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危機迫近 美國會發布1.2萬億融資法案(圖)

發表:2024-03-22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發布1.2萬億融資法案,以避免政府關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高芸綜合報導)美國國會議員週四(3月21日)凌晨公布了一項1.2萬億元的龐大支出計畫,為2024財年剩餘時間內的部分政府部門提供資金。立法者必須趕在週五晚11點59分之前通過該方案,以避免政府部分關門。

綜合媒體報導,這些法案涵蓋了本財年逾1萬億美元政府支出的約三分之二,包括國防部、國土安全部、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勞工部等部門的資金。

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Mike Johnson)在法案公布後不久發表聲明說,撥款法案是「通過推動五角大樓專注於其核心使命,同時擴大對我們勇敢的軍人的支持,加強我們國防的嚴肅承諾」。

目前尚不清楚議員們是否能夠在截止期限前投票通過這項法案,審議過程或許會持續到週末,從而導致政府暫時關閉。

根據眾議院共和黨的規定,領導層通常要求議員在投票前有72小時時間審查法案文本,不過該規定也有可能被放棄。參議院需要獲得所有100名參議員的同意,才能迅速通過法案,任何參議員的反對都可能破壞快速投票流程。在上議院,一名參議員有權推遲法案的快速投票。

兩黨高層立法者都表達了避免部分關門的願望,但未來仍面臨挑戰。

約翰遜強調,該法案於2025年3月前不再向聯合國主要救援機構提供資金。該機構的10名工作人員被指控參與了哈馬斯去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的入境襲擊。

該法案為國防部提供8,243億美元,比上一財年增加了3%,其中包括軍人加薪5.2%。它還為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提供196億元,比2023財年增加32億元,其中為增加22,000名邊境巡邏人員提供資金,這是拜登政府多次呼籲的,但邊境牆資金沒有增加。

法案還為國土安全部提供近900億元的可自由支配資金,為額外資源提供資金支持。根據摘要,這將為41,500個拘留床位提供資金,比上一財年和拜登的要求都要多。

除了國土安全部和國防部外,法案還將為國務院和國稅局等機構提供資金,以應對4月15日納稅人申報截止日期。此外,該計畫將為幫助美國的阿富汗人額外提供1.2萬個特殊移民簽證。

參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華盛頓州民主黨參議員帕蒂.穆雷(Patty Murray)還強調,要為「啟蒙計畫」和兒童保育中心增加10億美元撥款。民主黨則提出,為癌症研究增加1.2億美元的資金,為阿爾茨海默氏症研究的經費增加1億美元。

法案的其它內容還包括,12億美元用於阻止芬太尼和其它非法藥物的流通;繼續每年向以色列提供33億美元的資助;對外援助資金總額削減6%。

約翰遜表示,「總體而言,在2024財年撥款過程中,眾議院共和黨人在保守派政策上取得了重大勝利,否絕了民主黨的極端提案,並在加強邊境安全和國防的同時,大幅削減了浪費的機構和項目。」

幾個月來,國會一直通過臨時法案避免政府在最後時刻關門。本月初,國會在部分政府即將停擺前的幾小時,通過了一項4675億元的支出方案,為農業、交通、住房、能源、退伍軍人和其它項目提供資金,並一直持續至9月30日財年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