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天注定 有緣千里來相會(圖)

發表:2024-03-01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16:9)
唐娜和丈夫亞歷克斯,他們的異國婚姻是幸福家庭的典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牽線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的一個研究團隊進行了一場有趣的研究,他們隨機找來800對夫妻,又找了800對沒有戀愛或夫妻關係的陌生異性做參考組,對他們的基因進行了測試和分析。令基因研究人員感到吃驚的是,結果顯示,夫妻之間的基因相似度要高於陌生人之間基因相似度。雖然,研究人員也考慮到人們傾向與居住在附近區域或同一種族的人結婚,但是在這類因素之外,他們發現,人類個體還是更傾向於選擇與自己遺傳相似性較高的人為伴侶。或許這可以解釋,中國相學中常說的「夫妻相」這部分,就是常說,一對情侶長得很相像,他們結為夫妻的機率更高。

但是茫茫人海中,人們又如何找到那個和自己基因相似的另一半呢?科羅拉多大學的研究人員對此還沒有理出頭緒。是啊,如果把我們的一生比作一列不斷向前行駛的火車,為什麼有的人就如那上上下下、擦肩而過的陌生乘客;而有的人在我們附近坐下,相互結識,成為相伴同行一段路程的好友;還有一個特別的人能夠選擇停留在我們身邊,成為朝夕相伴的愛侶。這僅僅是「隨機」與「偶然」嗎?還是有某種超越人類的因素在起作用?

奇妙的相遇

2010年,25歲的美國女子唐娜‧沃西納斯(Donna Voutsinas)和來自加拿大的丈夫亞歷克斯‧沃西納斯(Alex Voutsinas)在工作場所中相識、相愛,然後結婚育子有個美好家庭。在別人眼中,他們的異國婚姻是幸福家庭的典範。

然而有一天,當亞歷克斯翻看妻子兒時照片時,驚訝地發現,怎麼自己和父親也在照片中,這緣份這麼早就定下了?

唐娜在拍這張照片時只有5歲,她當時和兩個弟弟正在佛羅里達的迪斯尼樂園和一個卡通人物拍照留念。而在照片的背景中,亞歷克斯的父親正推著一輛折疊兒童推車路過,裡面坐著的正是亞歷克斯。

亞歷克斯充滿驚喜:「當我還是個剛會走路的孩子時,就和未來的妻子同處一張照片中,這真是太神奇了。」唐娜也說:「我做夢都沒想到這張照片中還有我的未來丈夫,這真是太酷了。我相信我們的結合真的是命中注定,這一巧合真是太令人難以相信了,我至今仍為它感到激動不已。」

是啊,唐娜和亞歷克斯在幼年就相遇,而且兩人還是來自不同的國家,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最好的寫照了。

雖然看到這樣奇妙的故事,很多人都會嘖嘖稱奇,但是轉過念來就又會覺得不過是巧合而已。但是,對於一些研究輪迴、前世回溯的學者來說,這一切偶然的相遇其實都是命中注定,而這個緣份的連接甚至超過今生今世。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