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用腳投票:自由要靠自己爭取 (組圖)

發表:2024-03-13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杰
林傑和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在多倫多市政廳廣場參加茉莉花行動(本人提供)

【看中國2024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中國民主黨黨員林傑近日向《看中國》講述了他來到加拿大旅遊後就決定不再回國的經歷,是什麼讓他做出了離開妻兒的艱難決定呢?來聽一聽他的故事。

林傑透露,雖然他小時候在中國大陸被警察打過,導致右耳失聰,但直到2018年出國旅遊前,他都沒有對共產黨當局有一個清醒的認知。突如其來的一件事情讓正在加拿大旅遊的他做出了人生中的重要決定。

「在我快回國時,接到了功友的電話。說我們煉功小組被中國公安查抄了。抓住了好多人。他僥倖逃了出來,他告訴我千萬不能回來。如果回來肯定會被警察抓起來的,過了幾天我接到妻子的電話,說警察來家里來抓我了,說我參加了非法的法輪功組織,要接受制裁,我妻子不讓我回去,先在國外躲些日子,我在國外的網站上,了解許多關於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事實,所以,我很害怕,不敢回去。」他告訴《看中國》。

林傑於2017年開始接觸法輪功,當時他因為在做快遞工作送貨時被人打擊頭部,之後經常頭暈嘔吐,醫院也檢查不出來是什麼病,嚴重時連膽汁都吐出來。

「當時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坐起來,一坐起來就天旋地轉,吃不下東西,整個胃翻江倒海似的,只能喝一點點流食,我也不知道這種情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真的太難受了。」他回憶道。

林傑的一位親戚是老中醫,當瞭解到林傑的情況後,勸他試一試祛病有奇效的法輪功功法。林傑聽從了他的勸告,開始試著煉法輪功,沒想到病情開始逐漸好轉,三個月後症狀徹底消失。「我與妻子感動的都哭了。事實說服了我,我從此開始了煉法輪功,由於練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上是非法的,所以,我們煉功都非常謹慎,為了安全我們經常更換煉功地點,人多的時候有10個左右。」

林傑表示,他修煉法輪功後變化很大。「我修煉法輪功之前,經常跟人家打架罵街。但是修煉以後我就感覺整個人心態放平穩了,遇到一些事情也不會著急上火,動不動跟人家打架吵架,就是對人和善。性格也變了,比較平和一點,不說謊話,善良。遇到別人對你不好、不公能夠忍住,以前我直接一拳頭打過去。」

共產黨的認知發生轉變  中共不等於中國

90後的林傑說,他爺爺是地主,父母是右派,在文化大革命中遭受嚴重迫害,喪失了勞動能力,家裡沒有固定收入,生活很淒慘。

「我從小是在歧視下和貧困中長大的,不得已我就放棄了學業,流浪於社會,靠討飯和給人打零工生活。記得十二三歲的時候,在街邊乞討,警察一巴掌扇過去,我耳朵直接流血,到現在右耳一點聽不見。」

雖然家人受盡苦難,林傑並沒有恨共產黨,直到出國。

「真正了解共產黨是來到外面之後,來到加拿大接觸到一些自由的信息,慢慢的了解共產黨做的一些事情,再加上我以前經歷,才慢慢開始討厭它,覺得共產黨就是中國最大的禍害,做了太多壞事,一件一件都數不過來。

所以,我覺得要去反對它,不能讓它一直在禍害我們中國。其實共產黨它自己就是最大的境外勢力,它自己說是歐洲來的幽靈。

我經歷的這些苦難,我原來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現在才發現就是共產黨造成的。它把人民分成階層,把人民當成它圈養的羊一樣,共產黨就是把人民當成一種資源,控制在它手上,奴役人民。

如果讓它繼續下去的話,中國遲早要完蛋,十幾億中國人怎麼辦?共產黨存在一天,就是對我們中國人民最大的損害,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共產黨一直給老百姓灌輸共產黨就是中國,但是我們中國不是共產黨,是屬於所有中國人的,它故意混淆這個概念,讓人黨國不分,讓所有中國老百姓認為共產黨跟中國是一體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但是其實不是一體,任何一個政黨都不能完全代表中國,共產黨這種獨裁政黨,更代表不了中國。」

加入中國民主黨  望中國早日實現民主

2022年12月的一天,林傑和朋友去多倫多市政府廣場時,偶遇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等民運組織紀念「世界人權日」活動。林傑很認同中國民主黨的「結束一黨專制、建立憲政民主」的理念。

2023年04月他加入中國民主黨,從那以後,在「茉莉花行動」中、在六四紀念等各種街頭抗議活動中,常常能看到林傑的身影。

林傑
林傑參加世界人權日活動(右二)

但林傑未料到自己在海外的行蹤被監視,「中國警察不斷地到我家進行騷擾,他們和我妻子講,我在國外參加了反動組織,讓他們勸我馬上退出這個反動組織,不要再參加那些反黨活動。如果不知悔改、一意孤行,他們會採取一切手段來抓我,把我繩之以法。並且威脅恐嚇我妻子,讓她有我任何消息都要及時向他們匯報,如果不及時匯報,會以包庇罪抓她,給她判刑、坐牢。在中國警察的不斷騷擾和威逼下,我們家整天生活在驚恐之中。」

林傑不後悔站出來發聲。

「我們走上街頭去喊口號,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有我們這一批人在做這件事情,想讓更多的人來參與,來跟我們一起做這件事情。如果沒有人去做的話,就更不會有人去參加,我們就是帶個頭,只是一個先驅者。

一個人的力量可能是改變不了誰,但是如果不去做,你連一個人都沒有。只要有一個人,後面就會變成兩個,變成四個八個,只要有人去做,這些事情都有可能會成功;但是你不去做,永遠沒有機會。

要在以前,我可能會默默接受中共的統治,現在我明白真相了,就不會任由它來主宰我,命運要掌在自己手上,自由是我的選擇,不是它給我的。」

近年來數萬中國人通過走線來到美國、加拿大自由世界,對此,林傑表示全中國很多人都用腳投票,嘗試通過走線奔向自由。 

「就是政府胡作非為,導致這麼多老百姓活不下去,選擇背井離鄉出來,即使在路上吃了那麼多苦,都不願意回頭。很多人都走線,不只是我們福建,現在是全中國每個省份都有,有的整村人都在走線。我朋友跟我說,現在路上全都是中國人,哪的都有。只要有辦法出來都不想留在國內。

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去想通,要經歷過一些東西才會明白。走出來的這些人肯定是看清了政府那些齷齪的東西,才選擇奔向自由國度。」

身在自由世界的林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把妻孩接到加拿大一家團圓,也希望能早日回到沒有共產黨的故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