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預言 2025年7月引發驚天大海嘯(圖)

發表:2024-03-05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海嘯(16:9)
龍樹諒夢見2025年7月會發生一場全球性的大災難,引發驚天大海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驚天大海嘯

龍樹諒的《夢的日記》記錄了很多年的夢境,然而在《我所看見的未來》中她只繪製了其中的十幾個夢。為什麼呢?龍樹諒說,有些夢就是一些場景,一些零碎的線索,無法構成故事情節,所以這類的只是挑一些提了一提。

由於在漫畫中龍樹諒畫出了有關大海嘯的預言夢,所以外界解讀時,就將兩者結合了起來,認為這代表了日本311大地震引發的海嘯。但是龍樹諒自己卻說,這場海嘯和日本311大地震並沒有關係。這場驚天大海嘯另有時間。

龍樹諒說,自己從10幾歲就開始做大海嘯的夢。每次被大海浪驚醒後,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都非常真實清晰,令人難以忘懷。

在大海嘯的夢中,龍樹諒感到到處都在地震,海水突然消失了,在那之後,出現了像飛機的轟鳴聲,像是從地底發出的一樣,越來越近,最後出現巨大的海嘯。這時,龍樹諒在夢中醒了。原來這是一個夢中夢。她聽到人們四處逃竄的聲音,看看手錶,顯示是5點左右。走出門,發現街景很怪。路不見了,甚至有三艘船出現在人行天橋前。隨後,她就真的從夢中醒來了。

龍樹諒1981年做這個夢時,還沒見過那座人行天橋,不過後來卻找到了很類似的地方,那就是後來新建的、在橫濱磯子車站前的天橋。

大家來對比看看,是不是和漫畫中的很像?而且磯子車站旁邊就是港口,真的發生大海嘯,海水漫過來,有船停在這裡也不奇怪。

那麼時間呢?龍樹諒說,自己在大海嘯的夢中穿的是夏天的短袖衣服。而且在另一個夢中,她夢到2025年會有涉及全球的大災難,荒蕪龜裂的大地,突然裂開了口子。到了2021年,龍樹諒的夢又更加明確了,日期是2025年7月。夢中她以俯視的角度從天空鳥瞰地球,這時日本和菲律賓中間的海底裂開了,有東西噴發出來。海面巨大的海浪向四面八方擴散而去,太平洋周圍的國家都受到大海嘯襲擊,這次海嘯的高度是311大地震引發的海嘯的3倍左右。而且似乎地殼都因這場災難而改變,龍樹諒夢中看到從香港到臺灣,一直到菲律賓都變成了互相接壤的狀態。

結合這幾個夢,龍樹諒自己解讀,2025年7月會發生一場全球性的大災難,引發驚天大海嘯。

說起來,龍樹諒曾經還做過一個和她自己葬禮有關的夢,夢中人們來參加她的葬禮。雖然具體的年代不詳,但是日期是清楚的,是7月15日,她自己也說不知是否與這場災難有關?

不一樣的未來

最後讓我們來聊聊這本漫畫的封面故事。據說,在日本漫畫中有說法叫:左右眼規則。左眼代表「過去」,右眼代表「未來」。封面中的小女孩,用手擋住了左眼,只露出了右眼,眼中流著眼淚,寓意著她看到了悲慘的未來。而且仔細觀察,小女孩眉頭緊蹙,嘴角向下,真切地表現出了內心的悲傷。

那時是1999年,對預言有所瞭解的朋友,應該還記得,法國著名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對這一年做過一個詳細的預言。他寫道:「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摩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這段期間馬爾斯將統治世界」。雖然,諾查丹瑪斯從來沒說這是末日預言,但是人們在解讀中,總是認為,這首預言詩預示著人類的滅亡。

雖然龍樹諒未必認同世界末日說,畢竟她看到人類在1999年之後的生活,但是當時她身心痛苦無比,對人類未來是悲觀絕望的。

而新版的封面呢,小女孩的眼睛不再流淚,眉頭不再緊鎖,連嘴角也呈現出微微上揚的樣子。龍樹諒表示,雖然還是有堆積如山的問題,但是她感到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在發展。她看到在大海嘯的災難之後,是一個新的世界,更加光輝的未來。整個地球、所有人類的狀態都是光明輝煌,生機勃勃的。龍樹諒說,她感受到那是一個「心的時代」,心與靈魂的淨化即將發生。

其實我們在這之前的預言節目中,也和大家分享過,所謂的「末日災難」並非是指人類大終結。很多預言是來自神的啟示,目的是為了警示世人,讓人們及時反省自己,規範道德,修養生性,最終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