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內幕 獄友單傳的「懺悔」之言(組圖)

從鮮為人知的紅軍故事 看中共一以貫之的邪惡本質

作者:姚國付 發表:2024-02-2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1/p3418732a745337888-ss.jpg
紀念《九評》19週年,中國人從此走向覺醒(圖片來源: 看中國攝影圖 柳笛)

1927年,毛澤東等中共頭目在井岡山嘯聚了旨在顛覆國民政府的暴力團夥,1928年定名為紅軍。今天我就給大家轉述一個我2018年在鄭州監獄服刑時聽一位品行正直、智商很高、十分健談的獄友給我說的鮮為人知的紅軍故事(他說是這個故事的參與者「單傳」給他的「懺悔」之言),看看當年紅軍的醜惡行經。

紅軍某連連長為他本人及全連的伙食粗糙、緊缺而犯愁,就和指導員一起把三個排長招來協商對策,五個人思來想去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來,於是都皺起了眉頭。這一皺還真的皺出了「妙計」,一排長得意地說:「我想了一個絕招,你們看咋樣?」連長像掉進水裡快淹死時遇到了救命人地催他快說出來。「我想的這個門兒能一舉三得,一能得到糧餉;二能得到好名聲,叫群眾痛恨國民黨和國軍熱愛共產黨和紅軍;三能使青年人參加紅軍壯大咱們的隊伍。」「快說!快說!」另四個人急不可耐地催他快說出來。「咱把全連人分成兩撥,一撥打扮成國軍,另一撥是咱們紅軍。扮國軍的去村上逼交糧食、禽畜等軍需品,等弄到很多東西時紅軍出現在村外大聲吆喝,讓他們逃跑,紅軍追趕他們,奪回少量物品還給群眾,藉機開群眾會大力宣揚國軍如何壞,誇耀紅軍是解救窮苦百姓的義軍⋯⋯」另四個人聽後拍手稱妙,連長就叫他扮演國軍頭目。接著便密謀實施的細節,要做得真實,足以引起群眾厭惡痛恨國軍、熱愛擁護紅軍。陰謀計畫弄好後,就把士兵集合起來進行動員訓練,特別強調必須嚴格保密,誰敢透露消息,格殺勿論。經過一番精心準備之後,就在一個預定好的日子開始了他們的行動。

一排長領著扮成國軍的一幫子人馬進入一個村莊找到甲長,要他召集群眾開會。人到齊後他就對群眾講話,說國軍如何缺少糧餉,讓群眾交出家中的糧食、豬羊、雞鴨等。說完就強制性地命令兩個士兵跟著一個村民到家去收糧食,捉雞鴨,逮豬羊。有說二話的就惡語嚇唬,有敢反抗的就舉槍威脅。在破財與保命二者必居其一的選擇中,群眾只得破財保命,於是就滿腹怨恨又忍氣吞聲地交出自己辛辛苦苦打下的糧食和飼養的禽畜。

一排長好色,當他看到從村外走回一個漂亮的大姑娘時,便見色起淫,他走到人家跟前嘻皮笑臉地說調戲的話兒。姑娘是個正經人,就說讓他自重點,他不罷口。姑娘就責罵他,他不知羞恥,一邊說著調情的話一邊動起手來。姑娘大聲呼叫,她的母親聞聲趕來,跟一排長講仁義道德、禮義廉恥、因果報應,求他饒過自己的女兒。他根本不理會老人的說辭,硬去拉扯姑娘。正在這時,紅軍趕到村頭,有人告訴村裡發生的事。紅軍就大聲呼喊:「不許強搶民財!不許侮辱民女!」一排長聞聲,就命令兩個隨從強行把姑娘架走。其他人也攜帶者強逼來的東西慌張逃竄。紅軍進入村莊,一邊高喊「放下東西,歸還民財!」一邊放空槍追趕,趕到村外奪回了幾小袋糧食,奪回了被搶走的姑娘,返回村莊還給群眾。村民對紅軍千恩萬謝,感恩戴德,特別是險些被搶走的姑娘和她母親更是視紅軍為救命恩人,跪下感謝紅軍的搭救之恩。連長和指導員趕忙上前攙起老人,親切地說:「快起來老大娘,可別行這舊禮節,紅軍是人民軍隊,保護人民的財產和人身安全是我們的責任。要感謝你就感謝共產黨。」連長如是說。指導員趁熱打鐵接著說:「今天咱們村發生的這個事兒,充分證明國民黨是地主資產階級的代表,國軍是國民黨的黨衛軍。只有打垮國軍,推翻國民政府,打倒地主資產階級,窮人才能翻身得解放,過上沒有剝削沒有壓迫,自由民主的幸福生活。因此,年輕人無論男女,願意當紅軍的都可以報名參加紅軍,當一名光榮的紅軍戰士,為打敗國軍推翻蔣家王朝,建立工農聯盟政府而戰鬥。」聽了這番話,群眾「覺悟」了。認為共產黨是救窮人出離苦海的救星,跟著共產黨一定會過上好日子,年輕人就紛紛報名參軍。那個被紅軍「救」了女兒的老太太,也讓自己女兒報名去當紅軍......

紅軍
1937年5月,部分紅軍將領於陝西旬邑織田鎮合影,蹲者左起:周子昆、樂少華、楊尚昆、聶榮臻、林彪;站者左起:陳賡、羅瑞卿、周昆。(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有人會說,這僅是下層小人物幹的壞事,黨中央紅軍總部的高官們是好的。那些大頭子們真好嗎?且看周恩來為「皖南事變」寫的一首詩:「千古奇冤,江南一葉。同室操戈,相煎何急!」看了這首發表在1948年1月18日重慶《新華日報》的詩和共黨顛倒了的事實,你會義憤填膺,認為國民黨真是傷天害理,怎麼能在抗日戰爭大敵當前自相殘殺抗日的新四軍呢?但瞭解真相的人都知道是新四軍先打國軍,國軍才被迫還擊的。正如當地老百姓說的:「是新四軍把國軍打急了,國軍才揍他們的。」周恩來並非小人物,他可是共黨核心層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呀。竟然也能幹出如此賊喊捉、賊嫁禍於人的卑劣勾當。原來,共產黨的「好」和國民黨的「壞」就是這樣被搞出來的。

還有人會說,這都是戰爭年代的事,當他們掌握了政權後在和平時期就不幹這樣的事了。這是善良人用正常心理對正常人進行思維得出的結論。但中共不是正常人,他們是被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馬列邪教思想融進靈魂、浸入骨髓的「政治怪獸」,決不會因世事和時空的變化而改變其邪惡的本質。1989年,由鄧小平主導、楊白冰策劃的燒軍車、把不知是什麼人的屍體掛靠在燒著的軍車上嫁禍與「暴徒」,然後用坦克碾軋、機槍掃射要求懲治腐敗還權於民的高校學生和北京市民的「八九六四慘案」;以及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狼狽為奸動用喉舌機器製造出「1400例自殺」假新聞和」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於法輪功,然後發動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大規模、曠日持久、持續至今的殘酷迫害(施以上百種酷刑、活摘器官),充分證明中共從早期到當下,始終都在耍陰謀施詭計,賊喊捉賊嫁禍於人,貶損、抹黑、妖魔化假想敵,美化自己,迷惑不明真相的人,藉此大開殺戒消滅敵人,奪取和維護其政權。

當前,特別值得注意的兩件事是:中共盜摘青少年兒童器官和對臺灣的文攻武嚇。前者是中共權貴們為了延長其罪惡的個體生命而做的一件傷天害理的事,中共權貴們都是馬列邪教撒旦教徒,他們的人生觀是享受「人間天堂」生活,他們知道自己死後必下地獄,因此極端貪生怕死。為了延長自己的生命,他們毫不憐惜別人的生命,硬敢把活著的人的鮮活器官摘取下來移植到自己體內。據海外華人媒體1月22日披露,江蘇省灌雲縣高三學生張新偉去年12月9日失蹤,37天後的1月14日才被從河裡打撈上來,但十分違背常理的是,居然有數百名警察包圍屍體阻止父母看到。若非高官怎麼能調動數百名警察?顯而易見,張新偉是被中共高官活摘了器官後殺死的。這決不是首例,2022年10月14日,江西省鉛山縣致遠中學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園內離奇失蹤,106天後,發現遺體縊吊於學校附近的竹林中,死因不明。2022年端午節前,陝西西安男孩謝昌楊離奇失蹤,四個月後從渭河撈出屍體,無頭無四肢,雙腎被摘走。這樣殘忍的事早在「文革」時期就曾發生過,據海外華人媒體報導,因對「文革」及毛澤東、林彪產生懷疑並提出批評被判死刑的三位女傑黎蓮、李九蓮、鐘海源都被活摘了器官,也都是移植給了中共的領導或兒子。1999年7.20後開始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2006年達到高潮,據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調查證實,有數萬名(有人說遠遠大於這個數字)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一是延長達官鉅賈的壽命,二是出售牟取暴利被醫院、警察、軍隊等參與機構分贓。2006年被揭露爆光後由明轉暗,但從未停止。更可怕的是他們把這種惡魔行經延伸到了整個社會,把罪惡之手伸向了學校的青少年兒童,孩子失蹤後,大多數找不到下落。前邊所說找到屍體的謝昌楊、胡鑫宇、張新偉只是無數失蹤者的冰山一角。據海外華人媒體記者李熙2024年02月09日採訪報導,就在2023年12月15日中共公布了《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後,又有東莞12歲男孩吳傑豪、蘇州市13歲男孩王宇涵、贛州17歲男孩王寶虹、西寧市16歲男孩張明錦、廣東15歲女孩林永玲、桂林17歲女孩歐靖蓮、四平市11歲男孩宋宇航、信陽14歲男孩王一冰、商丘10歲男孩張執業、黃岡市5歲男童張德邦等10人失聯。有人懷疑這個新條例是「活摘器官合法化的『障眼法』」。

中共高官為了個體長久苟活而敢於殘忍地活摘器官剝奪其他個體的生命,同理,中共為了其整體長期苟延殘喘也會用令人想像不到的手段顛覆摧毀自認為妨礙它存在的國家政權,以「臺獨」之名顛覆臺灣中華民國政權就是它「滅人活己」的大戰略。中共的這一招與前面所舉的案例形異質同,也是捏造或掩蓋事實,顛倒黑白,嫁禍於人。明明是它自己從先於它建國,且道統法統都名正言順的中華民國分裂獨立出去了,卻反誣臺灣的中華民國搞「臺獨」,並以這個虛構的理由或罪名對臺灣進行文攻武嚇,揚言一定要統一(吞併)臺灣。因此,臺灣朝野對中共必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而絲毫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從中共的歷史中,認清它為了奪取和維護政權而「不怕斷子絕孫,不怕遺臭萬年,不圖流芳百世」、毫無道德底線的亡命徒流氓無賴性;能想出正常人想不到的奇異怪招的狡詐性;敢於暗害精英人物和公開大規模屠殺善良平民的殘忍性;能夠大把撒錢,裝出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活菩薩的偽善性等等邪惡本質。

對於臺灣,「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目前的當務之急,一是增強軍事實力,以防武統;二是強化反滲透法:首先要認真清理打入臺灣的間諜特務,挖出被收買的內奸,其次要對國民進行政治思想和歷史文化教育,要把《九評共產黨》作為全體國民的必讀之書,讓全體國民都清醒地知道中共一以貫之的不講理、不守法的流氓言論、土匪行為等邪惡本質。唯如此才能標本兼治地挫敗中共妄圖顛覆臺灣民主政權、熄滅華人民主燈塔的陰謀詭計,使中華民國復興基地永遠立於不敗之地,進而光復大陸,終結暴政,使中華大地上的每一個人都過上自由、民主、富足、平安的幸福生活。

姚國付

2024年2月25日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