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發生爆炸 女子瀕死時看見另一個自己(圖)

發表:2024-04-10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壓滅菌器 滅菌釜 設備 651196562
卡塔莉娜打開高壓滅菌器的過程,忽然發生爆炸意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次實驗室的意外中,卡塔莉娜被爆炸直擊而倒,醒來後的世界截然不同,在那個陌生的房間中遇見另一個「自己」。

實驗室發生爆炸 女子瀕死時看見另一個自己

卡塔莉娜以志願者的身分,進入實驗室中學習,她在裡面接觸生物醫學分析的相關作業。2015年1月6日,實驗室的一名同事想要打開高壓滅菌器(滅菌釜),那是一種利用水蒸氣的高溫高壓,對物體進行滅菌的設備,應用於實驗室的玻璃製品、手術用具與生物醫療廢物等物品的滅菌處理。當下卡塔莉娜對那名同事伸出援手,兩個一人一起嘗試開啟它,可能是因為錯誤的操作,導致高壓滅菌器因為壓力發生爆炸,直接命中卡塔莉娜的臉部,她感覺到一陣觸電,整個人摔倒時又撞到頭部,瞬間失去意識。

不知道過了多久,卡塔莉娜醒過來,她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房間中,那裡的一切都是明亮的白色,而且能夠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地板上的自己。當下她發現自己的變化,能夠不經過思考,不用耳朵去聆聽,接收到外來的訊息,她也因此感覺到自己已經「死亡」。這個感覺出現時,「抱歉」出現在卡塔莉娜的思想中,她也因此哭了出來,她連自己為何而死都不知道,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感覺到同情心的出現,認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個富有愛心的好人,因此對自己擁抱,說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段過程中,一個螢幕出現在卡塔莉娜的眼前,這並非是她所控制的,過去人生經歷的一切,都如同別人錄製的影片一樣,快速地播放,一幕幕的迅速閃過,就像是人們口中的人生跑馬燈一樣。人生的畫面迅速閃過,儘管她知道那是自己的經歷,卻很難記得看了哪些畫面,不過就在影片的結尾,她看見自己的孩子,兒子的臉龐讓她想起自己是一名母親。這時卡塔莉娜重新燃起希望,她知道神明會讓自己活下去,感覺到「祂」就在自己的右後方,即使無法轉身過去看,也能感受到一股無比平靜的感覺。同時,她也感受到對方傳達的意思,並不是要說明自己的為人多麼善良,而是要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無條件善待他人,其中也包括她自己。到此,眼前的畫面在下一秒發生改變,她發現自己正在走向醫師的房間。

這次的瀕死體驗讓她明白到自己的靈魂就像是一片雪花,在整個世界裡宛如滄海一粟。對於自己應該要更加愛護與珍惜,對於他人的同情心比以前更加顯著。那個世界中,卡塔莉娜就像是看見真實的物質,她的身體與靈魂互相面對,前所未有的強烈情感油然而生,讓她真正地面對自己,有了全新的人生體悟。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