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倖免?山西高速51人大巴撞隧道壁14死37傷(圖)

發表:2024-03-20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 高速
山西境內高路段一輛大巴車撞隧道壁致51人傷亡。(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3月19日下午,山西省境內呼北高速隧道內,一輛載有51人的旅遊大巴車撞到隧道壁上,導致「團滅」,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傷,司機死亡。目前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綜合央視新聞、中新網、極目新聞等大陸媒體報導,山西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高速四支隊發布通報,3月19日14時37分許,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發生一起大型普通客車碰撞隧道壁交通事故,現場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傷,多人送醫院救治。

目前,事發地鄉寧縣人民醫院收治20餘名傷者,多人為骨折傷,目前傷者均已轉移至骨科、外科進行治療,該院目前沒有重症傷員。還有10餘人在周邊縣市的一家醫院進行救治。

發生事故的大巴是一輛旅遊大巴,為河南牌照,車輛核載54人,實載51人。事故地點位於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西交口鄉境內,發生事故時該車輛撞擊隧道牆體,造成多人被困。

山西省交通運輸廳一名值班室工作人員告訴紅星新聞,事故大巴車駕駛司機已去世,現場救援已結束,道路恢復通車。該工作人員還指出,「隧道內照明暢通,並無其他影響交通安全的因素存在。」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公開資料顯示,G59呼北高速公路是中國內地跨越南北的國家高速,是國家高速公路網南北方向主幹線之一。北起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南至廣西北海市,途經內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廣西6個省,線路全長約2678千米。

對此,有江蘇網民分析,「死亡的大部分可能是因為沒系安全帶吧,雖然是大車,但是安全帶還是非常重要的,撞車時至少不會被拋飛導致致命傷!」江西網民說,「巨大的衝擊力會造成客車內乘客一瞬間就斷了手和腳。」「疲勞駕駛!」

有浙江網民質疑,「昨天的事今天才報導?」「這事故挺離奇的,自己開著車都開出事故來。」有北京網民回答,「因為昨天太多了,瀋陽、北京、廣州、臺州」。

也有網民質疑,「51人全軍覆沒(死傷)啊!這個司機得多快速度!隧道減速不知道嗎?」「隧道一般限速80,這個速度能撞這麼厲害?」「隧道牆體不會凸出來,怎麼會撞了?」「司機突發疾病了吧?還是車輛爆前胎了?」「今年活著不易啊,各種災難。」

海外社媒X平臺網民評論,「一天之內,連續多宗機動車故意衝撞無辜老百姓的惡性殺人事件。很震驚是吧?伴隨著經濟猛烈下行,原有的社會秩序一定會被顛覆…」、「在經濟浪潮中被拋下的人,一定會報復社會。底層互害型的惡性案件,一定會此起彼伏,並成為社會的常態。」

大陸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頻發,僅3月19日一天就發生多起。浙江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內發生一起車輛無差別衝撞行人事件,致3死16傷,肇事者系該校學生,網傳是因畢不了業「報復」社會。北京東城區一輛小客車與多輛電動車發生碰撞,造成多人受傷,網傳視頻顯示地上躺倒一片,未見詳細報導。遼寧瀋陽鐵西區凌空二街一轎車衝入人行道,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