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欲切割江澤民? 三中全會將要驚悚!(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3-13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敢「從政治路線上徹底清算江澤民」嗎?(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4年3月13日訊】旅澳學者袁紅冰日前透露消息稱,因兩軍頭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結成「政治團夥」,嚴重危害絕對忠誠習近平,正促使習近平「切割江澤民」,這也因此導致三中全難以召開。該消息若屬實,習近平會面臨什麼?

據大紀元3月12日獨家消息,袁紅冰透露,目前參加中共兩會的共軍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乾生,與去年7月被免的共軍火箭軍前政委徐忠波,之所以「平安著陸」,是因「認罪態度特別好,交代得特別徹底」。

消息顯示,這兩人的交代中除了牽涉「習家軍對習近平不忠誠的大案」中的若干高級將領(多名上將)、「軍工高層(高官)」,還包括「曾染指軍工產業的江澤民之子江綿恆」。

江綿恆
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曾是中共「‘嫦娥工程’領軍人物」之一(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重點是「這些人和江綿恆結成了一個以經濟上的貪腐勾結、權錢交易為基礎的政治團夥」。

袁紅冰雖然並未解析「政治團夥」的政治目的,似乎顯示這個「團夥」中的人並無「顛覆」動機,但「在私下一些非組織活動的場合,攻擊習近平治國理政無方」,該說法顯然是習近平絕對不能容忍的。

實際上,中共此次兩會可見,其動態較往常顯然不同,從修改《國務院組織法》到兩會「‘政治櫥窗’」凸顯習近平獨裁,開成一個擁戴習核心的大會,其背後深意十分明顯。

因此,這一動靜側面證實袁紅冰的說法:習近平「突然發現絕對忠誠的習家軍是不存在的,他所培育起來的這支官僚隊伍絕大部分都是兩面人」。

袁紅冰披露的消息中,江綿恆「浮出水面」才是關鍵。

有關江綿恆的報導
有關江綿恆的報導截圖(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江綿恆與火箭軍腐敗的關聯並非空穴來風。

黨媒曾有報導指,江綿恆最早介入或插足軍工,是在其父江澤民時任中共黨魁期間的1999年2月26日,江綿恆還是中科院研究員任上海冶金所所長時,被聘任為「創新一號」工程項目的首席科學家。「中科院自主研製微小衛星的創新工程」也算是江綿恆啟動的。

2003年9月26日,時任中科院副院長的江綿恆(首席科學家),「專程到太原衛星發射中心檢查‘創新一號’衛星技術區整星測試和發射準備工作」。黨媒有報導稱「中國科學院上海小衛星工程部在首席科學家江綿恆博士領導下勝利完成研製任務」;2004年,江綿恆擔任神舟五號副總指揮。2005年10月13日,中青報報導列出了「神舟六號載人航天工程」的負責人,排名第三的副總指揮,也是時任中科院副院長的江綿恆。

2007年9月20日,中國新聞網報導標題就是「江綿恆:嫦娥一號衛星VLBI測軌系統進入最後階段」;江綿恆擁有的頭銜包括「科院副院長、上海分院院長、繞月探測工程領導小組副組長」。

江綿恆
出事的上將以及軍工高官,「和江綿恆結成了一個以經濟上的貪腐勾結、權錢交易為基礎的政治團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2007年9月27日,中共「中央政府門戶網站」刊登消息:「中科院副院長江綿恆慰問‘嫦娥一號’衛星發射人員」。此時的江綿恆是「嫦娥工程」領軍人物,他還是該工程四名副總指揮之一,且排名第二(央視新聞報導)。

所以,上述袁紅冰的說法中,從去年6月開始出事的上將以及軍工高官,「和江綿恆結成了一個以經濟上的貪腐勾結、權錢交易為基礎的政治團夥」,是完全可能的。而江綿恆在江澤民任期中積澱的「人脈」就相當廣泛,且大多位高權重,涉及的人恐怕就不是百位數。

問題在於,如果習近平豢養的家丁特務已經完全掌握了這些人的貪腐證據,以及「政治不正確」(至少是妄議中央)等相關證據,要全部「追罪」徹底清算,恐怕就不是容易的事情。袁紅冰也透露了「遲遲不能結案」的原因,其中一個是人數太多,但更重要的原因是習近平恐怕驚魂不定,這才「舉棋不定」。

「他還沒有決定是不是應該利用這個案件從政治路線上徹底清算江澤民」,袁紅冰的這一說法就很火辣了。

習近平在二十大前,一直在與江澤民派系的人馬作戰,以反腐清算江澤民「悶聲發大財」帶來的直接危害。其間最猛烈的勢頭甚至給人「反腐進行到底」的「壯士斷腕」會成為實景,「擒賊先擒王」。

但習近平還是沒有能夠走到底,這一方面在於體制腐敗帶來的腐敗行為不受控制,另一方面則在於江澤民執政期間的「政治路線」沒有絲毫變動而導致的必然結果。

關於這方面,《九評共產黨》就早已指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給共產黨棺材上釘了最後一根釘子」——這是江澤民主要政治路線,此外,江澤民還揹負著六四血債,如果加上平反六四,那麼這才談得上「政治路線上徹底清算江澤民」。

然而,清算江澤民是「燙手山芋」,那其實也就是清算中共。雖然表面看,習近平如今的困境與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及六四屠城緊密相關,中共目前崩潰局面,經濟戴上「新質生產力」,還是猶如垂死者捧著一碗參湯。大廈將傾,何以為續?

所以,袁紅冰爆料給出了一個節點,解開了三中全會不開的原因。如果退一萬步說,三中全會一旦召開,恐怕就非同凡響。

中共的三中全會,幾乎有一個「品牌」外延了,簡直可以說「三中全會效應」。

譬如,十一屆三中全會,中共政治路線大調整,什麼真理問題,兩個凡是,解放思想,對否定文革埋下伏筆等「深遠意義」不同凡響,是中共篡政以來最具有誘惑力的全會,標誌意義還有「改革開放」的非常態。這次全會帶來的另一個重大「演變」就是六中全會通過的《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這一決議對一出生就「惡癌」纏身,邪靈附體的中共,有著「化療」作用。

除了這一屆三中全會,十二屆三中全會的《中共中央關於經濟體制改革的決定》,十四屆三中全《中共中央關於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十五屆三中全會《中共中央關於農業和農村工作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都分外刺目,堪稱「重大」。

值得留意的是,十一屆三中全會在政治上的「撥亂反正」,乃至於終止「終身執政」,以「正確對待毛澤東的歷史地位和毛澤東思想」的委婉說法,將毛澤東拉下神壇,這一方式會不會為習近平二次效仿?

當經濟運轉不靈的時候,玩弄政治,以「政治利好」推動邪惡而僵死的政治體制「更新」,的確可能帶來巨變,但同時,「變法」帶來的風險與後果並不是習近平能夠把控的。

還是那句話,江澤民利用中共獲得的那顆棺材釘子,是天象與民眾(人神共憤)共同願景鑄就,江澤民曾經是等於中共,但否定江澤民,等於否定中共,習近平如果自以為他就是「新中共」,從而在二十屆三中全會給予江澤民「三七開」之類的評價並消除影響,從而更加確立習核心,這恐怕是一廂情願,還是等於搗毀中共,但順應了天象變化之下的「天滅中共」大勢。

還有另一種可能是習近平不得不「投鼠忌器」,那就是二十屆三中全會某種「決議」草擬階段,習近平就被江澤民殘餘勢力「兵變」、「政變」五花大綁或「挂了」。

徐忠波
有重大立功表現的徐忠波今年兩會期間再次露面,面對記者「平安了嗎」等問題,僅以「謝謝」回應(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不得不說,袁紅冰「軍中腐敗大案由習家軍腐敗向政治團夥演化」之說,令人不得不想起明朝覆滅的過程,明朝除了朱元璋,官吏幾乎無人不腐。朱元璋先後設立了都察院、錦衣衛、東廠西廠,廣設檢校,遍佈耳目,以腐敗反腐敗,殺10萬貪官,要想根治腐敗,最後基本上是特務治國。甲申之變,李自成攻入京城,大順軍「拷掠明官,四處抄家」,所見具為貪官,終至崇禎自戕,明朝覆滅。

而習近平正在以換了馬甲的方式重蹈覆轍,其「勤政」搞個人崇拜,維護核心,但反而催生腐敗者正在向著「政治演變」,這才是要中共的命上天安排的「錦囊妙計」。

這恐怕也是剛剛閉幕的兩會具有的「歷史意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