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伊開戰倒計時!中俄若插手 第三次世界大戰恐爆發!(視頻)

發表:2024-04-10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美國財長耶倫日前訪問北京並警告了任何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中國銀行與公司都會面對嚴重後果的一天後,中共黨魁習近平接見了到訪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以色列與伊朗的緊張局勢日益升級,以伊戰爭倒計時。美國東部不久前遭遇罕見地震,自由女神遭到閃電襲擊。《看中國》就此採訪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袁弓夷。他表示,伊朗與以色列的局勢嚴峻,中俄對此事的態度非常關鍵。如果中俄對伊朗提供幫助,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伊朗、以色列緊張升級 恐爆世界大戰

美國財長耶倫(Janet Yellen)4月3日抵達中國展開7天訪問,針對產能過剩低消問題與中共進行談判。她還就中國銀行與公司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提出警告。

4月9日,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訪問北京,獲得習近平接見。據悉,此番會晤是為普京訪中行程做準備,以及抵制來自歐美日益增長的壓力。習近平是否在與拜登打對台?

袁弓夷表示,如今世界的局勢很嚴峻和緊張,有幾個「火頭」在燒。但最大的是伊朗和以色列之間。

4月1日,伊朗駐敘利亞領館遭以色列空襲,造成12人死亡,其中7名是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4名敘利亞人和一名激進組織真主黨的成員。伊朗聲稱要報復,其最高領袖哈米尼的一名顧問警告,以色列在各國的大使館將「不再安全」。

袁弓夷說:「美國會站在以色列一邊,因為猶太人的勢力。以色列肯定會先下手為強,衝突會立刻升級,變成戰爭。如果俄羅斯和中共幫伊朗,就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因為北約一定會干涉,這是規矩。」衝突不只是發生在中東,南海與台海如果擦槍走火,加上俄烏戰爭,就會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

美國也天怒人怨

很少發生地震的美國東部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於4月5日遭遇該州240年來最強烈的芮氏規模4.8地震,紐約、華府及緬因州等地都感受到搖晃。此外,紐約地標自由女神像被攝影師拍到遭到2股閃電擊中。

對此,袁弓夷認為,這地震發生得很詭異,與白拜登的一些做法有關。「我來往美國二十多年,從來沒聽過東岸有地震。加州西岸有地震不出奇。東岸發生地震,我估計這和拜登有關係。我覺得美國也有天怒人怨,把耶穌復活節改為『變性人日』。」

「大家知道,拜登那麼老了,白宮裡面有幾股勢力,最大的勢力是奧巴馬,加上還有希拉里的勢力。拜登只是個扯線木偶被人控制,很多決定不是他做的。我猜想他一天做一兩個鐘頭就需要休息,一切由後面的人決定,再由他簽名。」

袁表示,美國即將舉行大選,民主黨會有一些作弊的方法。「正常投票,川普一定會贏。有民主黨在的一天,永遠不會正常,很多鬼計。現在他們用法庭告他(川普)6單案件,就是所謂的DQ(Disqualify),和香港一模一樣。川普和黎智英有點相似,都是生意人。美國法庭好一些,還沒正式逮捕他(川普)。但幾個官司一起打,都是莫須有的罪名,和香港的情況一樣。」

唐一軍落馬 中共無官不貪

中共前司法部長、江西省政協主席唐一軍在會議期間,突然被中紀委帶走。他被指涉及房地產發展商恆大集團爆雷案。分析指,他出事主要被恆大咬出。

據悉,唐一軍被拘捕當天正在江西省政協開內部會議。他被告知有電話找他,出了會場即被中紀委辦案人員拘捕,並直接被帶去了北京。他的東西都還留在會場沒收拾。

習近平主政浙江時,唐一軍在浙江起家,唐可說是習的親信。習近平的親信不斷出事,三中全會可能在6月召開,是否是一輪清洗?

袁弓夷指出,共產黨無官不貪,習近平的親信當然也會貪污,這個制度沒得救了。只要習近平看好他,就不會被人吿。以前香港的制度有ICAC,有法庭公平審訊,有法律,有法治,不是靠人,所以是按照法律程序來審訊,按照法律來懲罰。它們(中共)不是這樣,只要和習近平親近,就沒人敢告他。

「它(中共)整套東西就是沒法治。這套東西一定死,因為每個人都想著自己好,能貪多少就貪多少。上面有人罩著,就不怕被人吿。你想想,這套制度怎會好?」

「你說美國沒貪污嗎?有。但人家有一套處理辦法,百分之九十多的人都可以得到公正的處理,大陸卻是相反。」

蕭美琴布拉格險遭車禍

3月中旬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訪問布拉格時,遭一輛可疑車輛尾隨。這輛車甚至因闖紅燈而釀成車禍。捷克警方將該車子攔下,發現駕駛人竟是中共大使館軍事部門的武官。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主任楊雅嚳(Jakub Janda)引述捷克媒體報導在社群平台X發文,稱「中國軍事外交人員在布拉格騷擾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楊雅嚳寫道,捷克外交部已召見中國大使,並稱「捷克外交部長利帕夫斯基(Jan Lipavsky)不認為這件事已結束」。

捷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費雪(Pavel Fischer)呼籲以此人直接違反“維也納公約”(Vienna Convention)為由,將他從捷克驅逐出境。

對於此事,袁弓夷表示,雖然中共展開戰狼式外交,但很多國家為了發展經濟將會承認台灣。「在科技包括人工智能和量子電腦方面,台灣先進得不得了,所以他們要和台灣合作。基建已經是過去式了,新一代要合作先進的科技,這樣才有前途。與大陸合作建高鐵,那個已成為歷史了。」

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日前接受《看中國》採訪表示,大多數捷克人不喜歡共產黨。2020年,捷克布拉格市長宣布放棄北京改與台北結為姐妹市,氣得中共跳腳。

「現在的捷克是反共的,所以他們才會邀請蕭美琴訪問。有可能捷克會成為第一個將台灣定性為擁有主權的國家來建立外交關係。所以中共很害怕。中共就是無賴流氓,泱泱大國派一個武官來跟蹤蕭美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