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變天預言:南軍與南方新勢力(組圖)

發表:2024-04-02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 習近平 毛澤東 無神論 超自然 趨吉避凶
中共變天預言:西方再見「南軍」至。(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習近平毛澤東一樣,表面上鼓吹「無神論」,實際上卻是非常相信中國古老的預言。維基解密曾透露,習近平相信超自然力量。而預言就是超自然力量的人間文化表現之一,對於中共黨魁習近平的命運,古今預言都指出了「南軍」與南方新勢力。

中共終結的預言:剛到金蛇運已終

黃檗禪師詩

赤鼠時同運不同,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剛到金蛇運已終。

前兩句「赤鼠時同運不同,中原好景不為功。」點明中共紅色政權氣運之興滅以兩個鼠年為起止

1948戊子鼠年,中共氣運正盛,是奠定中共竊取中國大陸之至要年份,可謂鴻運當頭,氣運之始,到2020庚子鼠年,是中共紅色政權氣運大衰,走向潰敗的重要轉折,所謂「赤鼠時同運不同」。

時過境遷,轉眼之間到了2020庚子鼠年,瘟疫在武漢全面爆發,並由武漢電視台所在的江漢區迅速擴散至全國,之後傳遍世界。

與1948戊子鼠年中共運勢正盛相對,自2020庚子鼠年以來,中共其道大衰,國內經濟下行,民生凋敝,爛尾樓、斷供潮、各種暴雷層出不窮,一帶一路、千人計劃、雄安新區、中共製造2025等政策項目紛紛爛尾,正所謂「中原好景不為功」——被洗腦愚弄的百姓逐漸明白「中原好景」是中國老百姓勤勞努力的成果,並不是中共這個一不務農、二不做工、三不經商的功勞。

後兩句「西方再見南軍至,剛到金蛇運已終。」則點明了中共氣數之終點,即在於「金蛇」,即2025年蛇年。那什麼是「南軍」呢?

預言 中共 習近平 毛澤東 無神論 超自然 趨吉避凶
舒榮預言中共國南邊產生戰火。(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中共變天新預言:南方戰火和新勢力

旅居英國的中醫大夫舒榮女士出身家傳600年的中醫世家,她不僅深諳醫道,也對易學有獨到的研究。去年12月27日,她在海外《精英論壇》推算中共國運,從傳統文化的角度,希望人們趨吉避凶

舒榮用《周易》推算,2024年地上的能量和天上的能量、星體的能量對沖,全世界都是戰火四起,而且還會有新戰火出現,需要留意南方國家和南中國海這個海域。

舒榮的預言指出「南方國家和南中國海這個海域」,南方國家,可能是指所謂開發中國家,但可能是中國的南邊,現在中共國在南方,中菲,然後是中印,都可能生起戰火。至於台灣,則是另一種「戰爭」的表現,可能比明著來的戰爭更為兇險。

而在中中共內部,習近平雖然經歷二十大進入三連任,清理和收編了政敵派系勢力,或達成一定程度的妥協,但是其統治又有了新的問題。之前搞了三年引發天怒人怨的動態清零政策,然後無預警放棄封控,很多百姓因此染疫死亡。這一招,習已失去人心和權威。

2024年中國內部政治上的戰火也會升級(指內部權力鬥爭),習近平成為眾矢之的,他的權力會進一步削弱。而且南方有一股反政府勢力會越來越強盛。但2024年他應該不會下台的。

她說,到了2025年,習就會出現一個很大的麻煩,他會失去權力,取代他的人很可能是體制內的人。這個人剛上台的時候,非常迷茫,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是拋棄中共?還是繼續延續習近平的道路走下去?

但是很快就有高人來指點他,他就開始清除共產主義因素,有更多人幫助他,正義的力量都融入進來,把這些不好的東西都逐步地清理,讓整個社會回歸到一個傳統的、清明的狀態。

到了2029年的時候,基本上這個工作就結束了。這時,大家就可以回到一個正常的狀態中生活,中國人才開始真的活得像個人,有道德、有尊嚴。

資料來源:

1、預言中的後中共時代與中華之未來

2、徐客:變天有了新預言習或嚴防南方

責任編輯:陳納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