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暴瘦患胰腺癌 中國未來6至9個月或大亂(視頻)

發表:2024-01-29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1月24日,社交平臺上傳出一網友帖文,說習近平暴瘦在301醫院檢查,發現胰腺有陰影,可能是胰腺癌。此消息未被中共官方證實。《看中國》就從此採訪資深媒體人何良懋。他表示,若消息屬真,那未來6個月至9個月中國會有大亂。

臉色差 習患胰腺癌

近日網站瘋傳習近平患上胰腺癌。

發佈該帖文的網友說:自己是一個國內知名的醫學院的分數線很高的護理專業畢業人士,現在在北京一個大三甲醫院做護士,很多同學也都在北京各大醫院工作,其中也有給老幹部做護理的。大前天一個非常好的同學私下告訴他說,習近平因為突然的消瘦體徵在301醫院做pet-ct檢查出了胰腺陰影,疑似胰腺癌。這位同學說話很靠譜,不過同學也不在301醫院工作。

發帖者稱自己也不太信,但是看了習的照片,比較1月17日習近平參加張克輝葬禮的圖片和3個月前習參加李克強葬禮的圖片,發現習確實已經暴瘦,連西服都變得不合身了。1月24日,習近平現身與烏茲別克斯坦總統會談,看下巴和脖子也是瘦的明顯,大家可以自己去看視頻。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稱:習近平近來的臉色很差。

未來6至9個月 中國會有大亂?

習近平被傳身體出事不是首次,從2012年至今都有傳聞。這次的傳聞的可信度高麽?

何良懋表示,傳聞稱習近平是胰腺癌初期,此消息還未獲得中共確定。「我覺得這消息一半可信,因爲爆料的護士沒有任何佐證,她也是聼回來的消息。因爲反習的勢力最近頻頻出動。他們的目的是唱衰和抹黑習近平。」

他指,習近平的政策違背了大多數人民的利益,以及非習集團的人的奶酪。「他們都希望習近平快點死,所以就造一個胰臟癌的消息來咒他,或者是逼習在某些政策上讓步。患上胰臟癌在6個月至9個月就會去見馬克思(編按:死亡的意思)。患這種病不能移植器官。」

何說,若是被檢查到患上胰臟癌,通常都是慢期或末期。「很多胰臟癌的病例告訴人們,病人的壽命只剩下6個月至9個月。如果醫生説壽命只有6個月,病人很難會活過7個月。」

此外,這種癌症很難及時被檢查出來。這次習近平是用pet-ct檢查,「如果真的證實習患上胰臟癌,那麽未來6個月至9個月中國會有大亂。」

馬克思的召喚不能被抗拒,大家要關注届時誰會接班、誰會奪權或出現軍隊變動。

「但中共領導人的健康是最高機密,不會輕易讓人知道。現在只是讓人看到他的體型來猜測,加上這護士的爆料。所以,我認爲是50對50,一半真一半假。」

帕克預言:習生重病 中國分裂

自媒體大V唐靖遠表示,如果這是一個假消息,那説明中共内部在打信息戰。這種假消息會對習近平構成極大威脅。

唐靖遠說:「如果習近平身邊的人懷疑習命不久矣,他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要考慮改換門庭了,如果在很短的時間之內碰上習近平這棵大樹轟然倒下,他們可能連棲息的樹枝都找不到。從這個角度來看,就可以發現這種信息戰的威力。」

據一位有著「新諾查丹瑪斯」稱號的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69歲通靈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2023年11月4日對2024年的世界局勢作出了新的預測,包括:美國大選、俄烏戰爭、以哈衝突、中俄新聯盟等。

帕克預測習近平患了重病,但遭到隱瞞。中國將發生第二次革命,帕克認為這與習近平的疾病有關。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分歧可能最終導致動盪,足以使他下臺,但帕克不認為他會死。最終中國將看到中國共產黨的終結,實現民主,這也許會在更遠的時間,而不是在2024。中國會分裂,比如西藏獨立、香港獨立,就像今天的歐洲那樣運作,作為友好的國家聯盟。

股市跌跌不休牽動世界

何良懋表示,國際不僅關注習近平的健康問題,但他們更關注中國的經濟問題,股市最近跌跌不休。國際不僅對中國的金融市場感到疑慮,他們還很關注中國會怎辦?

1月16日,習近平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推動金融高質量發展專題研討班上發表演說。

何指出,讓人感到詭異的是李强身爲國務院總理沒有出席該金融研討會,反而蔡奇有出席。「李强沒有出席,説明他被習晾一邊。」

習近平在演講中强調,金融監管要長牙帶刺、有稜有角;實現金融監管,橫向到邊、縱向到底。他還說,要堅持中央對金融的統一領導。

「習的演講導致中港股市有如吃了瀉藥般連瀉多天,後來在國家隊進場才止跌。中國金融的病況與習近平的病況一樣牽動世界。」何良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