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的不明光團 懷俄明州拍攝到UFO現身(圖)

發表:2024-03-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670861043
民間對於UFO的探索從未停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夜空中的閃光、移動的光團,這些報告讓人興奮又好奇。它們可能來自地球之外的文明嗎?還是只是科學尚未解釋的現象?或者是某種未知科技的產物?

不明飛行物報告逐年增加

2023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甚至成立了一個專門小組來調查這些不明飛行物的,自2021年五角大廈揭露了美國領空中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後,人們對這個議題的討論就不斷增加。美國國防部也宣布了一項與「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的合作計劃,他們合作推出了一個新網站,專門解密不明飛行物的情報。

十年來,有數百萬人報告目擊不明飛行物(UFO),時至今日,世界各地仍然有許多不明飛行物的報告。3月10日,在美國甘霖縣城市羅克斯普林(Rock Springs)的一個清晨,一名男子在華盛頓格林河附近拍攝了一段長達40分鐘的UFO影片。這位發現不明飛行物的男子叫做理查德·貝克威斯,是一名MUFON調查員,MUFON是美國歷史最久遠、規模最大的UFO非營利研究組織。貝克威斯把人生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研究UFO和外太空生命上,他曾調查過懷俄明州數百起的UFO目擊事件和不明現象的報告。

神秘的橙色光團

夜幕降臨,甘霖縣的夜空中出現了一個橙色光團,當週六晚上,貝克威斯接到朋友的電話,告訴他天空中出現了不尋常的光體時,他就立即趕了過去。可惜的是,但當他抵達時光體已經消失了,所以他只好返回家中。

不久之後,他再次接到電話,得知光體再次出現的他衝了出去,這次他帶上了攝影器材。在他安裝好400毫米的變焦鏡頭後,神秘現象再次出現,他立即按下了錄影鍵。只見影片中的不明物體來回擺動,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認為那個光團有點像是警車閃光燈,但貝克威斯說,無論這是什麼,他都相信這是真正的UFO,一個無法解釋的天空物體。

他聲稱影片中的光體大概來回擺動了大約40分鐘,物體在移動時的動作非常平穩,物體運動看起來似乎與攜帶著高倍長焦鏡頭的相機的運動相一致,但貝克威斯深信這絕非相機的震動。只見在影片的在某一時刻,一個明顯與物體相關的白色球體從中射出,盤旋了一會兒之後就消失無蹤。

在光團消失後,貝克威斯和他的朋友駕車沿著路進行調查。在途中,他們遇到了一輛車,車上坐著三名年輕人。這三人興奮地向他們報告說,「我們看到了!在山上時,它突然出現在我們頭上!」他們目睹了同樣的奇異現象。貝克威斯聽完後點了點頭,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他內心清楚,自己確實目睹了不明飛行物,但出於對身份不明的考量,他選擇保持警戒。他暗自猜想,也許這只是某種未知科技的產物,而非外星入侵?事後他聯繫當地機場和雷達站,結局尚未揭曉,但真相總會浮出水面,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不可壓抑的明亮。

相關影片連結:點此

責任編輯:築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