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人命裡有「波瀾不驚」的大格局(圖)

作者:科技紫微 發表:2024-04-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外表未必看起來強悍,但遇上逆境卻能看得開,處變不驚。
有些人外表未必看起來強悍,但遇上逆境卻能看得開,處變不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種內心非常強大的人,外表不一定看起來強悍。他們大多是外柔內剛,守護著心中的那份平靜與安定,遇到順境不會亢奮,遇到逆境則能看得開。今天就來為大家分析,哪些命格擁有波瀾不驚的大格局?

武曲

性情沉穩,不卑不亢

武曲星命格者,不茍言笑,內心頗有定見,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由於理性務實、目標感強,不容易受到周圍的人、事、物的影響。所以,情緒也相對平穩安定,會默默踏實追求目標,一步步實現自身價值。遇事不急不怨,積極冷靜應對;有所獲時,也能顯得一臉淡定、不驕不躁。

天同

內心平和,知足常樂

天同星命格的人,內心平靜祥和,不爭不搶,安守本分。由於不計較一時得失,心境自在,遇事多能看得開。能解決的問題,他及時解決;暫時不能處理的難題就先放一放,相信有一天能柳暗花明,獲得頓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知足常樂」,說的就是天同。

天梁

成熟穩重,慈悲為懷

懷有隨遇而安,來去瀟灑自如,不為世俗所羈,亦不為虛妄所惑。

每個人的物質條件,也許有很大的差異,像是學歷、財力、能力……但任何條件都無法限制你心境的強韌度,不管是誰,都能夠透過自我鍛煉,慢慢養成。心境的強大,並不是指一味地忍讓,而是一種「境隨心轉,喜悅自來」的不受撼動的超然。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