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靈界 三毛看到「生死簿」(組圖)

發表:2024-04-04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異 三毛 林青霞 通靈術 觀靈術 靈異事件
關於作家三毛的4個「靈異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台灣作家三毛一直被認為是華語文壇中最具有戲劇性的傳奇人物,她一生浪漫,萬水千山走遍,追尋著遠方的故鄉,和夢裡的那顆橄欖樹。三毛本身是靈異體質,體驗過很多靈異感覺還有比較典型的有四個靈異事件

關於作家三毛的4個「靈異事件」

第一件:為荷西「守靈」

1979年9月30日,三毛摯愛的先生荷西在拉芭瑪島的海底進行水下工程操作時意外死亡。多年前,三毛生前的一段錄音被公開後,三毛在先生荷西死後遇到的第一個靈異事件便也隨之被公布。

在錄音中,三毛說在此前,她已經答應母親不會在荷西死後自殺。所以,守靈那天,她對荷西這樣說:「荷西,你不要害怕,一直往前走,你會看到黑暗的隧道,走過去就是白光,那是神靈來接你了。我現在有父母在,不能跟你走,你先去等我。」

就在三毛抱著荷西,和他說完這一段話後,已死去多日的荷西,突然眼角開始流出了鮮血。

第二件:與乾爹「通靈」

三毛曾無數次使用過的通靈術。因為極度思念荷西的緣故,她開始研習通靈術。通靈術顧名思義,就是和亡靈溝通。

三毛是如何習得通靈術已經不得而知了,只知道,三毛曾當著很多名人,包括影星林青霞、作家晆浩平等的面表演過通靈,這些目睹過三毛通靈的人都對她的通靈術堅信不疑。

學會通靈術以後,她開始頻繁地將荷西的亡靈召喚過來。她的召喚方式是通過筆,這種方法很多人在電影中接觸過:筆仙。

後期,三毛不僅通過筆仙和荷西的靈魂交流,還和自己去世的乾爹——作家徐訏的亡靈進行過交流。而且,這個交流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通靈」中,徐訏也通過筆仙告訴她:「我很好,生活在一個光明平安的世界裡,不用擔心。你幫我寫信給我家人吧。」

注意,三毛在和徐訏「溝通」時,他的筆跡竟與徐訏一模一樣。而在寫完這句後,更讓人詫異的是,她竟然開始寫起了法文。

要知道,三毛是不懂法文的,徐訏之所以寫法文,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有個女兒在美國,由於她通曉法文,所以徐訏給她的信是用法文寫的。

靈異 三毛 林青霞 通靈術 觀靈術 靈異事件
三毛還通過靈媒進行了靈界之旅。(圖片來源:Pxhere)

第三件:親歷的「觀靈術

三毛還通過靈媒進行了靈界之旅。所謂靈媒,就是一些被公認的通靈人士,他們可以帶生者(須有一定的通靈基礎)去往靈界。三毛的這次通靈,是和很多名人一起進行的。這些名人包括張開基少將,而張開基當時正是保存通靈錄音的人員。

據記載,當時在場所有嘗試進入靈界的人,只有三毛成功了。

在三毛死後,張開基突然想起了那次「觀落陰」(觀靈術)的錄音記錄,這段錄音錄於1985年10月24日。他驚訝地在錄音中發現三毛進入靈界後,翻開了自己那本類似於生死簿的冊子,她念到:「它(生死簿)說我要寫23本書,可我現在才寫了14本。」「它不肯讓我翻,還是一直停在三十六和四十五歲之間,它不肯翻!」

讓張開基驚訝不已的是,從三毛1976年寫下第一本處女作《撒哈拉的故事》,到最後一本《滾滾紅塵》劇作,橫算豎算正是二十三本書。

第四件:和林青霞的「生死之約」

相比三毛的通靈術,三毛和林青霞「生死之約」這一靈異事件則並非全由三毛主導了。

林青霞曾在採訪中講述過關於她和三毛的一些過往,她說:「應該是一九八八年秋天的事。嚴浩約我和三毛吃晚飯,那晚我們三個人開始研究,『死』是什麼感覺,最後大家約定,如果我們三個人之中有一個人先離世,就得告訴另外兩個人『死』的感覺。」

林青霞還說,當時的三毛一直拿筆在本子上寫寫畫畫,嚴浩問她在幹嘛時,她說是在和荷西聊天。當時,林青霞和嚴浩甚至還「圍觀」兩人的「聊天」。

1991年,三毛在榮民醫院用絲襪弔頸的詭異方式自殺後幾天,林青霞竟然在半夜接到了詭異電話。

林青霞說:「她走後沒多久,我在半夜三點鐘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清脆地叫了聲『青霞』!然後聲音漸漸由強轉弱地說著:『我頭好痛,我頭好痛,我頭好……』我心裡納悶,這到底是誰在惡作劇?三更半夜的。」

事後,查了電話始終未找到「惡作劇」對象後,林青霞才突然記起了她和三毛的那個「生死之約」了。當時,林青霞就被嚇壞了。

這以後不久,林青霞還在夢中夢到了三毛:「又有一次,我在夢裡,見到窗前,一張張信箋和稿紙往下落,我感覺是她,心想,她大概不想嚇我,而用間接的方式將信息傳達給我,膽小的我不敢接收,嘴裡重複地念著『唵嘛呢叭咪吽』把這個夢給結束了。後來很後悔,為什麼不先看看信和稿紙里寫些什麼。」

林青霞甚至猜測,這是上次自己被嚇到後,三毛想的另一個不那麼嚇人的「告知」方式:三毛想告訴她死後是什麼感覺。

責任編輯:陳納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