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附近再傳重大車禍 現場擠滿救護車 死傷不明(視頻/圖)

發表:2024-03-28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中南海
26日晚間再傳發生惡性車禍事件。(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期中國社會氛圍越來越詭異,繼上週在北京交道口發生惡性車禍事件後,26日晚間再傳發生類似事件。據指,北京東城區張自忠路一輛汽車連續衝撞超過10輛車,官方出動9輛救護車才成功拉走受傷民衆。最令人驚訝的是,這次事故與上週車禍事件距離不到一公里,也在北京中南海附近。但相關消息疑似再度遭到中共封殺

根據海外網路社交X平臺推主羅翔指出,在3月26日晚間20時30分左右,一輛從河北開往北京的車輛,北京東城區的張自忠路一路撞到寬街,撞擊超過10輛車,且官方派遣9輛救護車才將被波及到的民眾載走。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北京中南海,中共政府再次進行輿論控管,禁止相關訊息向外傳播。也因此,迄今整起事件的死傷人數不明。

 

 

「羅剎國第一醜」27日也發文分享同一起事件,該起車禍「距離前幾天北京交道口汽車撞人是同一地點,距離上次事故不到一公里!」。他並認為中國社會失序程度正在加速,就連「帝都北京也都經控制不住了」。

 

 

也有不少中國網友跟帖討論,感慨國內現在越來越混亂,會讓外地車輛進京的難度提升,也可能會加速北京當局制訂新的「進京證」制度。「中國下一步可能考慮禁止私家車,因為汽車已經實名制了,也無法阻止這種事一再發生」、「難道只有躺在家裡刷推特才是最安全的嗎,現在的社會都怎麼的」、「最近越來越多,中共控制不住只能病急亂投醫,有可能武力攻臺轉移矛盾」、「現在的中共國非常可怕,經濟停滯,人人都是張獻忠。」

更有網友引用習近平的話調侃說,中國現在真的是「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幸福的氛圍」。

 

 

近期中國社會不平靜,除了北京3月19日東城區交道口發生汽車故意撞人事件外,同一天,遼寧省瀋陽、浙江省臺州也發生類似撞人事件。根據浙江d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事後傷者躺在地上等待醫護人員救治。臺州公安也有通報,這起事故造成3人身亡、16人受傷。遼寧瀋陽的故意撞人事件則造成至少3死2傷。

浙江 撞人
浙江省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發生車輛衝撞學生事件。(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另外,本月早些時候、正值中國政協、人大「兩會」召開之際,北京於10日也曾驚傳一輛轎車加速衝向中南海正門「新華門」事件,當時這段過程被行經現場的路人拍下,視頻中可聽到有人大喊「殺人犯共產黨」。但這起事件詳情與駕駛後續下場迄今成謎,中國微博等社群平臺也未見有人討論,只是在海外社交X平臺有相關畫面流傳。

中南海 北京
10日凌晨,一輛深色轎車衝撞北京中南海正門「新華門」,被一群安保、武警拖下車帶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