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血紅天空恐怖詭異 撫州12級大風堪比颱風登陸(圖)

發表:2024-04-16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 血紅天空
湖北武漢出現血紅天空異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近日極端天氣怪異天象頻現。4月15日凌晨,武漢出現血紅天空後,網民普遍感覺恐怖詭異。江西撫州出現12級雷雨大風,堪比颱風登陸。有網友擔心道,「這是要有劫難吧?」

武漢出現血紅天空異象 恐怖詭異

4月15日凌晨,一些武漢網友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透過窗戶看到的奇異景象,整個天空被一片血紅色的霧氣籠罩,持續大約一小時之久,這異象通常只在恐怖電影中出現,引髮網民驚嘆不已,很多人感覺恐怖詭異。

針對武漢出現「血紅天空」這種異象。據大陸海峽網消息,武漢當地氣象部門工作人員表示,從視頻內容來看,這種血紅色的現象與霧並沒有直接關係。當天由於強對流天氣影響,濃霧不太可能持續存在。從氣象學角度來看,也不會出現帶顏色的霧。因此,推測紅色現象可能是由附近的紅色光源照射所產生的非自然現象。

大陸抖音平臺網民也紛紛議論,「這樣的血紅色天空詭異又令人恐懼!」「低情商:光線經過大霧天氣的漫反射現象。高情商:見鬼了!」「大自然的報復...」「前有南昌紫色閃電黑色天空,現在又來紅色天空,不要命了!」「劉伯溫500年前預言2024年有改天換地翻天覆雨的奇人降世,難道是降世在武漢?」「今年天氣真是離大譜」。

江西撫州12級雷雨大風堪比颱風登陸

據《中國天氣》報導,4月16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江西撫州東鄉出現12級雷雨大風(每秒35.9米),打破當地最大陣風記錄(每秒30米),「這個風力陸地少見,堪比颱風登陸!」目前,強降雨回波仍在江西省內,江西省氣象臺的暴雨、大風、雷電橙色預警信號均在生效中。

撫州
江西撫州12級雷雨大風堪比颱風登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撫州
江西撫州天空閃電讓人震撼。(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對此,有江西網民說,「下午四點多5點的時候正在上課。忽然發現不太對勁,以為自己記憶混亂弄錯時間了--睡了一覺,還沒完全醒爬起來上課的。屋外全黑,玻璃窗跟鏡子似的。然後看了一下時間……汗。」

有大陸網民調侃,「看來江西惹了龍王了,損失慘重!」「各位道友今年的雷劫在江西。」「誰說內陸地區不會有颱風的?現在還敢嘲諷沿海地區嘛?」「這兩年感覺極端天氣越來越多了!」「多災多難啊!」

浙江100多個預警信號生效中 將現12級雷暴大風

綜合澎湃新聞、南方都市報等大陸媒體消息,目前浙江全省有100多個氣象預警信號生效中,預計杭州、溫州、衢州等多地仍有強降水,小時雨強可達20-50毫米,局部50-70毫米,並伴有9-11級,甚至12級以上雷暴大風、強雷電和冰雹天氣。

中國多地極端天氣來襲。

廣東出現雷雨伴雷暴大風,4月16日廣東氣象部門介紹,一些市縣中到強雷雨,局部伴有7-10級雷暴大風、短時強降水和小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重慶15日夜間也狂風驟雨,有房子屋頂被掀翻似魚鱗,有居民稱家裡空調外機掉落,滿地牆磚。重慶已連發多條雷雨大風警報、強降水警報。

4月15日夜間,四川宜賓、瀘州等地雹急風驟,雷陣雨天氣,還伴有局地冰雹和7-9級陣性大風、局部達10級以上。貴州三穗縣氣象臺16日15時25分發布冰雹橙色預警,預計未來3小時滾馬等多個鄉鎮可能出現冰雹天氣,並造成雹災。

湖南56座水庫溢洪 8-10級雷暴大風或冰雹將襲10省

湖南也遭遇強降雨影響。據報,截至16日15時,湘北、湘中大部分地區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部分中小河流現超警戒水位,56座小型水庫發生溢洪。16日清晨,長沙遭遇強降雨,能見度一度極低,短時間內白晝如黑夜,家長摸黑送娃上學。

據氣象部門統計,截至16日15時,湖南43個縣市區出現暴雨,其中14地現大暴雨,32地現8級大風,長沙、懷化等多地降下冰雹。長沙等多地發布洪水預警,局地強降雨可能誘發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質災害、城市內澇等次生災害。瀏陽等市縣已啟動防汛四級應急響應。

中央氣象臺16日6時發布暴雨藍色預警,預計16日8時至17日8時,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四川、重慶、貴州、廣西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其中部分地區伴有短時強降水,最大小時降雨量30-60毫米,局地可超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同時,中央氣象臺繼續發布強對流天氣黃色預警,預計16日8時至17日8時,甘肅、安徽、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四川、重慶、貴州、廣西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8-10級雷暴大風或冰雹天氣,局地可達11級以上。

今濤拍暗:破解南昌「極端天氣」的謎底

據報,自3月31日開始的風雹災害,造成江西南昌等9個設區市、54個縣9.3萬人受災,一般損壞房屋2751戶4107間,因災死亡7人、多人受傷,因狂風尖嘯窗戶被吹炸,有3人在熟睡中被吹下樓墜亡。4月2日晚6小時內,南昌上空雷閃44,230次。不少網民形容慘景「如世界末日」

對此,《看中國》專欄作家「今濤拍暗」表示,南昌上空6小時雷閃44,230次,而2008年9月24日創造成都歷史記錄的雷擊閃電,16個小內雷電閃擊也只不過20,770次。值得留意的卻是在汶川大地震3個多月之後。

今濤拍暗稱,南昌爆雷閃電之後,一場風速超10級(一說12級)的大風光顧南昌,造成4死10多人傷,衍生了頭一遭聽說人在屋中被吹出屋外的慘景。同時,「南昌萬壽宮鎖龍井鐵鏈子斷了二根」,而斷裂的兩根位於「東南方」,與風口聚集方向一致。

「我們處在一個末劫時期,許多預言都昭告著人類大淘汰,人類大審判的話題內涵。在這一時代宏觀背景之下,無數的神跡也在顯現,並昭示於人。」今濤拍暗說,中國多處的鎖龍井證明了大禹治水的真實存在,給人類帶來巨大災難的惡龍被大禹神跡鎖住,而禹王鎖蛟並非單純紀念大禹而為,也是留給後人並警示於人。

今濤拍暗指出,展開話題的時候,會自然得到許許多多的結論,比如:南昌有一個標籤,打響了第一槍。而如今,南昌的天象是不是也「打響了第一槍」?「在天譴不斷警示中,人妖醒來,選擇自己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