百科)

樂山大佛從唐朝開元元年開鑿,九十年後的803年建成高達71米的彌勒倚坐像,正值日掩冥王星點B1(776年)對應的亂世附近,預示了未來佛彌勒將在亂世中救人。西南坤地的四川樂山大佛彌勒倚坐像還預示了轉輪聖王將在中共坤運時期以彌勒佛的形象度人,世人無需出家就可修佛。末法末劫時期中共大紅龍魔亂世間也正值日掩冥王星點B(2019年)前後,這是人類的大劫難,只有轉輪聖王彌勒(即萬王之王彌賽亞)能夠救世。

轉輪聖王與彌勒佛既有所區別又有密切的聯繫。在古印度歷史和《吠陀本集》中都有預言:人中將有兩個偉大的覺者降世——佛陀釋迦牟尼和轉輪聖王;而釋迦牟尼如來又預言未來佛彌勒將住世傳法度人,也就是說轉輪聖王將以彌勒佛的形象度人。轉輪聖王(金輪王、轉輪聖帝、法輪聖王)是宇宙中最神通廣大的如來,帶著如意的宇宙大法而來,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即創世主的化身。從吠陀書所言,釋迦牟尼出家修成佛陀初轉法輪度人;而轉輪聖王不出家,還要用他的威德來主宰世界,轉輪聖王下世轉大法輪度人,稱得上是救世主,他將給人類帶來一個祥和美好的世界,有如大同世界。

《彌勒上生經》釋迦牟尼佛曰「我國土土,汝國土金;我國土苦,汝國土樂。」《大寶積經》釋迦牟尼佛曰「彌勒菩薩於過去世修菩薩行,常樂攝取佛國,莊嚴佛國。我於往昔修菩薩行,常樂攝取眾生,莊嚴眾生」。假如說釋迦牟尼佛度的是眾生,他的國土是土;那麼未來佛救世主彌勒度的就是佛、王、主,他的國土是金,轉輪聖王(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彌勒佛是創世主的化身,救世主即是創世主。

佛家認為三千年一現的優曇花象徵著轉輪聖王出現世間!《法華文句》四上中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一九九七年七月,韓國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坐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二十四朵優曇花。二零零五年初,人們在韓國順天市的須彌山禪院裡的菩薩像上,發現了十朵優曇花。之後,世界各地包括中國陸續出現這種祥瑞之花。優曇花三千年出現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如來佛在人間正法,而在釋迦牟尼佛之後的如來佛就是未來佛轉輪聖王彌勒。現在這個時代正好是佛歷三千年左右,優曇花開,三千年到,如來下世,金輪王出!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7-26/p3365401a212323382-ss.jpg
布袋和尚 彌勒佛(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一千多年前五代時期的布袋和尚留下四句偈語:「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他提示人們不要固守著只有一位彌勒佛的觀念。彌勒是具有大慈愛之心的一種佛的稱號,在釋迦牟尼佛以前就有彌勒古佛,五代時期有布袋和尚大肚彌勒,當今末法末劫時期有轉輪聖王彌勒(巨彌)濟世度人,就連釋迦牟尼的弟子阿逸多彌勒菩薩也等著被轉輪聖王彌勒救度修成阿逸多彌勒佛。其實各國各民族的人都等著被轉輪聖王彌勒(即萬王之王彌賽亞)所救度。

根據《格庵遺錄》等預言,轉輪聖王分身轉生為創世伏羲、軒轅黃帝、帝堯、周文王、韓信、唐太宗、楊延昭、岳飛、張三豐、康熙大帝以及西方彼得大帝、路易十四、華盛頓總統等歷代聖賢,轉輪聖王的歷代轉生中都在與世人結緣蒐集可救度的聖徒,轉輪聖王將在佛歷三千年時代以「巨彌」彌勒的形象傳法度人,其眾多聖徒將修成小彌勒。

杭州飛來峰布袋和尚與十八羅漢像、民間流傳的十八子彌勒佛像、彌勒抻腰像等都預示了未來佛彌勒救世的一些天機,在當今地球村時代東來佛祖彌勒來自東土神州中華,十八羅漢與十八子為字謎「李」預示了未來佛彌勒姓李,彌勒抻腰像預示了李氏大聖人傳出的性命雙修的救世大法中有彌勒抻腰的功法動作,彌勒佛的布袋是人種袋,被未來佛彌勒救度的世人將進入未來、成為未來世界的人種。

兩千年前西方耶穌基督鋪墊了彌賽亞救世的文化,一千年前東方布袋和尚彌勒鋪墊了彌勒救世的文化,《格庵遺錄》「三千之運釋迦預言,當末下生彌勒佛」、「西氣東來上帝再臨」、「萬乘天子王之王」預言了當今佛歷三千年時代將有轉輪聖王彌勒佛(即萬王之王彌賽亞)救度東西方各國各民族的世人。

中國歷史朝代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治亂循環與冥王星250年公轉週期運行關係密切,《推背圖》預言的前十六像幾乎都分布在冥王星的四個週期性時間點附近,其中正值冥王星遠日點F1建立的大唐能夠延續290年,日掩冥王星凶相點A2附近建立的五代只延續了53年,冥王星近日點N2附近建立的北宋能夠延續167年。轉輪聖王是創世主的化身,轉生唐太宗李世民並帶領聖徒已在人間做王一千多年,到末法末劫時期轉輪聖王將轉生為彌勒佛救世。唐朝日掩冥王星時間點B1前後的亂世出現了樂山大佛彌勒倚坐像,五代日掩冥王星時間點A2前後的亂世出現了布袋和尚彌勒佛,預示了當今佛歷三千年時代轉輪聖王將以彌勒佛的形象轉大法輪濟世度人,在無神論、進化論、大紅龍魔鬼統治的亂世中還能保持善良的世人才能得救進入未來的大同世界。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