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透露:拜登競選團隊如何攻擊川普(圖)

發表:2024-02-22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2024年1月19日,拜登總統在白宮向參加美國市長冬季會議的兩黨市長講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率先報導稱,喬·拜登(Joe Biden)總統近日親自指示其幕僚,加大批評力度攻擊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總統通知他的一些高級競選助手更積極強調川普具有煽動性的『瘋狂』言論。」CNN駐白宮高級記者M·J·李(MJ Lee)在直播中說。「我們被告知,總統要求大幅提升競選力度。」

據兩名熟悉這一指令的消息人士透露,總統認為,如果川普在前三場黨內初選均取得勝利,幾乎肯定會贏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因此,他最近告訴高級助手們,把重點放在前總統在公開場合所說的「瘋話」上。

李還補充道,這一指示似乎表明,拜登本人認為將他的共和黨對手描繪成精神錯亂、不適合擔任公職,至關重要。

她說,長期以來,總統的連任團隊一直致力於強調拜登和川普在性格和世界觀上的黑白對比。根據拜登競選團隊的負責人之一阿馬爾·穆薩(Ammar Moussa)的說法,拜川兩人完全不同。「自拜登總統上任以來,他所主張和取得的成就與其前任截然相反。在接下來的9個月,我方競選活動的首要任務是要幫助選民在兩人中做出嚴峻的選擇。」

而拜登競選的核心策略就是不斷警告選民,若川普再擔任總統四年會給美國帶來什麼麻煩,包括從外交政策到墮胎權,再到保護民主機構等各個層面。

因為該陣營普遍擔心,太多選民似乎已經忘記了川普執政期內令他們憤慨和不可接受的那些時刻。正如一位高級競選顧問最近所說,他們對有多少選民在回顧川普任期時戴上了「玫瑰色眼鏡」感到驚訝。他們必須不斷提醒選民,什麼是嚴酷的現實。

拜登最近對川普提出了最尖銳的批評。他在一份聲明中稱,前總統邀請俄羅斯入侵未繳費北約國家的言論「令人震驚且危險」。與此同時,他暗示選民稱,「選擇自由和民主就在(今年)11月的投票上。」

這是第二次拜登發表競選聲明,間接強調自己的正確主張並拉選票。第一次則是在去年12月,當時他提請人們注意所謂的「穆斯林禁令」八週年,即川普承諾當選後恢復「穆斯林禁令」或「川普旅行禁令」(Trump travel ban)。拜登稱該禁令「殘酷」,「背叛了美國歡迎各種信仰和無信仰人民的悠久歷史。」

據消息人士透露,總統向幕僚發出命令是在本月特別檢察官羅伯特·胡爾(Robert Hur)關於拜登機密文件案報告發布之前。胡爾沒有對拜登提出指控,但在冗長的報告中,他將拜登描述為一位「記憶有問題」的老人。並指出,在司法部的幾次採訪中,拜登的記憶力似乎「非常有限」。

這引發了一場政治風暴,加劇了人們對81歲高齡的總統有些不宜競選總統的擔憂。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2月20日發布的最新民調再次顯示,前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以45%的支持率領先拜登兩個百分點。大多數選民認為拜登年紀太大不適合連任。

益普索(Ipsos)民調也類似,川普獲得了37%的支持率,而拜登的支持率落後三個百分點。

據川普競選團隊預測,到3月12日夏威夷州、喬治亞州、華盛頓州和密西西比州舉行初選時,前總統將贏得足夠多黨內代表提名。但目前,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尼基·黑利(Nikki Haley)是他在黨內競選中唯一剩下的競爭對手。

黑利拒絕聽從共和黨盟友的呼籲退出競選,而團結在川普周圍。週二,她在南卡的格林維爾(Greenville)發表演講時承諾,將繼續競選直到3月5日的「超級星期二」,屆時將有16個州同時舉行初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