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吳京染愛滋病?他爆「明星扎堆去檢查」(圖)

發表:2024-02-16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狼 吳京
中國知名男星吳京日前突然被傳染愛滋病。(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自導自演《戰狼》電影系列的中國知名男星吳京日前突然被傳染愛滋病,本人至今(截止本稿發表)並未回應,但此事在海內外社交媒體瘋傳,還成了今(16)日台灣谷歌的熱搜前十。

網瘋傳吳京染愛滋病 他爆料「明星扎堆去檢查」

綜合台灣、海外媒體報導,有「戰狼」封號的49歲中國男星吳京傳出染愛滋病,據報中國《財經早餐》1 首席品牌官張程棟今年1月在微博上爆料:「最近,明星扎堆去醫院檢查HIV(人類免疫缺陷病毒),人心惶惶。據說有明星得了HIV,而且男女都有,大好的生命因為慾望不自愛而失去。」而後2月13日一名網友披露,大陸影視基地橫店鎮有男星感染愛滋病,目前正在北京醫院治療中,不僅如此,更直接爆料這名男星就是吳京。

不過,有網友指出,最初被傳出感染的男星是1995年後出生,明顯和1974年出生的吳京不同。

還有網友質疑,大陸突然爆出這則新聞,很有可能是想掩蓋山東莒縣過年期間爆發的滅門慘案,轉移民眾焦點。

截至本稿發表為止,吳京並未出來辟謠。但有網民曬出在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偶遇吳京吃飯的照片,可見他開心帶著家人在新加坡過年。

照片中,吳京穿著白T、戴著帽子,一邊用餐,還不時看手機相當忙碌,打破他在北京醫院治療愛滋病的流言。

吳京還和網民親切合影,看來心情不受謠言影響。

中國知名男星吳京突然被傳染愛滋病
中國大陸知名男星吳京突然被傳染愛滋病。(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嘲諷

目前雖然無法證實該消息是否真是謠言,但近2天被海內外瘋傳,甚至有網民跑到吳京的微博留言,詢問是否感染愛滋病,並嘲諷:「從中國戰狼變愛滋戰狼」、「戰狼秒變色狼了」「流浪地球三:讓愛滋長」等。

吳京自導自演大外宣的軍事片電影《戰狼》,並由解放軍大力協助拍攝,被大陸網友視為「愛國藝人」代表,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象徵人物,但網友此前發現他使用的手機是「iPhone 12 pro Max」。網友不斷詢問他為何不使用大陸手機大廠華為(Huawei),甚至調侃說:「中國的東西不好嗎?非要用洋人的東西」。

《戰狼》電影系列由中共軍方大力協助拍攝,內容極盡吹捧中共,將吳京刻意塑造為「愛國」藝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