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慘案傳震驚消息 有人聲明「對此事件負責」(組圖)

發表:2024-02-13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莒縣
傳山東莒縣洛河鎮宅科村發生特大槍擊案,村門有人把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4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山東莒縣大年初一發生特大槍殺凶案,當局全面封殺消息。事發第二天,網傳山東日照官方緊急發布通知要求排查16類人員。X平臺帳號「革命自由軍」公開聲明「對此事負責」,攻擊目標就是政府人員。

2月10日中國大年初一,傳山東省日照市莒縣發生1949年以來的「特大凶殺案」,網上流傳死亡人數從14人、18人、21人,目前最新版本是已傷亡達40多人。從一名被開除的特警到剛剛出獄的青年,從1人作案到4、5人作案,各種版本都在流傳。甚至有官方背景的香港媒體報導也被刪除,但從中共快速封鎖消息掩蓋真相來看,證明該事件不是個小事件。

日照官方緊急通知進行排查 網民認為補救已晚

山東莒縣發生滅門慘案後的第2天,即大年初二,網傳中共日照市委政法委員會發布了《關於建立社會矛盾風險隱患日報告制度的緊急通知》。

通知要求,重點排查可能誘發個人極端案件事件的風險隱患,現增加排查房地產、醫患、勞資、涉婚姻鄰里糾紛人員、性格偏執人員、涉訪人員、投資失敗、工作失業、生活失意、情感失意、關係失和、心態失衡、精神失常、年少失管人員、有暴力傾向揚言報復社會人員、可能引發暴力衝突人員等16類人員,要進行全面拉網式、起底式排查,全口徑上報,杜絕漏報、瞞報、選擇性上報。

山東殺人
中共日照市政法委發布緊急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對此,有網民認為補救為時已晚,「這份通知所涉及的人員只怕佔了日照市總人口的不少份額,他們所要防的人只怕是防不住了」、「排查僅僅是為了壓下去,完全不是為了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不過現在已經到了按下葫蘆起來瓢的階段,經費就那麼多,花在這裡,別處就會出來更大的窟窿」。

有網民調侃說,「我佔好幾條」、「方艙醫院改成精神病醫院」、「我早說了,和中國開戰的國家不一定往中國投炸彈,空投衝鋒槍和子彈,隨機的,夠了」、「在中國殺幾個人是殺人犯,殺上千萬人就可以變成臘肉神」、「這不就全部人口90%要上報了」、「問題是排查後怎麼辦?都關精神病院嗎?」

有網民評論道,「不處理制度,處理可能產生隱患的人員就ok了,厲害了我的國」、「高壓鍋都要炸了,首先是關火,不是再壓緊一點」、「現在這種維穩壓力只會越來越大,基層治理也將趨於失衡」、「各個地方馬上成立社會矛盾風險調查局」、「領導失德、國家失剛、社會失序、制度失靈,咋辦?」

山東滅門慘劇的消息被全面封殺

2月12日,中國前媒體人趙蘭健在X平臺(原推特)連續推出截圖和視頻表示,山東日照莒縣洛河鎮宅科村,大年初一爆發「恐怖大屠殺」,事件造成40多人傷亡,其中21人已經死亡,20多人在醫院裡搶救,死亡人數還在不斷攀升。大量武警、特警趕往莒縣,目前莒縣全縣大斷網,中國牆內網際網路全部平台大肆刪除有關莒縣大屠殺的相關信息,「中國早就進入沒有真相的封閉時代」。

視頻顯示,夜色中多輛大小警車停靠,大批警察在集結待命,一些警察手持盾牌,現場氣氛緊張。有疑似圍觀民眾說「全部荷槍實彈」。

「真相傳媒」2月12日也推出的視頻語音說,山東莒縣洛河宅科發生一起特大殺人案件,該特大新聞已被牆內全部封鎖,「槍殺21個人,死亡數字還在不斷的攀升」,凶手是一名被開除的特警,殺人手段特別惡劣,先是用刀刺傷了政府家屬院門口的2個人,2人倒地後流了很多血。然後該特警隱匿在附近,在120電話救護車趕到現場、人最多的時候,該特警持槍衝入現場「猛烈的開火」,目前「已經證實有21個人死亡」,20多人受傷,而且死亡數字還在不斷地攀升「。

有外媒報導,山東莒縣大年初一發生特大槍殺案,中共全面封殺消息,有當地村民透露,多名凶嫌分兩次作案,至少槍殺21人,包括1名醫生和2名警察,還有3人在搶救中,凶手使用的槍是獵槍或自製的槍。目前2名凶嫌在逃。

「自由軍」宣布對此事件負責 攻擊目標為政府人員

X平臺帳號「革命自由軍/中華保臺反共復國黨/海鵬復國軍淪陷區革命自由軍」(以下簡稱革命自由軍)2月11日發表聲明,「經慎重考慮,還是決定官宣:莒縣打響第一槍,目標為政府人員,戰鬥小組目前已全員安全撤離,自由軍為此事負責!具體細節不便公布!」同時該帳號還貼出中國大年前2月5日發出的「自由軍官宣」內容顯示,「80後很可能在中國春節前後動手!」

2月12日該帳號再發表「自由軍聲明」,內容顯示,「時間:2024年2月10日上午10:30分。地點:莒縣洛河鎮老幹部活動中心。事件:對參與團拜活動之所有人員進行無差別物理消滅。自由軍宣布對此事件負責!」

2月13日,「革命自由軍」再聲明表示,「莒縣革命」目的是肉體消滅、資金籌措、積累經驗、放手一搏。「莒縣革命」意義是打破中共強大神話,凝聚革命共識,迫使兩岸徹底對立,形成滅共復國統一戰線。「莒縣革命」總結,情報及時準確,計畫周密詳實,戰前動員有力,行動迅速有效,撤退有條不紊。

「革命自由軍」公開招募中國內地公民並提供全方位支援

「革命自由軍」帳號曾在2023年11月11日發布一篇招募人員推文稱,「廣聚天下英雄,共創復國大業!」推文表示,復國黨自由軍本部向淪陷區公開招募「特戰隊隊員及指揮官和特勤人員」,要求「必須為淪陷區之國民」,年齡性別不限,「要敢於革命勇於滅共,要忠於民國忠於革命」,被錄用者,「本部提供全方位支援」,「英雄們!集合了!」

1月25日,該帳號發布「復國路線圖」,計畫共分5步,在全國3000個區縣建立武裝基地組建武裝革命力量;用靈活之戰術逐漸襲擾消滅赤虜侵略者同時不斷發展壯大;用各種手段破壞其殖民統治基礎擾亂其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自由世界力量介入主導大陸全面革命實現復國偉大願景;自由世界力量託管或軍政訓政逐步過渡到憲政。

2月11日,帳號「革命自由軍/中華保臺反共復國黨/海鵬復國軍淪陷區革命自由軍」發推文指出,「本推為大陸自由軍官方帳號,宗旨是歡迎任何人參與復國革命討論,軍事戰略戰術的研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