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事件頻發 恐怖時代來臨;共軍大秘密全網封殺(視頻)

發表:2024-03-21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何衛東一句話揭軍隊大秘密 觸怒習近平 全網封殺

普京計畫五月訪華 高調紀念珍寶島事件 中共認慫

廣州突發惡性事件 遍地大獻忠時代來臨

北京鬧市出事!轎車橫衝直撞「撞了一路」

 

大家好 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 我是美玲 

1.何衛東一句話揭軍隊大秘密 觸怒習近平 全網封殺

本次中共兩會看點多多,從李強的金句「長風破浪、後會有期」,再到習近平在「兩高」會議期間當衆敲桌子訓斥趙樂際,日前,就連習近平的親信何衛東也出彩,在兩會發言被官媒全體刪除。有分析認爲,這是説出中共軍隊的大秘密,也説中了習近平的心事。

3月9日,《南華早報》報導,據陸媒獲得的會議記錄顯示,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在人大會議的軍方代表團分組討論期間,發言說要打擊軍隊內部的「虛假作戰能力」,還表示要持續反腐等。《南華早報》引用分析人士的話指出,何衛東的這番話,可能和中共軍事裝備採購的質量缺陷,及軍隊訓練作假有關連。

儘管是從何衛東嘴裏説出來的,儘管何衛東身爲習近平的親信,深諳上意,但「虛假作戰能力」這個詞現在仍淪爲敏感詞,在微博、《新華社》、央視網頁新聞和《中國日報》以及中共軍方唯一新聞門戶中國軍網中全都消失了。

「虛假作戰能力」被全網封殺,説明這很可能觸動到了習近平的心事,也暴露出了中共的大秘密。

據《美國之音》報導,臺灣國防安全研究院國家安全研究所所長沈明室認爲,「打擊虛假作戰能力」除了指訓練方面的造假外,在更深層的涵義可能是指中共軍隊對自製武器的實力進行過度吹噓,就像是中共宣傳所謂第五代戰機殲-20的性能要好過美軍的F-22,以及中共航母福建號的電磁彈射器性能比美國的福特號還要好,都屬於自我吹捧。

沈明室指出,這些武器表面上看起來很相似,但作戰能力和原版或西方武器系統還是有落差,這也可以看作是虛假作戰力。

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研究員、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研究員揭仲認爲,習近平從2015年底推動軍事改革後,就不斷禁止各個部隊做「虛功」宣傳。而何衛東在人大會議上公開說要打擊軍隊的虛假作戰能力,這表明中共軍隊做虛假報告來矇騙中央軍委的問題仍存在,而這也就導致裝備和技術開發沒有達到中共高層的預期,甚至可能涉及到非法的利益交換,從而引發習近平的震怒,這也解釋了前陣子火箭軍系統的人事大地震。

去年7月,中共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除了深陷對美洩密的疑雲外,火箭軍淪爲腐敗重災區的説法也被廣傳。

旅美時評人藍述則認爲,這種虛假作戰能力可能還不光是軍隊的腐敗問題,也可能也包括各級指揮官向上級匯報工作時,把自身並不具備的作戰能力也報告上去了。

藍述說:「何衛東之所以把虛假作戰能力的問題擺到人大那樣的場合去講,就說明中共各級部隊,在演習、訓練、設備購置、更新和保養等方面,都存在大量問題。」

而這也曝光了中共的大秘密,即中共軍隊的真實戰力被外界發現了。

中共軍方對軍兵的戰力培訓也存在造假行爲。

2013年,廣州軍區某裝甲旅全體軍官在考核時,發現5公里的武裝越野成績突然提高了,調查得知,實際上的越野全程根本不到五公里。而成都軍區某團在障礙考核中,竟然繃上橡皮筋來取代鐵絲,讓接受考核的士兵們輕鬆過關。在南海的比武考核中,某潛艇部隊竟然在潛水區的海底做了手腳,從而給接受考核的人員指方向。

退伍軍人蔡先生向《大紀元》披露說:「軍隊士兵可能兩三年演習一次,都是假把式,領導看一下就行,差不多就過關。裝甲車裡剩下的油都要賣的,很腐敗。」

另一方面,旅美時評人陳破空認為,何衛東表示下一步要打擊軍隊「虛假作戰能力」,其實是針對另一個軍委副主席張又俠,是要打擊張又俠或張又俠的勢力範圍,可是卻尷尬的誤中習近平,因爲中共軍隊是軍委主席負責制,所以身爲軍委主席的習近平就躺著中槍了。另外何衛東載人大會議上的這番話,也暴露出了重要的黨國機密,本來外界就有傳聞,普京向習告密說中共援助的武器很多都造假,現在「虛假作戰能力」更坐實了這些說法。

看到中共軍力的遮羞布被親信毫無意識的扯下來,而且中共軍隊確實在腐敗和軍事設備不達標、人員訓練不達標的根本問題,這樣的軍隊拉出去打仗,要如何實現習近平心心念念的武統臺灣呢?因此,何衛東的一番話觸動到了習近平的心事,也惹怒了主子,這句實話更難逃被全網封殺的命運。

2.普京計畫五月訪華 高調紀念珍寶島事件 中共認慫

據知情人披露,剛剛贏得大選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今年5月訪華。此前,俄羅斯舉國慶祝珍寶島事件,一向習慣潑婦駡街的中共,面臨俄爹的這種不顧顔面,卻極力隱忍。

3月19日,《路透社》引述五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話報導,這將是普京在本次總統大選中勝選連任後的首次出國訪問,而習近平也很可能將是普京取得又一個六年任期後會晤的首個外國領導人。

無獨有偶,習近平在取得第三個任期後,也在去年3月首次出訪俄羅斯。

據消息人士透露,普京很可能會在今年5月的下半個月訪華,並將選在習近平訪問歐洲前的時間訪問北京。

3月18日,普京告訴媒體說,俄羅斯和中共對全球事務的看法相似,而且因他和習近平的私交很好,所以中俄兩國的關係也有很強的韌性。普京還強調說,莫斯科和北京未來幾年會進一步深化雙邊關係。

雖然話是這麽説,但普京在大選前,從今年2月下旬開始,在俄羅斯全國範圍內高調舉行紀念「達曼斯基島(珍寶島)」保衛戰55週年的活動,讓中共下不來臺的是,該戰的抗擊對象正是「侵略者」中共。

臺灣勵志協會執行長、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賴榮偉表示,普京發動烏克蘭戰爭,就是基於「大斯拉夫主義」的民族主義精神,他説:「儘管這個(保衛戰)對象是中共國,他也要高調慶祝,然後來換取人民對現在的俄羅斯政權、莫斯科政權的支持。」

俄羅斯現在深陷烏克蘭戰場,而且遭到國際制裁,卻仍高調紀念珍寶島事件,作爲侵略者中共,自然極爲尷尬,而且大陸微博、微信群內都認爲俄羅斯這是「辱華」,但習慣於對西方社會動不動就跳腳怒駡的中共,在俄爹面前卻選擇極力隱忍。

賴榮偉也指出,「如果站在中國人的角度,我覺得這個當然是辱華行為。你(中共)對釣魚島、對南海的主權問題都那麼大聲,對珍寶島事件怎麼不講話?」

而且俄羅斯似乎並不顧及中共的感受,而且看起來也不怕失去中共的支持。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主任鄭欽模告訴《大紀元》,「現在中共被西方圍堵,它不能痛斥俄羅斯這樣的盟友。況且俄羅斯也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常任理事國,對重大國際事務是有否決權的。」

鄭欽模指出:「他(普京)也看準了中共只能摸著鼻子吃啞巴虧,中共是不敢有所反應的。」他説,中俄關係其實相當的複雜,俄羅斯「多年來從來不顧中共的顏面」。

3.廣州突發惡性事件遍地 大獻忠時代來臨

3月19日,中國多地接連發生四起重大交通事故,廣州還發生一起惡性事件,讓網友驚呼「黑色星期二」。有網友指出「今年活著不易啊,各種災難。」

19日當天,網上流出一則視頻,顯示一名背著雙肩包、穿著黑衣服的年輕人一路小跑追砍一名穿紅衣服的大爺,大爺極力躲閃著跑開了,場面十分驚險,隨後這名紅衣大爺開始指責這名男子,並追趕他,一邊還好像在打電話報警。從視頻中顯示,馬路旁邊的建築物出現「南方醫院口腔醫院」的牌子,有消息說,事發地點是廣州市京溪南方醫院。網上還傳出一張疑似當地派出所發出的通知,上面有三張該黑衣男子的視頻截圖照片,照片顯示,該男子背著一個十分破舊的書包,似乎生活得很落魄,不知是否藉機報復社會。

此外,19日還傳出北京、浙江、遼寧和山西的四起交通事故,其中三起都是蓄意製造的。

而這也引發網友們的感慨:

「一天之內,連續多宗機動車故意衝撞無辜老百姓的惡性殺人事件。很震驚是吧?伴隨著經濟猛烈下行,原有的社會秩序一定會被顛覆…」

「人的戾氣越來越重,盡量別跟人起衝突。」

還有人指出:「都被光屁股皇帝逼瘋了。」

時評人李林一認爲:「不管就是他針對民間也好,針對官方也好,他都是因為這個怨氣。因為中共官方實在是維穩維得比較厲害了,其實這些怨氣也得不到發洩,所以在我看來很可能就造成了這種蓄意撞人事件。其實這也說明中國社會已經像火藥桶一樣,現在你出門在外都不知道是不是會很安全了,所以再這麼下去的話,我覺得中國大陸遲早是要出大事的。」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兼執行長界立建說:「我們也希望這些報復的朋友們,你們有任何的事情,不要用這種極端的方式來報復這個社會群體。這是非常不可取的,這將造成很多無辜的人失去生命,而且讓很多的家庭破裂。」

4.北京鬧市出事!轎車橫衝直撞「撞了一路」

近來,開車無差別撞人事件在中國接連發生,3月19日晚再添一樁。在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一輛黑色汽車衝撞行人,現場電動自行車和行人倒地一片,官媒稱造成1死亡10多人受傷。有目擊者說,「發瘋了,撞了一堆,撞了一路!太慘了!」也有當地民眾表示,中國沒有伸張正義的渠道,類似事情今後還會不斷出現。

據央視新聞20日報導,3月19日19時40分許,一輛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駛入北京市東城區寬街路口非機動車道,並與多輛電動車發生碰撞,造成多人受傷。

經檢測,高某某不涉酒、不涉毒。目前高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事故處理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

對於官媒的報導,大陸網民批評道,「好一個操作不當,那態度就不像是操作不當」、「操作不當--難道不是故意嗎」、「這種事還不是全屏一張嘴,所以這種事才越來越多」、「中文博大精深:『碰撞』而不是『衝撞』」。

也有網民在X平臺嘲諷,「從通報上看不出現場有多慘烈」、「純文字報導,沒有傷亡報導,基本維穩了」、「央視就像說相聲一樣在說現在每天發生的苦難」、「央視的偉大之處就是:能把天災人禍包裝像擦傷了皮一樣平淡無害」、「為了維穩,中國應該禁止開車,改為步行或自行車。」

3月19日,大陸發生多起有關車輛的惡性事件。

3月19日早,遼寧瀋陽鐵西區凌空二街,一男子逆向行駛,失控般直接撞向路邊人行道,導致3人死亡、2人受傷。

3月19日中午,山西境內呼北高速一隧道內,一輛載有51人的旅遊大巴車撞到隧道壁上,導致「團滅」,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傷,司機死亡。

最近接連發生的極端事件,不斷在網路引發熱議。有網民譴責肇事者濫殺無辜的民眾。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極端的報復社會案件,不僅反映出中國底層民眾的絕望心理,也反映出中共極權體制下,政治和社會問題引發的危機正在不斷激化。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