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與情人節的區別(組圖)

發表:2024-04-02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 笑話 情人節 清明節 婚姻法
7個幽默小故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輕鬆看笑話,開心過日子。紓壓心情,遠離煩惱,或是還可以成為講笑話的人,散播快樂,讓大家的工作愉快,生活美好。

1、叫姐姐

樓下溜狗,有個小男孩跑到狗狗面前,問我:「阿姨,可以摸一下狗狗嗎?」

我:「叫姐姐!」

小男孩:「阿姨,可以摸一下姐姐嗎?」

2、撿來的

小時候太調皮,總是挨揍。

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就問:「媽,你幹嘛總是揍我,你不是說我是撿的嗎?既然我這麼差勁,那你當初為什麼不撿個好的?」

我媽搖頭說:「好的別人不扔。」

3、嫁給他

小女兒說幼兒園有個小男孩天天找茬欺負她,氣死了。

老婆:「那你有沒有想出什麼辦法對付他?」

小女兒咬牙切齒的說:「我決定長大後嫁給他,不給他零花錢,不高興了就逛街買衣服,生氣了讓他跪搓板,用你對付我爸的手段對付他!」」

4、婚姻法

一個的士司機說:「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一準兒能出線!」

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那麼解決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現象呢?」

司機掐斷煙頭狠心的說道:「真正能阻止離婚的婚姻法是,離婚後房子歸國家!」

幽默 笑話 情人節 清明節 婚姻法
情人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清明節與情人節的區別

我問司機:「現在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

司機想了想說:「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我不禁豎起大拇指,這分析太厲害了!

6、事業和職業的區別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想上,這是事業;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得上,這是職業!

今天一塊喝酒了,明天還想喝,這是朋友;

今天一塊喝酒了,明天還得喝,這是客戶!

今天吃過,明天還想吃,這是美食;

今天吃過,明天還得吃,這是飯!

7、說話的藝術

一名養豬戶面對低迷的豬市,悶悶不樂回到家。

一進門,小兒子就高興的喊他:「爹!」,他勃然大怒:「不許喊『跌』!要喊『家長』(加漲)!」

孩子嚇得哇哇大哭起來。姑姑趕緊過來安慰小侄子,對他說:「哥,豬價漲跌很正常,何必朝孩子發火呢?」

他大聲喝道,「不許喊『割』!,要喊『兄長』(凶漲)!」

其實,你可能還不知道,在回家的路上,他路過一家減肥店。二話沒說,他沖上去就把人家招牌砸了……只見上面寫著:「絕不反彈」。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