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范‧霍倫說明政府如何重建巴爾的摩基橋(圖)

作者:謝心宇 發表:2024-04-13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議員范‧霍倫說明政府如何重建巴爾的摩基橋

倒塌前的巴爾的摩法蘭西斯‧史考特‧基橋

圖說:倒塌前的巴爾的摩法蘭西斯‧史考特‧基橋。(攝影: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謝心宇編譯報導】巴爾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橋的倒塌,使全國一個最繁忙的港口癱瘓,而現在恢復過程才剛剛開始。這場悲劇奪走了六名正在橋上工作的建築工人的生命,當時一艘貨櫃船撞上了這座橋。

WTOP的麥克·穆里洛(Mike Murillo)在橋樑倒塌後的那個週末從馬州參議員克里斯·范霍倫(Chris Van Hollen)那裡獲得了有關恢復工作的最新消息。

范‧霍倫:我想到了我們在橋上失去的六個人和他們的家庭。這是對人們為社區利益而每天工作的提醒,他們起床時不知道將發生什麼。因此,我們正竭力支持他們。非常感激那些第一時間到達的應急人員,包括那些通過停止橋樑上的交通阻止更多人死亡的人。然後,我們全天候非常專注於打開航道,以便重新開放巴爾的摩港口,與巴爾的摩港口相連的直接工作職位有15,000個,與港口工作相關的工作職位有超過140,000個。與港口相關的各種大小企業,而且現在全國人民都在了解,馬州是汽車和輕型卡車以及農業設備的國家第一大港口。因此,我們必須打開航道,我們正在全天候工作以實現這一目標。當然,我們還開始制定重建橋樑計畫的過程。

穆里洛:這將是一個昂貴的過程。聯邦政府已表示將支付大部分費用。我們在這方面的進展如何,以及需要採取哪些措施來確保這一點?

范‧霍倫:首先,關於清理港口航道,我要感謝美國總統,他已經迅速採取行動兌現了他的承諾。美國陸軍工程兵將支付重新開放航道的費用,以便我們可以重新啟動港口運營。聯邦政府已經接受了馬州的緊急請願,參與所謂的緊急救助計畫。這是美國交通部的一項針對這類緊急情況的計畫。這意味著聯邦政府將支付重建費用的90%。卡丁參議員(Sen.Cardin)、我和姆富姆議員(Congressman Mfume)計畫提出立法,以支付餘額,以便我們能夠實現總統的承諾,馬州人民不必為這場帶有國家影響的可怕悲劇埋單。

穆里洛:現在,您在國會中是否有任何計畫?顯然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進行調查,但是否會對這裡發生的事情進行任何國會調查?

范‧霍倫:我們將等待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報告,他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進行必要的調查。但是,是的,我們將非常期待看到報告的兩個原因。一是為了追究造成這一事故的任何不當行為的責任,因為我們希望確保從他們那裡收回賠償金。從責任方那裡獲得的任何賠償金都應從聯邦資金中扣除,但同時,我們顯然希望吸取教訓,以避免這種悲劇在未來發生,無論是在巴爾的摩還是在美國其它地方。

責任編輯:謝心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