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 就知道「銀行是他要繼承的家產」了(組圖)

作者:竹不倒 發表:2024-04-0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銀
中國農業銀行(圖片來源:免費圖片維基小霸王/維基百科/CC BY-SA 4.0)

【看中國2024年4月4日訊】今天這個視頻超火,很多大v達人在爭相轉發,多家媒體也發布了相同內容,小孩在學校裡造句:我長大以後想因為所以____。

他說他想當中行的行長,繼承他爸爸。因為他爺爺是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的行長,他媽媽是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的副行長,所以他想繼承他的家產。

 

 

好一個「實話實說」的節目,造個句,要捅出天大的簍子,怕是以後學校都不敢讓小孩子造句了。

小

我只能說,實在太特麼叼了,尤其是他最後那句「所以我想繼承我們的家產」,得,農發行成他們家的家產了,那可是國務院直屬的政策性銀行。

不過吧,前行長是爺爺,現行長是爸爸,副行長是媽媽,似乎這小孩說得也沒什麼問題,確實是他們家的了。

要擱在200年以前,我一點也不奇怪,誰震驚誰傻叉。但放在2024年,我感到可怕。還記得之前網上流傳的那句調侃的話嗎,好的職位像愛滋病一樣,只通過母嬰、血液和性傳播。

有網友說,童言無忌,一個小孩子而已,誰知道他是不是吹牛?

可你有沒有想過,童言無忌,萬一恰恰是真話呢?而且我覺得在小縣城裡,這種事似乎沒那麼「奇怪」吧?只是很少能被披露出來罷了。

更何況一個小孩子而已,他都已經早早樹立起這種可怕的價值觀念了。這些事情根本不需要傳授,如果真如他所說,爺爺是行長,爸爸是行長,媽媽是副行長,那每天的耳濡目染,自然讓他覺得自己就只需要通過「繼承」的方式,得到那個位置。

或者說,平常他父母在家裡灌輸的就是那種觀念。否則一個普通家庭的小孩,每天幻想著自己的父母、爺爺是銀行行長,是不是有點太不可思議了?

再說既然是「幻想」,誰還當行長?他又為啥不去其他銀行當行長?

那個蘇聯的笑話各位都有印象吧?

將軍的兒子問:「爸爸,我長大了可以當將軍嗎?」父親答:「當然可以。」

兒子又問:「那我可以當元帥嗎?」父親答:「不行,因為元帥也有自己的兒子。」

估計用不了多久,農發行的各分行的群裡就要開始讓大家謹言慎行趕緊排查那是誰家的小孩了。不過現在嘛,一些人在討論要不要追究老師的責任,因為這個老師把視頻「發了出來」。

這世界之顛倒,實在讓人忍不住拍手叫絕。

小
小
小
小

真的是行長都還沒急,先把太監急死了。尤其是最後一個,都扯到未成年人隱私上去了,是不是下一步就要把發視頻的人抓起來嚴厲打擊一下,殺雞儆猴?

不過他們有一點沒說錯,無論如何這個拍視頻發視頻的老師,恐怕都沒什麼好下場了。

如果是擺拍,那想都不用想,他完了。

如果不是擺拍,那也想都不用想,大概率是干不下去了。

無論什麼結果,都是壞結果,還能去做,不管他是怎麼想的,我都要說一句老兄,佩服。捨得一身膘,敢把行長拉下水,掃腐不就缺這樣的人嘛。

最後,這種類型的事遠不是第一次發生,之前電力、菸草、教育屆都曝光過同樣的問題,還記得那個子孫三代都在菸草公司被誇有「奉獻精神」的事情吧?還記得那位江西周劼吧……

講到周劼,不得不說,還是周公子誠不欺我啊,果然是苟利國家生死以,家族傳承吾輩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微信公眾號「竹不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